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89)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大家都很感激司祁带来的这个东西,如果用活人的话来讲,那就是再造之恩也不为过了。
  中年警官常年担任调解工作,基本上白天都在热心的忙碌着询问小区鬼魂们生活上的事情,看看他们有没有烦恼呀、日子过得开不开心啊之类。
  现在,更是直接找到了司祁,与司祁打着商量。
  “你说,除了替枉死鬼魂伸冤以外,我们能不能为其他鬼魂也做点什么?”中年警官鬼发愁道:“因为意外横死所以坚持留在人世的鬼毕竟是少数,更多的还是那些心愿无法达成所以停留人世的鬼魂。”
  比如说有的人因为生前日子过得太苦,没有一天清闲日子,死后就想着要游遍全世界,每天都在各个景点里穿梭。
  还有的人生前因为家庭条件不好,想读书却读不起,死后就成天呆在图书馆里看书,或者是去大学那边蹭课。
  这种心愿都还算是好的,让人发愁的是,有的鬼魂的心愿是再向父母爱人说上一句话,亦或者画出来的作品可以得到全世界的认可……
  这种需要阳世那边配合才能做到的执念,警官鬼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帮助他们实现才好。
  想到这里,警官鬼突然笑了起来,说:“还好前阵子那个小姑娘的直播,让不少人彻底认知到鬼魂是真实存在的。说不定什么时候,阳间的人真的承认了我们,并且愿意接纳我们呢?”
  司祁见警官一脸向往的模样,疑惑道:“为什么要用问句?”
  这种事情,不是只要想做,就能做到的吗?
  警官:“嗯?”
  次日清早,那个浓眉大眼的警察刚刚来到工作岗位,就收到了一条出勤的通知。
  “南苑那边接连三天打电话报警,说有大型野兽入侵他家的鸡舍,还吃掉了十几只鸡。”
  警察纳闷的说:“大型野兽?南苑那里可不靠近山边啊,真要有大型野兽,不早就被人发现了。”
  同事妹子却是表情严肃地摇了摇头,说了句“这件事情有点奇怪”。转身从抽屉里拿出十几张通过传真发来的照片,拿给警察看:“这伤口真不是一般动物能造成的,那边的地方警员推测应该是老虎或者狮子这样的野兽。”
  照片上的画面惨不忍睹,血粼粼的液体溅满了墙壁和泥土地。沾了血的鸡毛乱飞,破破烂烂明显被啃咬过的残躯就这样乱糟糟的被扔在地上,明显是被毫无理性的动物肆意妄为才能留下的痕迹。
  警察脸色瞬间严肃下来,皱眉道:“人没事吧?”
  “目前没事。”妹子认真道:“但鸡舍距离主人家住的屋子并不远,那野兽能强行闯入被木门阻隔了的鸡舍,肯定也能闯入同样只有扇木门阻隔着的家门。农场主现在情绪状况很不好,所以才不停报警……那边警员觉得靠自己处理不了这种事,才上报到我们这边。”
  警察点点头,直接道:“我过去一趟,你帮我起一个申请的草稿,可能会用到□□或者是实弹。”
  “行。”妹子很好说话的点点头,转身去拿申请表。
  把表格写好之后,妹子把纸张交给了警察,又顺手递给他了一个小小的、被叠起来,呈不规则形状的浅黄色纸包。
  警官:?
  妹子咧嘴笑了笑:“平安符,你不是特喜欢那地府APP吗?我顺手帮你买了一个。”
  警官板着脸说:“我什么时候特喜欢了?”
  妹子一幅“你不用解释,解释就是掩饰”的样子,干脆道:“那你不要?”
