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64)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可他们是认识那些陶瓷与毛毯的,这么昂贵珍稀的东西,竟然就这样大大咧咧的摆在最前排的角落位置,将最好最显眼的地方留给了调味料和武器,显然这一些从未见过的东西比陶瓷更加昂贵啊!
  长相乖巧的小鹿亚兽人对部落里的族人小心翼翼的说:“请问……这个雪花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呀?”
  他直觉面前这群长得一看就很精致的兽人亚兽人们,一定是来自了不起的大部落,只有那样厉害的地方,才能出现这么好看的人,拿出这么多稀罕的东西。
  他很担心大部落里的人会如印象中那般高高在上不好讲话,说不定还会趾高气昂的用鼻子看他,对他一阵嘲讽,说他连这种东西都不认识。
  可面前的亚兽人却是露出了和气温柔的笑容,语气温和的回复他说:“这是‘糖’,是我们部落里的人制作出来的一种调味料。不管是当零食吃还是放到食物里都很不错,比蜂蜜更加的甜,吃了会特别特别的幸福。”
  小鹿亚兽人睁着懵懂乌亮的圆溜溜眼睛,一脸羡慕的看着他,笑容纯真的说:“听起来好棒哦……要多少肉才能换呀?”
  族人说:“不贵,用同样大小的盐就能换。”
  小鹿听得露出了渴望的神色,哀求一般的目光看着身旁的族人。族人犹豫了许久,从兽皮里摸出指甲盖大小的盐块,说:“买一块尝尝。”
  小鹿眼神瞬间明亮起来,喜滋滋的看着族人与对方交换了一块糖,双手捧着接过来,点了一点点糖放在指尖上,一脸珍惜的伸出舌头舔了舔。
  然后……
  猛地睁大了眼睛!
  小家伙跳得老高,兴奋的满脸通红,欢天喜地道:“呀!呀!呀!!好好吃,好好吃!!阿满哥哥,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味道!!!比去年我们吃过的红果果还要好吃!!!”
  族人听了也很是心动,小心翼翼用指尖点了一点糖分送到嘴里,果然也睁大了眼,忍不住的拼命点头。
  太好吃了!
  怎么会这么甜!!
  吃了以后真的会觉得好幸福啊!!
  一旁围观的亚兽人们见状很是羡慕,询问说:“那那个红色的东西又是什么?”
  部落里的族人解释:“这个叫辣椒,也是调味料,吃了以后浑身热乎乎的,冬天的时候吃最好不过了!里面的种子还能拿去种植——你们知道种植是什么吗?”
  一群呆萌的兽人们齐刷刷摇头,族人见状,笑得很矜持、眼睛里藏着一点小狡猾:“种植就是让地里长出成片成片吃都吃不完的食物,是兽神大人赐予给我们部落的奇迹,是非常厉害的东西!”
  一群兽人不约而同地发出“哇”的羡慕声,显然被族人描绘的那副梦幻般的景象给说得很是心动。
  族人骄傲的挺起胸膛,说:“我们是从东边森林里过来的部落,你们如果想要学习种植,可以去我们部落,我们都是兽神大人的子民,我们很愿意将这个奇迹分享给你们!”
  “你们可真好!”淳朴的兽人们忍不住的说:“我特别喜欢你们,也特别喜欢你们部落里的东西!”
  族人笑容灿烂:“谢谢你的喜欢,想要再看看其他的东西吗?每一种我都能告诉你们该怎么使用,又有什么效果哦。”
  见族人这么好说话,笑起来又那么的好看,越来越多的兽人亚兽人围了过来,一个个垫着脚尖往这边看,一颗心激动的扑通扑通跳得飞快。
  族人拿出放在正中间最显眼位置的武器,首先拿的是放在兽皮剑鞘里的匕首。
  暗银色的锋刃在阳光照射下反射出冷冽的寒芒,薄如蝉翼的平面看着整齐又光滑,是力气最大的兽人在炉火前千锤百炼才能打造出的宝贝。
  他随手从后面的箱子里取出一块风干了的腊肉,这是每个兽人都很熟悉的食物,是过冬时必备的粮食。
  坚硬、干瘪、硬邦邦,触感摸起来仿佛石头一样,丝毫没有鲜肉的弹性与质感,很是不方便切割。如果不想煮熟想要生吃,他们只能变成兽形花一定耐心慢慢咬着吃才行。
  亚兽人在众人的注视下拿出这块肉给大家看了看,又取出匕首,让每个人都看见那薄薄的、似乎弹指就能敲断的金属锋刃,笔直朝下的落在腊肉上,甚至看不出他用了一丁点的力气的轻轻“剁”了一声。
  那锋利的匕首就这样仿佛落入水中一般,轻而易举的将那块腊肉一分两半,断口处平整光滑的好似镜面,看得在场兽人们愣了好半天,才猛地回过神来,发出不可置信的声音:“天哪!”
