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108)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言下之意,大概就是等会轮人到村田时直接跳过了。
  *
  中场换人,伏黑惠从赛场上下来。他本来应该直接回东京高专的休息区——京都高专休息区在对面,隔了半个操场。
  但是伏黑惠犹豫了一会儿,脚步转换方向,故作不经意的往京都休息区走。
  京都休息区只剩下村田一个人躺在椅子上睡觉,其他人,即使是没有轮到赛场的人,也去观赛了。
  村田仰头躺在长椅上,本来就偏向于苍白的皮肤,被太阳光一照,更是白得近乎透明了。伏黑惠站到村田面前,眼皮往下垂,居高临下的看着对方——村田也换了棒球服,窄腰长腿被黑色的打底勾画得更加明显。
  太阳光把伏黑惠的影子拉长,影子盖在村田身上,他皱了皱鼻子,睁开眼,懒洋洋瘫在椅子上:“上午好哦?”
  伏黑惠压低的嘴角,小幅度的往上扬了扬:“嗯,上午好。”
  村田把伸拉的两条腿稍微收起来,身体略微坐正,夸奖伏黑惠:“你穿棒球服很好看。”
  “……嗯。”
  “你要不要坐下来?”
  “不了,我等会还要上场。”
  “这样子啊——”
  村田语气里莫名透出一点失落来。
  伏黑惠喉结小幅度的动了动。他原本想说话的——如果要解释的话,可以有很多句,理由也非常的正规。但偏偏村田看起来有点失落,伏黑惠就觉得自己那些解释,多少显得有点……
  过分了。
  他也知道纵容是恶习。
  但伏黑惠总忍不住想:理奈很听话,很乖,很可爱。
  所以自己偏心一点,也很正常的。
  伏黑惠在心里这样与自己和解,那杆天平终于彻底倒向村田,缴械投降。


第84章 八十四颗南瓜子
  村田有点失望的又瘫回椅子上。
  伏黑惠的声音从头顶传过来:“要去买饮料吗?”
  村田抬眼, 疑惑:“你等会要上场了怎么办?”
  伏黑惠:“他们这局没有那么快打完,真希学姐在对付东堂。”
  虽然只有简单的两句话描述,但已经可以让人想象是多么混乱的场景。村田腰腹用力一个鲤鱼打挺从椅子上跳起来, 道:“走走走, 去买饮料。”
  “你们学校饮料机好少。”
  “……我下次会申请多放几个饮料机的。”
  “咦?这个居然可以申请的吗?那饮料种类是不是也……”
  “校内禁止饮酒。”
  “——好哦。”
  两人从休息区角落溜走, 顺着小路慢悠悠散步到了侧门。侧门入口并排摆着两座饮料机, 里面能选择的饮料不多,村田往里面扔了几个硬币, 随即饮料机出口‘哐当哐当’落出两瓶黑咖啡。
  他捡起一瓶,打开拉坏,递给伏黑惠,自己捧着一罐,打开, 往里面倒进去两小袋砂糖。
  夏天的太阳光更为晒人,村田站在饮料机狭长的阴影里, 半阖眼眸喝了口黑咖啡。即使已经往里面倒进去两袋子砂糖里,黑咖啡里面仍然有种挥之不去的醇苦味道。
  他当即皱巴着脸,道:“好苦。”
  伏黑惠:“你已经放了两袋糖了。”
  村田小幅度的,撇了撇嘴:“还是好苦, 你不会觉得苦吗?”
  伏黑惠觉得还好。他盯着村田皱巴巴的脸, 沉默了两秒,摇头——村田不可置信起来:“真的不苦?”
