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私生子(14)

作者:福蝶 时间:2021-11-22 10:54 标签:强强 竹马竹马

  “我没那个意思,就是想看看这装得很的小子哭出来的样子。”罗锦年加大音量梗着脖子反驳道。
  忽然间,罗锦年听到巷子里传来轻微的摩挲声,他拽了把傅秋池,挽着腰躲在烟囱后头,两眼冒光的看向巷子里。
  傅秋池默默抽回手,想着,这家伙真是侮辱了纨绔两个字。
  宋凌醒的时候短暂的懵了下,片刻后他站起来打量着所处的环境,周围不是书房,而是一个陌生的小巷子,借着月色他看清身旁堆了许多杂物,他扫了眼身边堆着的麻布袋和掉在地上的三尺来长的布条子。
  捡起地上的布条,是上好的丝绸,像是从张完整的绸缎上直接裁下来的,好大的手笔。
  宋凌摩挲着手里的绸缎,电光火石间他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罗锦年。”
  他忽的喊了声,清冷的嗓音在巷子里激起层层回音。
  房顶上的罗锦年差点跳起来,这小子是成精了,这也能猜到?
  所幸他定力过人,才没有直接跳下去,罗锦年呼吸放的更轻。
  巷子里没人应声宋凌也不再喊,他确信罗锦年一定在,以他天真且傲慢的性格绝不可能将宋凌一个人丢在这,也许正在某个角落里等着看他出丑呢。
  他等了许多天,等着罗锦年的反击,他不信罗锦年会一言不发的吃下哑巴亏,他想了许多种罗锦年报复的方式,但没想到居然如此天真。
  外头有打更人敲着梆子,响了三声。
  上京他并不熟悉,自己回去是不可能的,而且一个孩子夜里独自在外是很危险的,眼下最好的处理方式是待在原地,等。
  等罗锦年耐性耗尽自己现身,如果自己猜错罗锦年早已经走了,那就等,等两个时辰天色亮了再出去。
  宋凌冷静的分析眼下的状况,很快得出了最好的处理方式,他将麻布袋打开铺在地上,掀起袍子坐的端正,像一尊雕塑。
  坐了会儿有凌乱的脚步声在不远处响起,脚步声由远及近。
  宋凌第一反应是看哪里能躲一下,他找了一圈也没发现,旋即放弃,站起身警惕的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几个模糊的人影出现在视线里,夜里只有淡薄的月光视线不怎么好,等他们走近了宋凌才看清楚。
  一共有四人,领头的是个公子哥,身后三人像是小厮。
  这几人甫一现,罗锦年就认领头那人,宋志才,安乐王庶子,是个仗着家中权势欺男霸女的恶霸,强抢民女草菅人命他是样样不落,能安稳活到现在,一是他家还算有些势力,二是这人惯是个欺软怕硬的,京中有权势的人家从不招惹,尽逮着老百姓和没背景的商贾欺压。
  有能力收拾他的因着没犯到自己头上就懒得管,真正的苦主又惧怕他家权势敢怒不敢言。
  若只是这样也就罢了,这厮还有个癖好,喜好幼童,这些年死在他手上的男童女童少说也有数十,而宋凌正是崖上雪松,深海遗珠,遇见宋志才这等烂人,好比是羊入虎口。
  罗锦年暗骂一声,该死,就想往下跳,谁料身边的傅秋池扯了他一把,压低声音说:“你不是想看那小子出丑吗?现在就是好机会不妨等等,反正有我们在,他吃不了亏。”
  罗锦年探出去的脚尖瞬间又缩了回去。
  宋志才穿着样式新颖的锦袍,头上束玉冠,已经入秋天气转凉此时又是晚上,手上还拿着把没甚么用的折扇。
  他生了双细眼,眼尾高高吊起,上眼皮有些浮肿,目光混浊,面上敷粉将本就青白的脸掩盖的毫无血色,像寿材店里卖的纸扎人偶,嘴上是红红的胭脂,不知是自己涂的还是在哪位花娘身上蹭的。
  宋凌看见了他,那人自然也看见了宋凌,他目光贪婪的锁定着宋凌脖子上不知何时蹭出的红痕,一言不发的步步紧逼。
  他目光黏着,像张着嘴吐着毒液的蛇类。
  等他靠近宋凌一步之内时,他身后那三个小厮不动了,默契的站在三个不同的方向,呈犄角状将宋凌围住。
