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4)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不过强大的战斗力基本上都被你解决了,剩下的小鱼小虾就交给我善后吧——”
  村田无所谓,低头按着手机屏幕:“那我可以先去山下玩儿吗?”
  隐神有点意外:“山下?烟火晚会?”
  村田看起来不是喜欢凑热闹的人。
  少年笑得眉眼弯弯,宛如今日明月高悬的好天气一般晴朗:“嗯,因为有想见的人!”
  隐神:“……喜欢的人?”
  村田思索片刻:“算是吧?”
  隐神突然觉得这孩子可能也没有那么傻——至少从发言上来说,应该很会骗女孩子欢心。
  他满脸感慨,挥了挥手:“去吧去吧,晚上别玩太晚,十二点之前回来就行了。”
  【村田:在山上,完成任务。
  村田:已经完成了。
  伏黑惠:是祓除咒灵吗?
  村田:不是。】
  发送完最后一条信息,村田欢快的跑下山。他实力绝佳,刚刚站在山顶上的时候一眼就认出了伏黑惠那颗非常明显的海胆头,所以一下山就冲着正确位置去了。
  虽然烟花还没有正式开始放,但是河边的人却是越来越多了。大多数人都穿着浴衣,手拿扇子,反倒是披有白色羽织的村田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他正试图从眼前拥挤混乱的人群中分辨出那双青绿色的宝石时,忽然肩膀上被人轻拍;
  在对方指尖搭向村田肩膀的时候,村田差点忍不住反手去制服对方!
  好在他眼角余光瞥那人浓密细长的眼睫,惊喜道:“伏黑?”
  伏黑惠拍了拍村田的肩膀,有点意外:“村田……君?”
  津美纪好奇的看着村田,又看看伏黑:“惠,这是你的朋友吗?”
  伏黑惠含糊其辞:“算是吧。”
  津美纪忽略了伏黑惠含糊其辞的语气,高兴的向村田伸出手:“你好,我是惠的姐姐,伏黑津美纪。”
  村田连忙握住津美纪的手:“姐姐好!我叫村田■■,是伏黑君的朋友。”
  见村田没有说出咒术师的事情,伏黑惠松了口气。他还真害怕村田完全不会看气氛的粗神经,会说出什么奇怪的话来。
  不同于松了口气的伏黑惠,伏黑津美纪则是愣了一下。她道:“那个……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我好像没有听清楚你的名字,村田君你叫什么来着?”
  村田笑眯眯的又重复了一遍:“村田■■。”
  伏黑津美纪:“……”
  等等!刚刚是被消音了吗?是消音了吧!还是附近奇怪的声音太大所以造成的听觉错觉?我要再问第三遍吗?
  会不会太不礼貌了?
  津美纪:奇怪的事情又增加了.jpg
  她忍不住瞥了一眼伏黑惠,伏黑惠看起来很淡定,脸色还是和平时一样又冷又酷,完全看不出什么。
  津美纪不禁怀疑:难道真的只是自己没有听清楚而已?
  她又看向村田,路人脸清秀无害的少年笑容爽朗,看起来也没有半点异常。
  伏黑惠提醒津美纪:“你不是和同学约好了一起去逛饰品店吗?”
  津美纪看了眼自己的手表,惊呼:“啊!我快迟到了——惠你和村田君好好玩儿,我先走了!”
  伏黑惠目送津美纪远去,他伸手摸了下旁边的空气,在普通人无法看见的视角里,一只白色毛茸茸的大狗窜了上去,追上津美纪。
  现场只剩下伏黑惠和村田了。
  伏黑惠抿了抿唇,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和村田搭话。好在自来熟的村田也并不需要伏黑开口,他从自己羽织口袋里抓出一把南瓜子:“来点南瓜子吗?”
  伏黑惠:“……好。”
  他拿了一点,摊在手掌心慢慢嗑。
  村田一边磕南瓜子,一边和伏黑惠说话:“你们镇子上的烟火晚会挺热闹的,人比我想象中的多多了。”
  伏黑惠垂眸:“因为镇子上已经很久不办这种晚会了……”
  “嗳!我们去捞金鱼吧?!”
