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55)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村田这才后知后觉的感到脖颈发冷,伸手摸,摸到脖颈和锁骨一窝的水。他接过毛巾擦了擦,进屋:“老师现在不在埼玉县,我今天晚上要在你家借住了。”
  伏黑惠擦头发的动作一停。他脑子里空白了片刻,抬眸看着村田。村田已经背对着伏黑惠往里面走了,他黑色的头发都被毛巾带上去,露出冷白色的一截脖颈。
  村田:“有吹风机吗?想把头发吹干。”
  伏黑惠捏了捏自己手里的毛巾,沉默的从柜子上拿下来一个吹风机,插上电,站到沙发后面,拍了拍沙发靠背。村田会意,在他拍的位置坐下,微微仰起头。
  吹风机打开后声音很大,瞬间盖过了其他的声音。热风和伏黑惠的手指一起穿行在村田发间,头皮被按到的地方暖暖热热的。
  伏黑惠动作很轻,每次都小心的拢着头发没有让它们落到村田脸上。正是因为他动作太轻,而吹风机鼓噪的声音又过于稳定,村田不知不觉就靠着沙发睡着。
  摸到手里的头发已经完全干了,伏黑惠停下吹风机:“吹好了。”
  没有得到回应,伏黑惠垂眸,看见村田合目睡得十分安稳。他松开手心笼着的黑发,它们蓬松绵软的落下,落到村田脸上,又因为重力牵引,顺着脸颊往下滑落。
  发丝划过脸颊时有点痒,村田在睡梦中微微皱起眉,但是没有醒。伏黑惠把吹风机的线卷起来,收好,低声喊了村田的名字:“阿理,回房间去睡。”
  村田没动,呼吸平稳。
  伏黑惠先把吹风机放回去,再走到村田身边,轻轻推他肩膀:“别在沙发上睡……”
  他还没怎么用力,村田就顺着他手的力道倒过去,几乎是砸进了伏黑惠怀里。伏黑惠一僵,站在原地好会儿没动,直到腹部那块肌肉都被捂热了,他才动作涩滞的抬起手,把村田扶正。
  被扶正之后村田终于有了点要醒的迹象。他勉强睁开眼睛,揉了揉,还是很困——伏黑惠凑近他,手掌心轻轻碰碰他的额头:温度是正常的,没有发烧。
  他松了口气,声音带上几分无奈:“真的有这么困吗?”
  村田顺势往前,脑袋又砸到伏黑惠锁骨和肩膀上,声音含糊:“好困……想睡觉。”
  声音渐低,他匀称的呼吸又落到伏黑惠脖颈侧。
  脆弱的要害处被呼吸拂过,麻麻痒痒的像有花瓣打着转滚落下去。伏黑惠眼睫颤了一下,很快又恢复正常。
  他握住村田的手肘,重复了一遍:“去我房间睡,不能睡在沙发上。”
  村田嘟哝了一句,似乎是抱怨。但是他说得太含糊,伏黑惠没有听清楚。他感觉到村田没有动,静默了两秒,然后低声:“那我抱你进去吗?”
  没有回答。
  村田好像是真的累了。
  伏黑惠弯腰,把他从沙发上抱起来。
  本来以为会比较重,但抱起来之后才发现好像也没有很重。
  伏黑惠一只胳膊托着他的腿弯,一只胳膊箍住他的腰。睡衣被伏黑惠的胳膊压下去了,环着那截柔韧的腰。
  屈膝将自己房间的门顶开,伏黑惠抱着村田进去,把人放到了床上。
  刚一挨到床,村田自觉地往里滚了一圈,靠着墙壁。他眼睛还闭着,手心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来来来,睡觉。”
  伏黑惠:“……”
  “你刚才醒着?”
