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230)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司祁没有楚沨在身边,又变成平时那副骄傲的模样,扬着下巴说:“去散下步。”
  白教授好笑道:“这里有什么好散步的,刚才一路走来还没走够吗?”
  “你别管。”
  白教授不可能不管:“一个人单独行动太危险了,我和你一起去。”
  司祁反手把正要起身的白教授按回去,嫌弃道:“行了,你和我一起去,真要是遇到什么危险,你唯一的作用就是跑在我后头给我当垫背。”
  白教授:“…………”
  虽然是事实,可用不着这么直白的说出来吧,好扎心。
  司祁:“你就在这儿安心休息,楚沨一定会把你家那位平安带回来的。”
  司祁说得无比笃定,显然对楚沨有着百分百的信心。白教授下意识点点头,“这个我知道,有楚将军在,一定没问题的。”
  说完,就看到司祁一幅“事情已经商量好了”的样子,转身走向森林。
  白教授失去了继续争取的机会,只好坐在原地略有些不安的看着他离开。
  镜头给到了司祁那边,司祁行走在郁郁葱葱的野外森林里,身影高挑,仪态自然。即便是最简单明了的直播镜头,没有精修构图没有特意选择角度,仍美好的仿佛电影画面一般,充满了美的质感,随手截一个图都能当做杂志封面。
  弹幕上有人忍不住说:“这到底是在散步,还是在走时尚大秀。”
  “有一说一,司祁的确是有当大明星的资本,我就没见过谁私下里走路也能走得这么好看的。”
  “我以后再也不说他花瓶了,当花瓶当到这份上,那就是艺术品。”
  网友们议论纷纷,说司祁这模样就应该养尊处优,即便什么也不干就站在那里,也有的是人愿意把好东西送到他面前让他享受。
  话都没说完,司祁突然停下脚步,低下身子弯下腰,修长白皙好看到不像样的手指突然触碰到地上还沾染着泥土的干树枝,就这样把树枝放在了手中。
  然后是第二根,第三根……
  正说得热火朝天的网友们:“……”
  正打算趁机黑司祁除了脸啥也不会做就是个废物的黑子们:“…………”
  7粉们立马想明白司祁这么做的原因,心疼的不得了:“天哪,我家77太辛苦了。”
  “不叫上白教授,是觉得白教授走路太累了,专门让他休息、自己一个人出来干活吧。”
  “谁说我家77什么都不干,安安心心当花瓶的?他明明那么贴心!什么事情都有考虑到!”
  “……我是没想到以司祁那脾气,竟然愿意主动出来捡柴火,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按照司祁的性格,他应该不是那种为了名声会在镜头前刻意表演的人……所以他竟然是自愿的?”
  说着,一群网友看本应该手无缚鸡之力、完全不善劳动的司祁,三下五除二干脆利索地捡了一大堆木柴,微微垫脚从树上扯下一截干瘪枯黄的藤蔓,用藤蔓当绳将树枝捆成团,打了个结实又利索的绳结,随手提在手边。
  一群习惯了现代生活,完全没见识过这样神奇操作的都市土包子们:“不说我都看不出来这是现捡的,看着跟从商店里打包买来的一样整齐。”
  “这做起事情来也太利索了吧,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直到现在我才突然想起来,司祁不是出身豪门的贵公子……虽然他看起来跟个贵公子一样,可他是孤儿出身,打小就知道怎么自己照顾自己,论起生活能力,他比我们在场绝大多数人都厉害。”
  “我去,前面的你不说我真忽略了这一点!明明我早知道司祁出身来着!”
  “那气质太有欺骗性了……”
  随后,这群人看着司祁手脚麻利,全程保持轻松状态收集完两捆木柴。摘了一堆水果和看不出作用的植物,放在现编的篮子里。又用小刀在断开的竹节上削了个盛具,去远处的溪水里装了一壶水。在溪边仔仔细细清洗好手掌与脸,臭美了一番,慢悠悠地起身回程。
  网友们议论纷纷:“我以后再也不说他是花瓶了,谁家花瓶这么能干?”
