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44)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伏黑惠开口:“左边,转个方向,可以卡进去。”
  村田:“左边太高了,不安全,我再……”
  他就分神和伏黑惠说了一句话,结果那枚方块飞速坠下,打乱原本顺序。有了一个失误,往后的失误变回接二连三冒出来。
  很快便有方块触顶,游戏结束。
  村田懊恼:“刚刚要是及时放下去就好了,不该犹豫的。”
  伏黑惠默了默,轻声安慰:“是我和你说话,才让你分神的,你自己原本的操作没有失误。你看,记录刷新了。”
  他手指轻点手机屏幕,上面跳出了村田刷新伏黑惠记录的信息。村田很快就又高兴起来,顺势往后倒——直到他的后背靠到伏黑惠胸膛,温度顺着薄薄的两层布料传导过来。
  村田忽然动作僵住,仰起头,看见伏黑惠利落秀气的下颚线。
  他,好像,不知不觉的,窝进伏黑惠怀里了?
  这个认知一冒出来,村田心脏又变得麻麻簌簌的。他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又觉得自己好像应该要做点什么,搭在伏黑惠大腿上的手不知所措的收紧手指。
  伏黑惠眉头一皱:“阿理——”
  村田一个激灵:“嗳?”
  伏黑惠垂眸:“……你掐我干什么?”
  村田立刻松开手,乖巧的把两只手搭在自己膝盖上:“刚刚觉得气氛好奇怪,我应该做点什么,但是又想不起来要做什么好,不知不觉就把你的腿当成我自己的腿捏了一把。”
  伏黑惠一愣,然后笑出声。他笑的幅度很小,笑出声后,又觉得不好意思那般,将脸转开。
  村田用胳膊肘撑着自己,慢吞吞坐起来——起到一半,突然被伏黑惠按住肩膀。伏黑惠向他靠近,两人的头发最先碰到,都是黑色,交错过去,难以区分。
  伏黑惠的手指碰到了村田后脑勺扎起来的那个低低小小的揪揪。
  那个揪揪扎得十分敷衍,旁边落下很多不长不短的碎发,晃在伏黑惠手背上,酥酥痒痒的。伏黑惠垂眸。
  没开灯的房间里铺满暮色,那暮色是深蓝近黑,晦暗不明的。但它还夹杂着一丝玫瑰色的余晖,涂抹在少年纤细的线条上,像一层混了颜料的暗色金粉。
  伏黑惠的喉结动了一下,手掌按到村田手背:“要……亲一下吗?”
  一颗种子,
  提心吊胆的春天。


第41章 四十一颗南瓜子
  在昏暗的光线中, 伏黑惠那双碧色的眼眸格外的亮。那种绿好像刀锋上缀着的冷芒,于暮色中泛着光。
  但他此刻又没有刀锋那样危险。
  同时也不安全。
  村田形容不出来,他觉得伏黑惠现在身上的危险性, 好像和一开始遇到时给他的危险的感觉, 不太一样了。这种微妙的区别, 村田大概能感觉出来,但因为是没有接触过的陌生感觉,所以他不明白是为什么。
  伏黑惠还在耐心的等着村田回复,长长的眼睫毛尖上落着一点玫瑰色的落日余晖。
  村田凑近,嘴唇贴到伏黑惠嘴唇上。
  是软的。
  有苹果的味道, 新鲜的甜味。
  因为贴得太近了, 所以能够很轻易的感觉到对方的呼吸。村田的呼吸比平时更急促一点,伏黑惠也是。
  伏黑惠往下垂了垂眼睫, 眼眸半阖。那点漂亮的绿顿时被掩盖起来——村田愣了一下, 也学着他,把眼睛闭上。
  空调出风口的声音, 呼吸的声音, 还有其他更细微的, 咽口水的声音,窸窸窣窣的交缠在一起。村田眼睫不自觉的抖了一下, 感觉到伏黑惠的手指穿插进自己指缝。
  两个人都不是疏于练习的人。平时练习勤快最直接的证明就是少年指腹和掌心的薄茧。并不算娇嫩的皮肤互相摩擦,伏黑惠的指尖不小心搭上村田手腕内侧。
  规律的脉搏声也混进来, 一跳一跳的抵着伏黑惠指尖。
  手腕内侧的皮肤远比其他地方更柔软一些,就这样贴着伏黑惠的食指指尖。脉搏的规律起跳顺着食指尖一直落到伏黑惠的心脏上,他呼吸频率变得更乱, 五指不自觉收紧。
