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辞职后我爆红全宇宙 下(48)

作者:许开 时间:2022-05-19 09:53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他这时候再仔细去观察周围兽人, 发现一个个的五官英挺深邃, 相貌英俊, 带着股异域风情, 金灿灿的眼瞳瞧着格外漂亮。
  漂亮壮实的肌肉展露在外, 块垒分明的腹肌绝对比特意锻炼过的健身教练还要完美。小麦色的肌肤健康又好看,怎么瞧怎么讨人喜欢。
  然而……
  却一个个全都长着乱七八糟的络腮胡子,头发凌乱好似野人,穿着一条粗糙简陋的皮毛当做遮羞布,一个个眼神单纯气质淳朴,白白糟蹋了那好相貌。
  更别提他们身为猫科动物, 继承了猫儿的习性, 不喜欢清洁……
  司祁稍微脑补了一下他们多久才洗漱一次,差点没昏厥过去。
  这这这, 这必须要纠正过来才行!
  尤其是楚沨!!!
  司祁铁青着脸看向他的爱人, 声音从牙齿里挤出, 勉强保持着冷静的态度,对楚沨说:“你喜欢我这干净的模样吗?”
  楚沨眼眸微微睁大,很快红着耳根低下头,说:“喜,喜欢的……”
  司祁就说:“那你就以身作则,教族人们变得像我一样吧。”
  楚沨和旁边一群大猫们,齐刷刷疑惑地歪了歪脑袋,不明白司祁的意思。呆萌的模样直戳司祁的红心区,险些把他萌到。
  他轻咳一声,招呼楚沨与兽人们来到部落不远处的溪流前。卷起裤腿,露出两截光洁白皙好似玉石一样的小腿,走入清澈见底的河水中。
  旁边一群兽人亚兽人直勾勾盯着那两条腿,像是看到了什么新奇的宝贝。楚沨下意识挡在了司祁面前,一脸警惕的看着这群人。
  直到司祁招呼楚沨,说:“沨你过来。”
  楚沨这才转过身,直接踏入溪水中,站在司祁面前。
  司祁捧起一汪水,轻轻打在楚沨的身上,手掌光明正大的触碰着爱人的胸膛,然后摸索着抚过。
  楚沨瞪大了眼睛,有点被惊吓到了,目光直勾勾看着面前漂亮的兽人。想要躲,又舍不得躲,就这样站在司祁面前。
  也幸好这时候伊莱文那家伙被打得走不动道,被兔子男扶回了屋子里休息。否则此刻看到这一幕,一定又要蹦出来大喊大叫,打扰司祁的“好事”。
  不过既然司祁都说了是在教他们清洁,这群说什么就信什么的憨憨望着眼前这一幕,除了司祁,还真没什么兽人会把眼前的画面想歪。
  甚至是楚沨自己,也只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傻愣愣的任由司祁调戏。
  司祁一边帮他清洗,一边抬起那双好看的凤眸,从下往上看着楚沨,那表情格外清纯无辜,与他说:“你的身材很好。”
  楚沨涨红了脸:“咳……谢谢。”
  司祁拉着他有力的胳膊替他仔细的清洗,嘴里还不停的说着什么,声音听起来慢悠悠的,带着点感慨的样子:“手指修长,肌肉也很有力,你果然是族里最英勇强大的战士。……的时候一定很厉害吧。”
  楚沨不理解司祁说的是什么很厉害,潜意识里总觉得司祁不像是在指战斗,脸烫烫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全程任由司祁摆布,看着司祁替他清洁好身体,用不知道哪儿摸来的尖锐石头将他原本挺珍惜的胡子誉皙刮去,露出下方英俊阳刚的面庞。长及肩膀的金发被剪成了利落的板寸,整个人都显得干脆利落了许多,看着特别特别帅气。
  围观的兽人们看着之前背对着他们的楚沨转过身,齐齐发出一声惊呼,直说:“你是谁!”“族长去哪儿了?”听得楚沨一头黑线,忍不住想要低头确认自己被司祁折腾成了什么鬼样子。结果却对上一张英武冷峻的脸,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诧异与自己如出一辙。
  这这这,这好看的兽人竟然是他自己!!