  “这么多东西,他提起来好像一点不费力气。”
  “有谁记得路吗?我已经看晕了。司祁怎么走起来丝毫不带犹豫的。”
  “我太喜欢他行走在野外游刃有余的样子了!”
  等到司祁回到营地,在白教授充满不可思议的目光中得意洋洋抬起下巴。网友们被司祁这嘚瑟模样逗得咯咯直笑,没有人再说司祁性格恶劣不好相处,这不是和新认识的嘉宾相处的特别好吗?
  随后,镜头切到终于遇到第二组嘉宾的楚沨那边。
  观众们这才明白,真正性格恶劣的人到底是什么模样。
  “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浑身狼狈的世界之女气不打一处来。
  她的手脚不知何时被湿漉漉的泥土沾满,身前、膝盖处也都是黑漆漆的泥泞,显然是之前狠狠摔了一跤。
  跟世界之女相遇后组成一队的女医师面无表情地站在旁边,只有看到楚沨的时候才会露出浅浅的礼貌笑容来。
  视线扫向世界之女的时候,表情看起来很是冷漠,显然之前双方发生了一点不愉快。
  完全没注意这边情况的网友们好奇询问:“她们之前吵架了?”
  一直有留意这边嘉宾情况的观众吐槽:“什么吵架,是公爵家的千金单方面对女医师施加冷暴力!”
  其余观众跟着抱怨:“就没见过这么难讲话的人。”
  “医生好心好意要帮她看伤口,她还嫌医生之前没有及时在她摔倒的时候搀扶住她。真是搞笑,大家都是过来参加节目的,没有谁必须伺候谁,凭什么医生就必须要照顾你啊。”
  “现在又嫌弃将军来晚了故意让她出丑,也太自以为是了。”
  世界之女完全不知道网友们的评价,她此刻气得要哭了。
  一想起这里就是书里那危险丛生的野外,她就双腿发软。对着一点也不照顾她这个外来穿越者、只知道自顾自走路的女医师,世界之女很是恼火,把火气全发在直到这时候才终于找到她的炮灰楚沨身上:“还郁稀说什么大将军,这都快两个小时了!我要是真在这边遇到了异兽,人都没了你才能赶得到!”
  “还说你是什么英雄,呵呵,不就是仗着自己出身好,把下手的荣誉都抢过来放在自己身上,这才当上的将军!否则怎么会救个人都这么拖拖拉拉!”
  网友们看着骂骂咧咧的世界之女深感不可思议,将军粉们更是直接炸锅,怒不可遏道:“这女人是不是疯子?会不会说话!”
  “军功这东西是能从别人手里抢来的吗?真当记录仪是摆设??”
  “节目组怎么想的,把这种垃圾放出来丢人现眼。”
  “我要是公爵,我掐死她的心都有了,这养了个什么败类出来!”
  “都是参加综艺的嘉宾,医生没义务救死扶伤、将军也没义务必须出来找人好吗??这都多少岁了还这么巨婴!?”
  楚沨冷冷看了世界之女一眼,深邃漠然的眼眸看得她不寒而栗,靠发怒撑起来的气势瞬间烟消云散——她好像直到这时候才突然意识到,除开穿越后得来的身份,本质上的她就是一个喜欢宅在家里上网的普通人,和面前杀伐果断,一出生就接触各种帝国上层人物的楚沨完全生活在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楚沨语气冰冷:“看来公爵对你的教训还不够多。”
  世界之女因为怒气涨红的脸猛地苍白下来,她回想起不久前发生的事情,表情变得僵硬。
  吃瓜群众们深感好奇:“嗯?公爵怎么了?”
  “公爵估计也烦死有这么一个没长脑子只知道仗势欺人的女儿吧。”
  “之前因为这女的,我还觉得公爵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现在看来是我迁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