  警官:“…………”
  警官:“要。”
  妹子麻溜的把平安符塞进了他口袋里。
  半小时后,一群携带着真枪实弹的警官们牵着警犬来到了南苑那边,一脸疲惫的农场主接待了他们,带着他们实地考察了鸡舍的状况,声音里难掩恐惧:“我这几天晚上,总是能听到这边传来奇怪的声音……是咆哮声,听不出到底是什么野兽,还有鸡群的吵嚷声。我太害怕了,根本不敢出来看,第二天才发现鸡被吃掉了几只。”
  “我以为它吃了那么多鸡,应该已经饱了,可谁知它好像是彻底记住了我这里。每天都过来,而且每次吃得都比上一次多。一开始是五只,然后是七只,昨天是十二只!我不知道什么动物胃口会这么大……我害怕它以后还会来……鸡死了没关系,但如果我家里人出了事,我绝对会后悔一辈子!!警察先生,拜托你们了,真的,拜托你们了……”
  农场主眼下一圈浓浓的青黑,显然已经被这突如其来、说不定什么时候又会出现的野兽吓得够呛。
  警官们正色点头,表示没有问题。让农场主还有他的家人退到安全的区域躲避,而他们则是小心谨慎的主动踏入那危险的地方,搜寻着野兽的可疑痕迹。
  到底是专业人士,面对案情能够看出的线索远比农场主要多。
  一位警察皱眉道:“你们快来看。”
  周围同事围了过去,这个警察指着地上的痕迹道:“我没有在尸体旁看见动物的脚印,倒是发现了好几个这种痕迹……”
  一位警官拧眉:“等下,这看起来好像是人的脚印?”
  另一人反驳:“人脚印不至于挪动幅度那么大,你们看这里到这里,至少有一米五了,那边更是有两米。”
  一群人纳罕:“所以这到底是什么野兽?”
  有人把脚印的照片拍下来,发到群里,艾特专业人士,让他们分辨这到底是什么动物的脚印。
  很快有人回复:“这不是成年人的脚印吗?就是印痕太浅了。你这地方应该是泥土地吧?正常成年人类的体重至少三四十公斤起步,你拍的这个照片顶多十斤。”
  “不可能是人,那些鸡尸体上的咬痕不是人类的牙齿能够做到的。”这名警官回复:“而且体重也对不上,这个脚印的主人三天内吃掉了二十多只鸡,胃口非常大,推测是大型动物。”
  “那就奇怪了。”专家不解的说:“难不成这家伙往自己身上绑了氢气球?”
  警官:“…………”
  他脑补了一下绑着氢气球的怪物半飘在空中凶残生吃活鸡的画面,抖了抖身体。
  感觉过于诡异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蓝蓝大海、河殇的地雷~


第187章 地府APP
  他们在这边查了一天, 始终没能找到野兽入侵以及逃离时的路径。最后想起农场主说那只野兽每天晚上都会出现,干脆一群人也不下班了,直接等到天黑, 躲在鸡舍附近等待野兽的来临。
  他们还特意花钱找农场主买了几只鸡,作为晚上抓捕行动时可能出现的牺牲品, 但是农场主不断的摇头,怎么也不肯要, 说:“你们都冒这么大的危险替我去抓那畜生了, 我怎么也不能舍不得几只鸡啊!你们尽管放手去做吧,我相信你们的。”
  然后又招呼自家老婆小孩给诸位警官们做了一顿饭,弄得几个警察都有些不好意思。
  夜幕降临, 鸡舍里的鸡们都已经睡下了。农场主一家临时搬到附近的宾馆住下, 这片地方如今只剩下警官们守着。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等到半夜十二点的时候, 一群早就习惯临时加班的警察们精神抖擞, 一个个提着防爆盾牌戴着防暴头盔, 手里拿着警棍与□□、实弹枪,蓄势待发。
  他们已经做好了接下来与生活在丛林中的猛兽搏斗的准备。
  然而事情却完全出乎了众人的预料。
  躲在鸡舍角落,手里拿着望远镜查看四周情况的一名警察忍不住放下望远镜揉了揉眼,然后继续对准镜片察看,片刻又又一次放下。
  “怎么了这是?”
  另一名警察纳闷询问:“眼睛难受?”
  “不是,”拿着望远镜的警察疑惑道:“我怎么感觉天黑黑的?”
  周围人笑了起来:“你是不是傻, 这么晚了天当然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