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65)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族人微笑着说:“接下来开始交易, 大家如果有想买的东西……”
  话都没说完, 人群中立马爆发出海啸一般激烈的呐喊声:“我要那把弓!!还要好多只箭!!我有盐,我要买!!”
  “给我辣椒,这东西在冬天竟然能让人出汗, 我绝对要买到它!!”
  “给我糖, 我要尝一尝糖的味道, 快给我糖!!”
  “啊啊啊你们别和我抢, 我先来的, 我要匕首, 快给我匕首!!”
  “……”
  这次部落里出来的亚兽人总共有六位,六个人全部顶上来了竟然都来不及招呼。兽人勇士见状,目光紧紧盯着疯狂围过来的家伙,深怕有人会偷东西/惹事,拿着刀警告每一个心怀不轨的家伙。
  躲在后面正在给族人们做饭吃的老兽人们看到这场面,二话不说撸起袖子跑了过来, 加入了销售的行列。他们年纪最大, 却也是最精明的,来之前特意和司祁学了好一阵子的算术, 不光能数数数到一百, 连加减法都学会了, 特别厉害的说:“一根箭换两枚指头那么大的盐,七根就是十四枚。”
  “你这是十五枚,我们部落的人最讲诚信了,不会多收你的东西,你把这块盐拿回去。”
  “一张弓、十只箭、两个陶瓷碗、一张毛毯,共计二十三块盐。”
  “我计算快?还好啦,我们部落里的司祁才是真的厉害,他连天上有多少颗星星都能数的清楚呢!他是我们所有人的老师,我们特别崇拜他!”
  还有亚兽人的族人一边交易一边见缝插针的说:“哎哟,又是肉啊,我们部落里的肉吃都吃不完,看到了都头疼!”
  “不光是因为武器厉害所以打猎方便,我们部落里还养了好几十头山猪等着吃呢!现杀的才新鲜嘛,即便是冬天也能在部落里吃到最好吃的肉呢!”
  “你很羡慕呀?其实还好啦!如果你愿意加入我们部落,也能够过上这样的好日子哦!”
  “我们部落里的人都特别好,加入了就是一家人了!而且我们一点也不藏私,只要你想学就能学呢!不管是养殖还是种田,亦或者是制作这些陶瓷,通通都没问题呢!!”
  “真的真的,我们才不会骗人!对着兽神大人发誓,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最后这一句话说出口,比千句万句信誓旦旦的保证都要来的更加有效。
  一群兽人亚兽人被说得心动的要死,只恨不得当场脱口而出一句话,说:“我愿意加入你们!!”
  加入部落的事情就像一颗小小的种子埋在心里头生根发芽,让这群之前根本没考虑过要换部落的他们再也忘不掉了。
  一群人风风火火冲过来扫购,偌大摊位上原本堆满了小山似的货物,此刻不过眨眼的时间就被清扫一空,急得站在后面钻不进来的兽人们气得不停跳脚,大呼小叫只恨自己不会飞。
  等到他们好不容易推开那些抱着大包小包东西,一脸欢喜笑容的兽人,跑到摊位上的时候。摊位上只剩下寥寥无几的几样东西,气得他们恨不得和刚才走掉的那些兽人打一架,怎么就一点也不给他们留呢!!真是太坏了!!
  二话不说掏出大把大把的盐块,和站在摊位后的亚兽人说:“快快快,快把那个箭矢给我——没有弓了?没有弓我也要!!那箭头可锋利着呢!我看出来它和那个匕首一样,都是相同的东西了!”
  这个精明的兽人用盐块抢走了最后一批箭矢与白糖,脸上还犹挂着一点也不满足的懊恼,临走前和族人说:“你们明天还有东西要交换吗?有的话我还来啊!”
  “没有了?那好吧……你告诉我你们部落怎么走,等过了这个冬天,我一定过去!”
  只留下几十位收获了山一样高的盐块堆,除了铺地用的稻草席子、连根毛都没卖剩下的族人们。面面相觑的对视了好几秒后,齐刷刷地仰起头来,放声大笑。
  哈哈哈哈哈,太过瘾了!!!