  “它是怎么断开的?!”
  “我完全没看清楚!!”
  族人微微一笑,也不多做解释,拿着匕首必须在肉上“哒哒哒”切了三下,这回就算是再迟钝的兽人也看明白了全过程,那个灰色的东西一碰到坚硬的腊肉就将它分割成了两半,即使是力气再小的亚兽人都能做到!!
  这武器实在是太厉害了!比削的再怎么尖锐薄平的石刀还要厉害无数倍!!
  神奇的就仿佛兽神大人赐予的奇迹一样!!
  受人们齐刷刷的咽了咽口水,兴奋的眼睛都红了,拼了命的掏出口袋里的所有盐块往族人面前挤:“这个宝物要用什么东西才能换?!我有两双手指头那么多的盐块!”
  “我也有盐块,我有很多很多!你不要卖给别人,我马上就把盐块拿过来和你换!!”
  “盐块算什么!我有陶瓷,有会发光的宝石,我可以用这些东西和你换!!”
  对兽人们来说,武器是比肉、比毛毯更能吸引他们的东西。就算让他们一辈子给别人卖命,代价是可以拿到这个无坚不摧的武器,他们恐怕都会愿意,甚至是一生都以此为荣。那效果与现代人看到魔法杖、电磁炮没什么区别。
  族人微微有些被面前这些兽人们的热情给惊吓到,站在他身后的强壮狮族兽人立马走上前来,挺直了健硕有力的胸膛,威风凛凛的瞪了疯狂的兽人们一眼,亮出了腰侧长长的、同样是银灰色的长刀。
  一群兽人惊吓似的往后跳了跳,深怕那一碰就能斩断一切事物的宝贝碰到自己,脸上神情终于从疯狂甚至是凶狠转换成了小心谨慎。
  一些险些露出兽爪,想着就算拼命也要抢走那个武器的贫困兽人不得不收敛心里的那点想法,无比羡慕的望着那些可以掏出大堆盐块的富裕兽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懊悔为什么自己这么穷。
  现场好不容易变得安静起来,被好好守护在后面的族人这才恢复好情绪,继续扬着那好看白净的脸上笑容,对大家说:“你们放心,我们带来的武器有很多,想买基本都能买得到。如果没能买上,大家也不要着急,我们部落就在东方,你们可以在之后的任何一天去我们部落购买武器,我们都能卖的!”
  这句话一出,在场兽人紧张兮兮的表情终于缓和了一点。他们真怕这宝物一辈子只能见到一次,错过了绝对会后悔一辈子,恐怕年老了也会翻来覆去的和儿子孙子们说,说当初他遇到了一个如何神奇的宝物、可惜却没能拿到手……
  但如果武器有很多,那就没事了!即便现在抢不过别人买不起,那努力一下,争取用几个个冬天的时间去存盐块,还是有机会换一把过来的嘛!!
  然后他们就看到那个长得特别好看的亚兽人放下手里小巧玲珑的武器,转而拿起另外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如方才那般展示给大家看。
  嘴里还用特别自豪的语气说:“接下来的这个武器,叫做弓。”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哈哈,新年快乐我的小天使们!三更奉上!!希望你们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爱你么么么么哒!!^3^


第178章 原始部落要崛起
  这场名为交易会, 实则为炫耀会/讲解会的流程持续了好久,一直到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族人才沙哑着嗓音喝了一口水, 将他们部落里的宝贝逐一讲解完。
  这时候整个集市里的人基本上全都跑到这边来了,一个个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他们, 连中午饭都没吃上一口。肚子打雷的声音隔三差五在人群中响起,可没一个人舍得离开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