  那人身子前倾,凑在宋凌脖子间鼻翼贪婪的开合着,“小娘子,怎的一个人在这儿?”声音滑腻绵长。
  在他靠过来的一瞬间宋凌闻到了刺鼻的脂粉味还有若有若无的血腥气。
  拧着眉头后退拉开距离,平静的开口,“我不是小娘子。”
  那人眼神让他本能感到不舒服,那人眼底的恶意几乎化为实质,还有种宋凌看不懂的情绪,像池塘里埋在最底下的腐臭污泥,又像死了多天的鱼儿,恶臭难闻。
  宋凌到底还是年纪小,等他再大一些就会明白,那是欲望,是最原始的冲动。
  宋凌退一步他进一步,直到逼得他退无可退,宋志才一把拽过宋凌,揽着他的腰紧紧禁锢在怀里,头埋在宋凌肩颈间,伸出舌尖来回舔着,一只手描摹着宋凌的身体曲线,随时准备从腰带里探进去。
  宋凌瞳孔紧缩,腥臭的诞液和脖子上恶心的触感让他汗毛直立,宋凌用力推了他一把,没推开。
  “心肝儿你好香啊。”
  宋凌不断的挣扎,那人却越缠越紧,巷子里除了这个男人还有三个小厮,根本逃不了。
  刚才挣扎的几下耗费了宋凌不小的力气,他不断喘息着,宋志才听着宋凌喘息声愈加兴奋,更大力的将宋凌按倒在地上,整个人用力压了下来,他粗鲁的掰开宋凌的腿,单腿卡在中间,舌头卷着小巧的耳朵,诞液滴落在宋凌衣上。
  宋凌感到有个坚硬的东西抵在他腿上,他自己也有这个东西他终于懂了,按压在身上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发情了。
  有个小厮粗鲁的笑了,“少爷今儿兴致真好,是打算把这个可人儿就地正法了?”
  宋志才不说话,他已经被情欲冲昏了头脑,美色是蛊人的烈酒。
  “我爹是罗青山。”
  宋志才一顿,手上动作更激烈,罗青山他当然知道,换了平时清醒的时候别说是罗青山的儿子,就连罗府的狗他都得陪着笑脸,可今晚他刚在南风馆里喝了不少酒,二两黄酒下肚,又遇上宋凌这等美人儿,别说是罗青山的儿子就是玉皇大帝的儿子他也敢搞一搞,倒不如说他更加兴奋
  宋凌趁着他发愣的空当,右手悄悄将头上别着的玉簪握在手里,他确信罗锦年就在这附近,可万一他不在,又或者只冷眼看着,那宋凌也绝不束手待毙。
  “宋志才你他娘的是活腻味了。”罗锦年终于忍不住,冲了出来。
  宋凌听见头顶传来声爆喝,有个人从屋顶落下,一手扯住宋志才衣领子将人掀飞出去。
  “宋志才你个瞎了狗眼的东西搞人搞到我们罗家头上来了!你找死!”
  说话间向倒在地上还没爬的起来的宋志才和七手八脚扶他的小厮冲了过去,像只暴怒的狮子。
  宋凌松开紧紧握着的右手,手心上满是汗水一片滑腻。
  身边不知何时站了个人,宋凌懒得看,整理好散乱的衣物站起身。
  傅秋池暗暗打量着宋凌平静的侧脸,心里暗暗咋舌,“就这心理素质,罗锦年这草包还真斗不过他这弟弟。”
  宋凌绕过打成一团的几个人,出了巷子。
  宋志才早被酒色掏空了身体,哪里是罗锦年的对手,和小厮一起被打的抱头鼠窜,嘴里不停嚷嚷着,时是讨饶,时是威胁。
  不知过了多久,宋志才鼻青脸肿的躺在地上,罗锦年也扶着墙不断喘着粗气。
  宋凌就是这时候进来的,他不知去哪寻了块足有脑袋大小的石头,双手抱着,一步步走向倒在地上的宋志才。
  “咚。”
  石头与坚硬的头骨相撞。
  宋凌用尽全身力气照着宋志才脑袋砸了下去,一下又一下,宋凌恶心且愤怒,唯独没有恐惧。
  温热的鲜血溅在宋凌脸上,有的渗进眼底染了片血色。
  宋志才挣扎的弧度越发小了,渐渐的不再动弹,面部被砸的血肉模糊,看不清哪是鼻子哪是眼。
  宋凌丢开满是血渍的石头,走到看呆了的罗锦年身边,撩起他的袍子擦手,问道:“罗锦年,是你把我带出来的。”
  是肯定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私生子

上一篇:遗相

下一篇:替身受想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