  笑够了以后,收拾地上铺着的草席时,有一个部落的人跑来询问他们:“下次集市,你们还来吗?”
  旁边有人听见,下意识说:“对啊,你们部落那么厉害,那么大,为什么不直接在自己部落旁边开集市呢?这样不用特意跑那么远过来,我们能从你们这儿换来的东西也更多了。”
  族人们听到后微微愣了楞,他们是真的没想到,仅仅只是半年的时间,他们在别人眼中看来,便直接从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小部落,变成人人羡慕的大部落了。
  每个部落每年基本上都只会参加一次集会,而这集会一般都是在大部落旁边展开的。
  一是因为大部落里能拿出来交换的好东西最多,大家都乐意往这边来。
  二是因为,小部落里一年能积攒下来拿去交换的东西总共只有那么多,去一次集市以后,基本就没东西可以剩下来去换第二次了。
  谁想到,不知什么时候起,他们竟然也能享受到在家门口开集市的待遇了。
  而且看周围兽人听到后瞬间变得兴奋的表情,似乎他们都很期待这件事的促成。
  这让习惯了把自己当成小部落兽人的族人们稍微有些心虚,又有些骄傲,强行克制住想要大笑的冲动,下意识模仿着他们心目中最厉害的兽人——司祁的模样,整齐划一的露出一个矜持闲适的笑容,不急不缓的说:“这件事我会回去与族长请示的。”
  “哇,竟然说‘请示’诶!”
  “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么讲究的词!”
  “我以前听族长提到过一次!”
  “真不愧是大部落里出来的兽人!”
  族人们面色红了红,心想他们也是从司祁那里听来的这个词。
  那位漂亮又聪明的兽人,口中总是能说出又好听又准确的词汇来,周围的兽人们最最喜欢的就是模仿司祁,跟在他身边学习,因此无论是衣食住行还是用词说话,整个部落从上到下都能看见司祁的影子。
  这不,稍微露了一手,就把周围的兽人们给唬住了。
  族人们暗笑着保持礼貌的态度,再三描述了他们部落的地址、他们部落的美好,以及部落想要邀请更多兽人亚兽人们加入的想法。
  不少人脸上都露出了殷切期待的神情,可想而知等他们回去以后,将这件事在部落中宣扬出去,来年春天万物复苏的时候,会有多少兽人亚兽人来到他们的部落……
  恰是这个时候,一个体型壮硕,分量一看就不轻,气质十分温和的兽人走了过来,声音语气都是说不出的温柔,询问他们说:“你们就是狮族部落的人吗?”
  这个兽人之前便注意到这里的动静,默默在一旁观察了他们许久,直到狮族的大家终于不那么忙了,才走过来询问。
  族里的亚兽人有些吃力地仰起头,望着面前体型至少有他三个大的兽人,无形的压迫感让他不自觉的有些紧张:“怎、怎么了?”
  倒是旁边经常参加战斗的狮族兽人懒洋洋的抬了抬眼皮,一点也不在意——他们能靠本能感觉出对方的友善,以及对方的食谱——绝对是素食种类的兽人,身上一点血腥味都闻不到。
  而且强大勇敢的狮子从不畏惧任何种族的战斗,除非对方是能一鼻子抽断一棵树的象……
  都没来得及想起那庞然大物的模样,对面的大汉憨厚的笑着说:“我是象族的兽人,我——”
  几只大猫猛地跳了起来,一幅受惊模样。话说一半不得不停下来的象族兽人疑惑地眨了眨那双乌黑无害的大眼睛,懵懂又温良。
  “怎么了?”他笑着说。
  大猫们炸毛的拱起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还是见多了风风雨雨的老兽人走出来说:“你有什么事么?”
  象族兽人看着面前佝偻着背,看起来小小一只的老兽人。习惯性弯下腰,半跪着与老兽人说话,语气很好的说:“我是遵从我们大巫的指示,过来寻找你们的。”
  老兽人疑惑:“你们大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