  眼睛是闭着的, 但是没有完全闭上。在一层薄薄的黑暗里, 伏黑惠看见交错隐秘的绚丽光线。那是落日混杂暮色的余晖,是深色烟蓝里隐晦铺展的玫瑰色。
  明明只有嘴唇柔软的相贴,伏黑惠却觉得心跳得很快,好像做了什么了不起的坏事,满足又刺激。
  贴了一会,村田往后退,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开。
  村田低头长吐出一口气,道:“好热。”
  伏黑惠的眼眶略微有点红。他松开了村田的手,站起来:“我去调一下空调温度……遥控器好像放在客厅了。”
  村田:“好。”
  伏黑惠出门去找遥控器——走出房间后,把门关上,他单手捂住自己的下半张脸,背靠着门滑坐下来。心跳声快得好像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伏黑惠呼吸急促起来,随即手掌往上移,他把自己的眼睛也遮起来了。
  面前视野又变成那种薄薄的,若有若无的黑色,混杂了一点玫瑰色。
  阿理嘴巴好软。
  有苹果的味道。
  手腕是热的,手指也是。
  想再抱一下他的腰。
  电视剧里接吻好像都是要伸舌头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完全忘记了……突然到现在就想起来了。
  阿理也不会吧?应该不会。他看起来比自己还笨拙。
  想要慢慢来……又想快点进行到下一步。牵手的时候能感觉到他手指修长又漂亮,骨节很明显。
  很适合——
  脑子里滚过各种乱七八糟的念头,伏黑惠慢吞吞的放下手掌,眼眶的红也蔓延到脸颊和脖颈上。
  一门之隔,村田坐在原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指缝还有点红红的,是刚才伏黑惠把手指穿插进来时摩擦留下的痕迹。他把手举起来,对着窗户。
  昏暗的光从窗户外面透进来,星光,落日的光,新月的光,交错在苍白的皮肤上。
  村田稍微曲起手指,修长的指节投下阴影,错落在掌心和手腕。他看见自己手腕内侧一点不甚明显的手指印,是伏黑惠抓的。
  “好奇怪……”
  他自言自语,看着自己掌心,“有种——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和日轮刀不一样。
  日轮刀是村田熟悉又喜欢的东西。伏黑惠是村田不熟悉但是同样喜欢的东西;他一开始很像村田心爱的刀,然后又像表面易碎实则坚固的宝石,最后……最后是伏黑惠。
  伏黑惠变得不像任何东西了,村田找不到可以替代形容伏黑惠的词汇或者事物。
  他从村田对日轮刀的臆想里剥离出来,从亲到嘴唇的那一刻开始。
  村田捂住了自己心口,感觉心脏要从里面跳出来了。他后知后觉的,整张脸都开始泛红。
  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从村田脑子里跑过去,一会儿是兔子苹果,一会儿是日轮刀,一会儿是伏黑惠贴近时,低垂半阖的眼眸。
  他觉得有点坐不住了,干脆瘫在地上,把自己呈‘大’字形摊开。
  伏黑惠进屋,手里拿着遥控器。他看见村田摊开手脚躺在地上,一愣:“……你在干什么?”
  村田认真:“散热。”
  伏黑惠:“……”
  他把温度调低了,在村田旁边坐下,垂首看着村田——村田梅红色的瞳孔在黑暗中,颜色似乎更通透了。
  他的瞳仁要比正常人更狭长一些,是更深的赤红色。
  村田:“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伏黑惠心情已经平复很多,他用食指戳了戳村田的脸颊:“真的有这么热吗?”
  村田歪过头,直接把脸颊压到伏黑惠虚握的拳头上:“热啊,你看,烫的。”
  比手指温度更高一点的脸颊压到手背上。伏黑惠眼神飘忽了一瞬,指骨承受着村田压上来的重量。
  他忽然也觉得有点热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