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102)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他这个话题跳得太突然了,但村田适应得很快,甚至还能毫无负担的接上一句:“啊是吗?我要不要说一句谢谢?”
  “……你好像从出生开始什么都有了。咒术师的天赋,强健的身体,富有的资产,甚至包括爱你的家人。可能因为你拥有的太多了,以至于我大部分时候连嫉妒的想法都冒不出来。”
  机械丸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组织语言。他脑子里掠过熊猫的模样,刚刚和熊猫短暂的对话还停留在少年纠结的思绪里。
  “算了,你这种天之骄子,根本就不会明白我的想法。“
  他曲起紧握的机械指节又松开,沉默下去。因为是被村田扛在肩膀上的,所以机械丸看不见村田的表情。他只能听见村田一如既往的轻快语气:“确实没办法明白。”
  “入学第一次对练的时候,我就和机械丸说过了吧?人与人之间是无法相互理解的,所以我最讨厌的一句话就是——‘我理解你的痛苦’。”
  因为这句话让他幼年唯一的朋友跳楼了。
  在他持续长大后,这句话又成为无数人来揭开他疤痕的借口——我理解你的痛苦的,如何理解呢?
  我不断在你面前重复你过去的悲剧,反复歌颂你的痛苦,然后怜惜你,爱你。这就是大部分人所谓的‘理解’。
  村田厌恶被怜惜,也厌恶被爱。厌恶在朋友死去后,每个大人看过来的目光。
  “那个孩子平时就只和树里玩呢。树里死了他一定很伤心吧?”
  “除了树里之外也没有其他的朋友呢,之后他该怎么办啊?”
  “让你家小孩去找他玩啊——”
  “……别开玩笑了,那孩子很凶的,万一打起来了怎么办?”
  “确实呢,听说上次交流赛他被破例带入成人组,还是第一名。唉,要是脾气再正常一点的话,就好了。”
  ……
  把往下滑落了一点的机械丸往上扶了扶,村田抬臂重新将乌鸦放飞,脸上仍然是灿烂的笑容:“因为很难相互理解,所以只能尽量按照机械丸的意愿来帮助机械丸——如果你不说明白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我可能会不小心帮倒忙耶!”
  机械丸的芯片跳了跳,嘶哑的机械声音停了停,重新响起:“已经在帮倒忙了你个笨蛋!”
  而且想要和大家一起玩那种话……怎么可能会对村田说出口啊!总感觉说出来了下一秒村田就会带着大包小包冲进实验室邀请自己一起去蹦迪。
  能不能蹦是一回事,但这种智障行为,机械丸相信村田干得出来。
  “啊,找到了!”
  村田眼睛亮了亮,把机械丸从肩膀上卸下来放到一边:“我先去看看虎杖悠仁长什么样,你在这里等我!”
  机械丸:“……?”
  你刚刚不是还担心我一个人被咒灵吃掉吗?你倒是不要跑这么快啊!!
  东堂葵正在和虎杖悠仁交手。他已经很久没有在战斗中这么兴奋过了——单纯论□□力量,京都校中能与他对打的也就只有村田。偏偏村田还不喜欢和人交手,每次都是点到为止。
  如果他过于穷追猛打,村田就会用刀。一旦村田用上了刀,东堂葵必输。所以每每和村田打架,东堂葵都郁闷得要命。
  但是虎杖悠仁不同。这个稍加指导就进步神速的少年简直是天生就适合与他对战!
  眼看着虎杖越来越流畅运转的咒力,越来越凌厉的挥拳,东堂葵兴奋极了,握紧拳头正要回击。出拳的瞬间,他瞳孔小幅度的收缩,脸上兴奋的表情都还没有收起——他忽然改变方向,身子一歪硬生生接下了虎杖的拳头,自己的胳膊越过虎杖肩膀护在了虎杖的后脑勺处!
  漆黑剑鞘及时受力,即使如此东堂葵也被迫后退三四步,胳膊略微有点发麻。他揪住虎杖的校服帽子往旁边一扯,声音压低:“小心。”
  虎杖有点懵,转头,正好看见拿着剑鞘的少年被反作用力甩出去,踩在地上转了两圈后,站稳,清秀的脸上挂着明朗笑容。他举起左手跟他们打招呼:“下午好啊——你们中午吃的什么?”
