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107)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村田:“真的没有?”
  伏黑惠重复确认:“没有。”
  泡澡不适宜泡太久。伏黑惠把自己的校服借给了村田,他们体型相差无几,村田穿伏黑惠的衣服刚刚好。
  高专学生的校服都是定制的,每个学生可以在基础造型上,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修改。比如说村田的校服就是衬衫,外面附带他自己的羽织。
  伏黑惠的校服是高领,领子很宽,稍微懒散的坐下时,领子可以遮住下巴和一点嘴唇。村田没有穿过这种款式的衣服,觉得很新奇,他站在伏黑惠宿舍的镜子面前——
  ‘唰’的一声,拉链被拉上。
  ‘唰’的一声,拉链被拉下。
  伏黑惠抱着两个人的脏衣服扔进洗衣机里,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村田低头在上拉链头。他愣了愣,问:“拉链坏了吗?”
  村田抬起头,表情严肃:“刚刚拉着玩,力度没有控制好,拉坏了。”
  伏黑惠:“……”
  他有点想笑,但是忍住了。
  村田很快就把拉脱轨的拉链头给装回去,这次他控制了力道,好好地把制/服拉链拉上了:“领子好宽。”
  忽然,他脑子里灵光一闪:“哦豁,男友外套!”
  伏黑惠有点无奈。他嘴角很小幅度的弯了一下,没有说话。
  村田第一次来伏黑惠的宿舍,好奇心很强。他研究完自己身上伏黑惠的校服,又去研究伏黑惠阳台上的那盆南瓜。
  现在正好是花期,深墨绿色宽厚的叶子和藤蔓之间,明黄鲜艳的南瓜花,大约有成年人的掌心大小。村田闲得慌,把自己手掌贴上去比划——然后被印了一手掌黄扑扑的花粉。
  他看着自己的手掌心,陷入沉思。
  伏黑惠抽了张面巾纸,走到村田旁边,拉过他手腕,细心的把他手掌心擦干净。那些陷进掌心纹路里的花粉,也被他细心的,一点一点用纸巾折角蘸掉。
  村田用另外一只干净的手撑着脸颊,问:“为什么会在阳台上种南瓜啊?一般不都是种仙人掌啊什么的吗?”
  伏黑惠抬眼,浓绿的眸子平静直视着村田:“大概因为别人的男朋友会送养花宝典,而我的男朋友只送了我《如何三年之内种出合格的南瓜》吧。”
  村田沉默了两秒,在男朋友澄澈得像森林似的眼瞳注视下,非常难得的感受到了几秒心虚。他坚持的为自己送的礼物维护了几句:“种仙人掌多扎手啊,还是种南瓜吧。”
  “南瓜子炒糊了很好吃的。”
  伏黑惠不动声色的接过话茬:“那等结南瓜了你再过来玩。”
  村田点头如捣蒜:“好啊好啊——”
  停顿了一下,村田思索片刻,补充:“不结南瓜了也可以过来玩……啊不是,我是说,过来学习?”
  伏黑惠擦拭对方手掌心的动作停顿下来。他抬眼,看向村田。村田很乖的坐在他对面。
  他忽然发现村田坐姿很乖的时候,像女孩子一样的——膝盖和大腿都并着,梅红色眼瞳眨也不眨的盯着和他说话的人。
  村田刚被擦干的黑色长发已经过肩膀了,黑色的制/服高领,领口却开得很大。伏黑惠居高临下的站着,一垂眸就能看见他脖颈上,那只十分明显的翠色蜻蜓。
  村田用手指戳了戳伏黑惠的手背:“惠?”
  伏黑惠把自己的视线从那只蜻蜓上挪开。他深呼吸,然后松开了村田的手,义正言辞:“不要老是想着跟我学习,你要自己学会努力。”
  村田:“……?”


第83章 八十三颗南瓜子
  第二天在东京高专门口碰面。
  村田回家睡, 没有住高专提供的住所。所以他来得也比其他人更迟一些,看起来有点无精打采的。
  西宫桃诧异:“村田你剪头发了啊?”