  楚沨摸了摸自己光洁的脸,忍不住抬头去看司祁。发现对方清冷的模样,与自己此刻的样子相同,干净,整洁,一点也不邋遢,让兽心里说不出的喜欢。
  怪不得他总觉得司祁与其他兽人不同,怎么光看着都让他联想起天边的阳光,早晨的空气,洁净又清新,原来他也经常做方才那样的事呀!
  这种叫做“清洁”的东西兽喜欢!楚沨决定自己以后也要经常清洁,要和司祁一样!
  周围一群大猫们就仿佛看见了什么兽神施展出的奇迹,迫不及待跑到溪水里,围着楚沨打转。
  楚沨骄傲的挺着胸膛,就好像他之前战胜所有兽人成为族长时那样,充满了荣耀感。
  看到有亚兽人趁乱想要摸他胸肌,他还警惕的拍开对方爪子,一幅不准任何人碰的小气模样,认真的说:“要摸就摸你家兽人去!”
  亚兽人撇撇嘴,嘀嘀咕咕:“你方才还让司祁摸了半天呢!”
  怎么到他们这里了,就碰都不让碰了。
  楚沨理直气壮:“司祁是在帮我清洁!让我给你做示范!我才不喜欢别人碰我!”
  亚兽人翻了个白眼不理他,转而红着脸羞答答的对司祁说:“司祁司祁,你也帮我清洁吧!我也要变得像你一样好看!”
  这话说的,气得站在一旁的楚沨直咬牙。
  司祁正儿八经的拒绝:“这不是为了变好看,时常清洁可以让我们远离疾病,受伤后也能更快的痊愈。你们看大巫,他是不是经常用水清洁手脚和脸,这是兽神大人传授给我们的智慧。”
  兽人们顿时恍然,齐刷刷的说:“原来是这样啊!”
  “怪不得我看大巫大人祭祀之前总是会清洁身体,弄干净双手与脸!”
  “大巫大人就很少会生病!”
  大家知晓了清洁的好处,又见族长楚沨变得和司祁一样好看,一个个的心痒难耐,纷纷找了个不拥挤的位置特别豪迈地一把扯掉兽皮,就这样现场清洗起来。
  司祁:“…………”
  好吧,他绝不会承认自己刚刚偷偷看了一眼楚沨,见对方站在原地没有动,心里又失望又松口气的!
  也得亏这个世界无论兽人还是亚兽人,都是一副男子的外貌,否则这画面真的是有够限制级的。
  ……其实现在也挺限制级的吧?
  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在冰凉凉的河水里洗干净了自己,变得一个比一个更好看更整洁,横空出世的俊男团便这样闪亮登场。
  司祁满意地点了点头,告诉大家以后经常要过来打理一下自己,这样才能得到兽神大人更多的喜爱。兽人们认认真真地表示他们记住了,就算再怎么懒惰的兽人也不会错过讨兽神大人欢心的机会,一定会仔细照做的。
  更别说兽人们的审美都挺一致的——之前他们便觉得原主那样斯斯文文的样子,看着有些弱,可却是漂亮的紧!
  现在又发现原来只要经常做清洁,就能变得像司祁那般好看,一个个都有着自己的小心思,暗戳戳决定要时常清洁保持这幅好相貌,才能吸引更好的兽人/亚兽人来钻自己屋子呢!
  大家高高兴兴离开小溪,穿好自己丢在岸边的皮毛。又瞅瞅司祁那一身柔软的,和皮毛差别特别大的亚麻衣裳,只觉得他们似乎就算弄干净了手脚身体,穿上最凶猛的野兽身上扒下来的皮毛,也没有司祁这个新来的兽人好看。
  不仅仅是因为司祁身上的衣服,还因为……
  气质,对,应该是叫做气质。
  也不知道司祁以前是从哪个大部落流落过来的,白白净净一看就没吃过什么苦头不说,手里还拿着那么多好东西,地位肯定不低吧……
  没准他是大巫的学生也不一定呢!再不然也得是族长的儿子!
  否则他怎么会懂得清洁的好处,还那么擅长战斗……
  想着想着,他们往部落走去。路上看到森林里长着的果子,擅长爬树的大猫们便爬上去便摘了好几个,还特别热情的过来送给司祁,脸蛋红扑扑的。
  是……亚兽人送的呢。
  司祁有些口渴,却犹豫要不要接,怕接了会给人误会。
  刚好这时候楚沨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巧合,跳了起来,三下两下爬上了树,摘了一个他觉得最大最好吃的果子下来,强装镇定的递给司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