  虎杖悠仁:“啊,中午吃的是奶油煎……”
  “躲开!”
  东堂葵面色微变,这个距离他来不及隔开村田和虎杖悠仁,干脆双手合十击掌直接发动了术式!
  【术式·不义游戏】
  掌声起落,东堂葵和虎杖悠仁的位置对调。落地后东堂葵立刻两臂交叉在身前,形成防御的姿态。等到村田一脚踢到他手臂上时,东堂葵察觉到了不对劲——力道太轻了。
  这不是村田该有的力道。
  村田确实没有用力。他只是轻巧的蹬在东堂葵手臂上,借力在半空中一个鹞子翻身,刀鞘横扫到虎杖悠仁。
  漆黑刀鞘撞到虎杖悠仁手臂上,他手臂的肌肉紧绷着鼓起,整个人被横扫出去,横砸断进一棵树里。侧头吐掉嘴里的血腥味,虎杖悠仁缓过一口气来,感觉自己手臂都快不能动了。
  面前投向小片的阴影,他抬起头,看见清秀少年正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刚刚那把刀鞘在村田手上显得平平无奇,正如刀主人秀气但并不出彩的容貌。
  唯有那双眼睛——赤红色的竖瞳,在背光处,犹如宝石般熠熠生辉。它不像是人类可以拥有的眼瞳,处处都透露出狩猎者独有的压迫感和野心。这双眸子生在村田那张过分平淡的面容上,犹如两种极端。
  危机感让虎杖悠仁有点后脑勺发麻,他动了动手指,恍然间有种自己刚遇见东堂葵时接下了他一击的错觉。
  村田左边突然吹来一股猛烈的风。他顶着风抬手挡下了东堂葵的拳头——与东堂葵拳头相接的小臂发出细微的,骨头裂掉的声音。村田侧过头,疑惑的看着东堂葵:“我们是一伙的没错吧?”
  东堂葵因为牙齿咬得太紧,松嘴时甚至尝到了自己嘴巴里的腥甜味。他大声惊醒还在发呆的虎杖悠仁:“挚友!快逃!”
  “我帮你拖住他!”
  来不及思考自己什么时候成了东堂葵的挚友,虎杖悠仁一个鲤鱼打挺翻起身,错身从村田旁边的间隙中冲了出去。
  村田被东堂葵的拳头短暂震退两步,直面接了拳头的手臂绵软垂下。他晃了晃自己绝对已经完全碎了的小臂,有些惊奇:“这就是黑闪?比我想象中的要轻得多唉。”
  断裂的骨头迅速生长,村田右手握着刀鞘轻转,左手握住了刀柄。
  危机感又冒起来了。就好像是动物一样的敏锐直觉,让虎杖悠仁放弃了继续往前跑,往旁边扑闪开;他的动作已然快到在原地几乎要留下残影,却仍然被刀刃卷起的疾风刮断一部分樱粉色的短发。
  左边脸颊火辣辣的痛着,虎杖悠仁剧烈呼吸,眼瞳也急促的收缩起来——因为这一切发生得过于突然,所以连害怕都来不及感觉,视线所及是被罡气直劈后留在大地上的深痕。
  那把刀只是做了很普通的直劈动作而已。
  却好像要把直劈线上的一切都摧毁殆尽。犹如毫无理由,清扫所有障碍物的狂风。
  虎杖悠仁的脸颊上裂开一张嘴,那张嘴发出低笑,蛊惑着开口:“小鬼,对面那个人类是真的想杀了你。你可打不过他啊,要不要求我?好好求我的话,说不定我愿意救你一下……”
  虎杖悠仁毫不犹豫的一巴掌拍到自己脸上,龇牙咧嘴的拒绝:“才不要!你给我闭嘴!”
  他只是分神拍了自己一巴掌,面前猝然拂来阵风。对方太快了,虎杖悠仁脸上刚感觉到风,紧接着就感到喉咙一痛,被村田膝盖顶着咽喉压到在地。
  那把可怕的翠色日轮刀刀柄就抵在虎杖悠仁脸边,他不自觉咽了咽口水,目光与村田对上。村田那双深梅红的竖瞳,纤细成一线,被这样的眼瞳盯着,虎杖悠仁感觉呼吸都变得困难了许多。
  但是村田没有继续攻击,他盯着虎杖悠仁的脸颊,盯了数秒,问:“奶油煎饼好吃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