  村田眼睛睁开一半,显得比平时更湿润:“半睡半醒的,看你抱得很轻松,就随便你抱了。”
  “好困,你要睡吗?你现在不睡的话我就要先睡了。”
  话说完,他又打了个哈欠,半睁开的眼睛迅速又闭上了。
  村田很少有睡熟的时候。不管多困,总会留点警惕性,所以在身边被窝陷下一块的时候,他意识就清醒了一半。但是对方身上有他熟悉的咒力——于是村田很快又睡熟了。
  伏黑惠规规矩矩的躺在床上,两手交叠搭在腹部,被子盖过胸口。他躺了一会,睡不着,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天花板上划过外面汽车和路灯的光影,喧哗声隐约而遥远。
  他侧过头,旁边就是村田安静的睡颜。
  伏黑惠的床上只有一个枕头,村田是斜着睡的,黑色半长的头发和伏黑惠的头发叠在一起。
  村田闭着眼睛睡觉的时候,那双赤红的瞳孔被眼皮遮盖,整个人就显得柔和许多。清秀的脸部线条半隐在阴影里,他的眉皱着,似乎是睡得不太舒服。
  伏黑惠忍不住伸手,手指轻轻按在村田眉心。
  剑客好像失去了往日里的警惕心,即使被按住了眉心,也只是下意识往后避了避,但是没有醒。伏黑惠手指往下,从眉到眼——村田的眼窝不算深邃,不过鼻子很高很直。
  伏黑惠的指尖又从少年的眼轻轻落到他挺直的鼻梁骨上,他的呼吸就落在伏黑惠掌心。忽然,村田挪了下姿势,嘴唇撞到伏黑惠手腕。
  碰了一下就离开,村田翻了个身,背对着伏黑惠。伏黑惠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表情僵硬了片刻。
  手腕那一侧还是烫的,好像对方柔软温热的嘴唇还压在上面。实际上只是很轻的碰了一下。伏黑惠目光温吞的下移,落到自己手腕上。
  他的手腕上略微泛出一点红色。
  紧接着,伏黑惠脸上也慢慢涨红起来。他一低头,鼻尖和脸颊就触碰到村田的头发,后脑勺。
  两人盖的不是同一床被子,伏黑惠却突然紧张起来。因为靠得太近了,有干燥蓬松的头发戳到他眼睛,他侧头,眨了眨眼,感觉自己眼眶有点湿湿的。
  伏黑惠拽住被子盖过头顶,也转过身去,背对着村田,不自觉弓起腰,黑暗中呼吸声混合心跳。他闭上眼,喉结小幅度动了动,然后抬起胳膊遮住自己脸颊。
  初春……是不是要结束了呢?
  感觉变热了。


第48章 四十八颗南瓜子
  在伏黑惠身边, 村田一整晚都睡得很安稳。记忆里他少有睡眠质量这么好的时候,以至于起床的时候村田还恍惚以为自己在家里。
  紧接着就感觉到了身边另外一个人的呼吸声和体温。
  村田转过头,视线里是伏黑惠安静的侧脸。他睡觉的时候姿势很乖, 和在学校里当‘伏黑哥’的凶恶形象截然不同。
  闭着眼睛的时候,他的眼睫毛就显得更加长且密了,甚至是可以在脸上投下一层阴影的那种程度。
  村田轻手轻脚的翻身起来, 好奇的靠近——除了产屋敷医院的嘴平医生外, 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哪个男生的眼睫毛可以这么长这么密的。
  他伸出手,手指轻轻的从伏黑惠眼睫上掠过。
  一根,两根, 三根……
  伏黑惠密密的眼睫一抖, 眼睛睁开了,冷绿色的眼瞳望向村田。他眼里还有一丝刚睡醒的迷糊,但很快又变得清醒,声音沙哑:“你在干什么?”
  村田:“……数眼睫毛。”
  伏黑惠觉得莫名其妙。他从床上坐起来:“我的眼睫毛有什么可数的?”
  “不知道。”
  村田老老实实的坦诚:“就是刚刚睡醒的时候看见它又长又密的,忍不住就去数了。”
  伏黑惠抬眸看他,村田满脸乖巧老实的表情。伏黑惠捏了捏自己的眉心,放弃挣扎:“起来洗漱吧, 我去做个早饭。”
  村田翻身爬起来,自觉地将被子叠好。他叠的被子非常整齐, 是标准的豆腐块, 边缘不够锋利的地方,村田还特意用手掌给它压出了一个棱角。
  伏黑惠拆开一支新的牙刷,还有新的毛巾给村田,进厨房去做早饭。村田自己洗漱完, 顺便看了眼手机——未读信息很多, 他过滤了一遍, 不重要的信息点进去发个已读就草草略过。
  【一年级班级群】
  禅院真依:@村田
  三轮霞:@村田
  机械丸:@村田
  村田:兔兔探头.jpg
  禅院真依:一拳给你打回去.jpg
  村田:……
  禅院真依:【医院图片.jpg】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