  伏黑惠被村田拽着穿过人群,村田灵活得简直不像话,伏黑惠都好几次差点撞到人,跑在前面的村田却什么事也没有。
  他拉着伏黑惠跑到了捞金鱼的摊子面前站定,掏钱:“老板!我要捞金鱼!”
  伏黑惠目测了一下捞金鱼摊子和他们刚刚站的位置:“——距离这么远你居然也看见了。”
  村田笑嘻嘻:“因为视力好啊,你要不要来玩儿?很好玩的,捞回去的金鱼可以养好久。”
  “我三年前捞的金鱼现在还养在老家的鱼缸里呢!”
  伏黑惠手里被塞了一个捞金鱼的纸网,一时间不知道该先吐槽村田还是先拒绝村田。
  村田已经兴致勃勃的将羽织袖子绑起来,蹲在池子旁边捞金鱼了。伏黑惠看了看自己手上纸网,叹了口气,走到村田旁边也蹲下来。


第4章 四颗南瓜子
  纸网的承受能力有限,稍不小心就会被鱼撞破。
  如果下手太重,也有可能会被水流冲破。
  村田蹲在水池旁边,还在纠结要捞那条鱼。旁边的情侣一直在叽叽喳喳。
  “亲爱的,你给我捞那条红黑相间的好不好?”
  “没有问题!”
  男人下手一捞,那条胖到身体滚圆的金鱼一个打滚压破了纸网,掉回水池里。好像是故意耀武扬威似的,它在池子边打了个转,尾巴上翘甩出股水花。
  活像金鱼成精。
  男人表情一凝固,旁边女友连忙安慰他:“亲爱的,我其实也不怎么想要金鱼……”
  村田伸出胳膊,手腕一甩,纸网捞起那条肥嘟嘟的金鱼轻轻扔进脚边的小桶里。
  旁边的情侣们:“……”
  周围的人稍微挪了挪,远离村田。此时唯一还留在村田旁边的伏黑惠就显眼起来,他侧目看了眼那尾被村田捞进桶里的金鱼,胖球金鱼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懵逼又自我怀疑的直接沉底一动不动了。
  噗通——
  又一尾金鱼被甩进了桶里,这回是条圆嘟嘟的蓝色小鱼。
  村田转头问伏黑惠:“你不捞吗?”
  伏黑惠垂眸,盯着水池里游来游去的小鱼:“……我不想养金鱼。”
  村田抖了抖自己纸网上的水,道:“可以捞了送人,也不一定要自己养。”
  他说完眼巴巴的看着伏黑惠,脸上明晃晃写着:我想要!帮我捞!
  伏黑惠:“……”
  他拿起纸网,大略辨别了一边池子里的金鱼体型后,下手;咒术师的视力自然远超过普通人,捞金鱼这项娱乐项目对伏黑惠来讲完全没有任何挑战性可言——再加上一个村田,两人很快堆满小桶。
  捞鱼过度的后果就是纸网不堪负重完全破了。但从捞到的鱼数量来说,村田和伏黑惠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把破了的纸网还给老板,村田拎着那一桶金鱼去找老板结账。伏黑惠见他一只都不打算放回去,连忙拦住他:“这些金鱼……你全都要?”
  村田理所当然:“要啊,不是你给我捞的吗?”
  他满脸理直气壮,梅红色眼瞳里映着伏黑惠的倒影。伏黑惠愣了一下,居然找不到什么词汇来反驳村田。
  但是又觉得很怪。
  村田还疑惑地看着伏黑惠,似乎在等他回答。
  伏黑惠干咳一声:“那你去结账吧。”
  村田拎着桶,高高兴兴的去结账了,好像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刚才的话有哪里不对。只剩下伏黑惠一个人站在原地怀疑人生:是自己太多疑了吗?
  还是东京人就是这样gay里gay气的?
  还是村田他人就这样gay里gay气的?
  村田结完账,空着两手回来了。
  伏黑惠:“……鱼呢?”
  村田从羽织右边口袋里掏出一把南瓜子,磕开:“我寄放在老板那里了,等会隐神过来拿。”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