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29)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禅院真依和西宫桃重点批评了咒术界对女性咒术师的轻视,加茂宪纪则吐槽了咒术界那些可以被列入古董文化遗产的不合理‘祖制’。
  他虽然是个守旧派,但并不是冥顽不灵的老古董。毕竟也才十七来岁,和高层那些烂在棺材里的半边尸体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很快吐槽内容就一路沿着危险的方向奔去,大概是高层听了会震怒,御三家听了连夜把他们抓去跪祖祠的程度。不过喝了点汽水,借着夜色拍桌子的少年们并不关心这些。
  他们大约更关心今晚的风很好,今晚的汽水好冰,今晚——
  今晚大家都还是少年少女,说着理想骂着阶级。
  村田不爱喝汽水,喝了几口就没有再动了。他五指张开拢着汽水罐,略微侧头听西宫桃骂人。
  骂了一会西宫桃骂累了。她明明只喝了汽水,却兴奋得像是喝了酒,举高手里的汽水罐子,大声:“我要把咒术界的性别歧视傻逼全部摁在地上摩擦!”
  三轮霞在旁边鼓掌,机械丸跟着鼓掌,电子眼悄悄瞥着三轮霞。大家都很热闹,在热闹的喧哗里,村田低头偷偷摸摸在桌子上拿手机,给伏黑惠发信息。
  【村田:我在吃烧烤。
  伏黑惠:和同学一起吗?
  村田:对。
  伏黑惠:那你快去吃,烧烤凉了就不好吃了。
  村田:可是我在和你聊天耶。】
  【伏黑惠:……和我有关系吗?
  村田:不知道。
  村田:可能和你没关系,和我有关系。
  村田:因为想到要和你聊天,所以烧烤稍微往后排了一位。】
  【伏黑惠:村田。
  村田:嗯?
  伏黑惠:……
  伏黑惠:兔兔敲头.jpg】


第30章 三十颗南瓜子
  村田顺手把伏黑惠发来的兔兔表情包存了下来, 小声自言自语:“他哪里来这么多兔兔表情包啊?不会还存了一整套吧……”
  他正嘀咕着,忽然脖颈一紧,被禅院真依勾着脖子拽了过去。村田无奈, 抬头:“怎么了?”
  禅院真依戳了戳他的手背, 轻笑:“女朋友?”
  她眼里透出几分促狭, 但是并没有恶意。村田将手机屏幕熄掉, 翻转放回自己口袋里,坦然承认:“是男朋友。”
  禅院真依:“……?”
  隔壁桌西宫桃喊了一声禅院真依的名字,她恍恍惚惚的回去了,满脸‘卧槽’的表情。
  西宫桃把禅院真依叫过来,抱着她叽里咕噜一顿倒苦水。忽然西宫桃觉得不对劲, 抬起头捧住禅院真依的脸:“小真依你在走神!”
  脸被挤成包子的禅院真依双目失去焦距, 下意识喃喃自语:“我在想哪路神仙能把村田掰弯还把他追到手了……这心可真大啊。”
  西宫桃瞳孔地震:“村田是弯的?!”
  她忘记了控制音量,旁边把汽水当酒潇洒的三个男人当即喷了出来。一时间场面相当混乱,大家都忙着抢救自己点的烧烤,暂时忘记了村田的事情。
  村田眼疾手快,在他们喷汽水之前抢先把自己点的东西给捞走了。
  经过好一会儿兵荒马乱,众人终于抢救完食物。已经被污染的就没办法了——收拾收拾送进垃圾桶吧。
  不过因为这个插曲,反倒让他们错过了追问八卦的最佳时机。等他们收拾完食物, 看着坐在旁边慢悠悠吃烤串的村田, 总觉得好像对方并不是很在乎这种话题。
  烧烤一直吃到十一点散伙, 歌姬老师酒喝得比平时多,有点微醺。一群人里只有村田走读不住校, 干脆自己主动揽下了送老师回去的工作。
  两人沿着街道走到十字路口, 歌姬还要继续往前走, 村田道:“就在这吧, 我叫个车送老师回去。”
  歌姬一愣, 下意识:“叫车太贵了,我……”
  村田:“不是出租车,我哥刚好在附近,他过来接我,可以顺便送老师。”
  歌姬顿时不好拒绝起来:“这、这样啊——”
  “对哦,我记得村田你家里是有两个哥哥来着……”
  村田点头:“嗯,两个哥哥。”
  他和歌姬闲聊,时不时拿起手机回复一两句信息。歌姬顺口问:“你是在和你哥哥发信息吗?”