  她这样一说,其他人的视线也纷纷投向村田。确实剪头发了,他原本快长过肩膀的黑发, 如今变成了最长不过耳尖的碎短发。
  紧贴着后脖颈的地方, 有一小片被剪得特别短, 只剩下浅青色的发茬。偏偏村田的头发又很软, 剪短之后依旧绵绵的塌着, 全靠发量多堆起来了厚度。
  他揉了揉脖颈,手指摩挲过后面硬硬的扎手的发茬,还有些不适应自己的短发,含糊道:“因为之前的长太长, 所以就试着剪了短发。会很奇怪吗?”
  禅院真依上下打量,道:“不会, 这样看起来更顺眼了。”
  “等会要比棒球赛,先去换衣服吧。”
  村田:“……比什么?”
  加茂宪纪好心重复:“棒球赛。”
  一个投球机从村田面前开过去,机械丸的合成声音从投球机里传出来:“棒球赛!”
  “……”
  村田茫然:“可是我不会打棒球啊?”
  但明显并没有人关心村田会不会打棒球。他被加茂宪纪抓进去换棒球服,人出场时都还茫茫然。和茫然的村田相比, 东堂葵看起来则有些活力过剩,把棒球棒挥舞得像武器一样。
  村田见东堂葵似乎挥得还挺像那么一回事,便顺口问他:“你会打棒球?”
  东堂葵兴致昂扬:“不会!”
  村田沉默了。
  啊,算了, 随便打打然后回家补觉吧。
  昨天因为剪了头发然后被亲爹揪去剑道场挨批挨了大半夜的事情肯定不能往外说, 太丢脸了。说了他天才的脸往哪放?
  等会有人问的话就说昨天看片看太晚好了。
  村田脑子里思维散漫的跑着题, 丝毫没有把棒球赛放在心上。直到对面的人上场——他眼皮往上撩起点, 目光蜻蜓点水似的, 往对面队伍里一扫, 然后就固定在了伏黑惠身上。
  伏黑惠也换了身棒球服,黑色打底,外面是白色短袖,但是没有戴棒球帽,黑色的短发支棱着,脸上没什么表情,甚至显得有些凶,女孩子似的长睫毛下,那双绿宝石一般的眼瞳。
  清澈,漂亮,透着细碎的光。
  那双眼瞳一转,与村田对上视线。
  清瘦高挑的少年,神色依旧是不高兴的,嘴角往下耷拉着,很快又把视线转开。他侧身和旁边的同学说话,贴身一点的打底使得他骨感偏重的脚踝有些显眼。
  和同学说完话后,伏黑惠的视线又若有若无的,落到村田脸上。他发现村田好像就没有移开过视线,一直看着自己。
  意识到自己也在看他后,村田弯起眼眸朝他灿烂的笑,黑色碎短发在他耳尖晃来晃去,柔软得不可思议。
  伏黑惠当然知道他的头发有多软。
  攥在手里的时候像抓住了一片黑色绸子。
  他抬手捏了捏自己发烫的耳尖,有点不好意思那般,移开视线。
  虎杖悠仁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好同学看一眼隔壁京都高专,转开视线,欲盖弥彰和自己聊天。聊着聊着,又看一眼京都高专,然后转开视线,欲盖弥彰的和自己聊天。
  他百思不得其解,问钉崎:“伏黑在看什么?”
  钉崎野蔷薇面无表情:“在眉来眼去。”
  虎杖悠仁:“……什么?”
  钉崎野蔷薇单手按着虎杖悠仁的肩膀,告诫他:“如果你以后敢这么矫情的谈恋爱,我一定用锤子打破你的头。”
  突然就被预定了未来的无妄之灾的虎杖悠仁:“……哈?”
  开场是京都校做进攻方,村田是候补。他昨天被亲爹念到凌晨三点半,困得上下眼皮一直打架,刚坐到休息长椅上就开始闭眼打瞌睡。西宫桃怀疑的看着他:“村田昨天晚上没睡觉?”
  东堂葵信誓旦旦:“他一定是在这场比赛中被我哥们的进步给刺激到了,昨天晚上连夜在练习!”
  “没关系的!村田!在我心目中,你仍然是我最强的师弟!”
  西宫桃翻了个白眼:“你说他熬夜看哆啦A梦都比这理由靠谱。喂,等会要轮村田上吗?”
  加茂宪纪眯眯眼往村田身上一瞥,他苍白的脸上,两道黛色黑眼圈格外明显。加茂宪纪道:“团体赛村田拿的分最多,让他睡会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