  村田眨眼,老实回答:“不啊,我在给伏黑发消息。”
  歌姬:“……伏、伏黑?”
  好耳熟的名字——自己是不是在哪里听过?
  村田点头:“嗯,我男朋友。”
  歌姬恍惚:“哦……哦哦,你男朋友——等等!伏黑?咒术师,伏黑——伏黑惠?”
  村田略微疑惑,看着歌姬:“老师你也认识我男朋友吗?”
  歌姬:“……”
  这何止是认识本人啊,她连伏黑惠监护人都认识!
  但是看着村田疑惑的表情,歌姬又怀疑村田是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她压下心底的惊讶,干笑:“你们怎么会在一起啊?”
  村田:“兼职出任务,路上认识的。伏黑超级可爱的,对吧?”
  他反问歌姬时,眼眸比平时都要亮。那种明显的热情,可要比他平时祓除咒灵或者上课要积极一百倍!
  歌姬实在没办法对着村田这么真挚的眼神说‘不’,只好干巴巴的挤出一句:“是……是这样没有错。”
  可爱?
  她脑海中浮现出偶然见过两面的伏黑惠,少年冷着一张脸,不亢不卑的向她问好。
  这叫可爱?
  恋爱滤镜,竟然恐怖如斯?
  好在村田没有继续和歌姬说伏黑惠的事情,这让歌姬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底又忍不住为自己的学生挂心起来。
  村田了解伏黑惠吗?他知道伏黑惠和禅院家以及五条家的关系吗?这孩子很讨厌御三家,对咒术界高层也是非常不尊敬的态度,如果他知道伏黑惠的背景,会不会影响小年轻的恋爱?
  歌姬想着想着,不自觉的就紧皱起了眉头。
  忽然眼前一晃,她垂眸看见村田递了两颗糖过来:“刚在口袋里摸到的,老师要吃吗?”
  原味糖果……原味是什么味?
  歌姬一愣,然后接过:“谢谢——”
  村田笑嘻嘻的说不用谢,自己从口袋里摸出一把南瓜子,慢条斯理又认真的磕。
  歌姬拆开糖纸,咬碎了糖果。原味就是很普通的甜味,但是不腻,是很清透让人觉得舒服的甜味。
  她不自觉舒展了眉头,莫名感到心情好了许多。
  捏了会糖纸,歌姬还是开口:“村田,你知道伏黑惠其实是禅院家的人吗?”
  村田嗑瓜子的动作一顿:“……啊?”
  歌姬:“他父亲曾经是禅院家的人,后来脱离禅院家后入赘改姓伏黑,所以惠也跟着改了姓。但是他父亲很早之前就失踪了,禅院家那时候曾经有把惠接回去的打算,因为他继承了禅院家的十影法。”
  “不过五条悟突然半路杀出来,高价强迫禅院家将伏黑惠转手给他,成为了伏黑的监护人。”
  “五条悟,你应该知道是谁吧?”
  村田捏着南瓜子的动作凝固下来,眼睫低垂:“知道,九十九老师和我讲过他。御三家五条家的当主,当世最强的咒术师——”
  歌姬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你不喜欢御三家,也不喜欢咒术界高层。但伏黑惠以后无论是留在五条家还是回去禅院家,都永远不可能脱离御三家的势力,他注定和御三家捆绑。”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这些,但我觉得还是应该告诉你……村田,及时止损。”
  歌姬比其他人稍微更了解村田的家庭情况。
  村田出生富裕,又是家里的幺子,出生时比前两个哥哥多遭了一些曲折,所以家里人当然是对他百依百顺,不管多么荒唐的决定都全力支持。别说他喜欢男人,他就算是自己不想当男人了,大概他家里人也会在挣扎片刻后艰难的决定支持他。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