  伏黑惠道:“确实不苦……我习惯了这个味道。你要不要换一罐……”
  他的话没有说完。
  原本他和村田是并排站着的,伏黑惠站在明亮的太阳光里, 村田站在饮水机狭长的阴影里。忽然村田侧腰探身过来, 相近的身高让他很轻易就亲到了伏黑惠。
  伏黑惠没有对村田设防, 被亲到的瞬间也愣了愣, 翠绿的眼瞳睁得比平时还要大一些。
  村田剪短了的碎发也窸窸窣窣的戳到伏黑惠脸颊上, 蹭得他有点痒。
  这明显并不是一个浅尝即止的亲吻,村田舔了舔伏黑惠的唇,然后是牙齿,和同样柔软的舌头——砂糖混合了咖啡的气味被渡过来,村田的肩膀压上伏黑惠肩膀,伏黑惠不自觉伸手,按住他的后腰。
  隔着两层布料,少年紧绷的腰捏起来像章鱼小丸子的里馅。
  伏黑惠知道咬起来的口感也很像。
  接吻结束后两人呼吸均是有些急促,村田脸颊贴了贴伏黑惠的脸颊。他的脸颊热而红,贴近的时候伏黑惠能闻到他脸颊上很淡的香气,好像是爽肤水和其他东西混合在一起的香气,味道干净好闻。
  简单的贴了贴,村田就想撤了——他往后退,但是没能退成功,伏黑惠的手还按在他后腰。村田只能往后仰着腰,问:“还要亲吗?”
  他问得坦然,即使脸颊还通红着,但一点也不害羞。伏黑惠闭眼又睁眼,然后换了个位置,把村田按到饮料机侧面,声音低哑:“要。”
  明明两个人都睁着眼睛,但偏偏视线就是不交汇。比起刚才村田主动的,带了点随意又软和的吻,伏黑惠亲得却要凶很多;和他过于漂亮的外貌相反,接吻时伏黑惠远比村田更有攻击性。
  他站在村田面前时完全把太阳光挡住了,脊背被灼热的太阳晒得发烫,唇齿间交换的气息也滚烫,混杂黏糊的水声。饮料机被压得往后挪动一小段距离,村田站立不稳的抓紧了伏黑惠胳膊——手往后,胡乱揪紧白色棒球服的短袖,肩头,然后扯了扯伏黑惠的头发。
  直到这时候伏黑惠才有了额外的反应,稍微放过村田,给了两人喘息的空间。村田腿软头晕,低头抵着伏黑惠的肩膀,被亲得一阵精神恍惚,嘴巴都麻麻的。
  两人还是贴得很近,村田晕了一会,刚想抬头让伏黑惠松手。但他抬头看见伏黑惠脸时,又愣住了。
  大约确实是亲得久了点,伏黑惠的脸上也很红,翠色的眼睛水润润的,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绿色葡萄。
  他长长密密的眼睫也是湿润的,眼尾拉开一抹较深的绯色。
  村田看得一愣。
  伏黑惠道:“五条老师今天早上来找我,说他和产屋敷家的家主见过面了。”
  村田呆呆的:“哦……”
  伏黑惠继续道:“五条家之后会和产屋敷家合作,再过两个月就是议员竞选,他们打算借这个机会向咒术界高层施压。”
  村田目光游离的从伏黑惠潮湿眼睫走神到他眼尾的绯红:“啊……”
  伏黑惠:“我不会回禅院家,所以你——不用太担心。”
  直到这句话,才让村田回神。他的脑子前所未有的灵光起来:“你和产屋敷见面了?还是他和你说什么了?”
  伏黑惠:“——五条老师和他会面的时候,也带我一起去了。”
  “他没有和我说什么,只是我自己觉得应该告诉你。我以后应该会和五条老师一样,留在高专。”
  其实还是有一小段交谈的。
  见面之后伏黑惠就很在意产屋敷家年轻的当主。他自然知道村田并不是单纯见色起意的人,但是这位年轻当主……实在是太漂亮了。初次见面的时候,连五条悟都差点没忍住吹了一声口哨。
  像是白桦树变成的妖精一样美丽。
  偏偏对方还和村田是认识很久的朋友,这让伏黑惠很难不去在意。
  和五条悟的交易结束后,产屋敷当主叫住了村田,过于昳丽的眉眼含着柔和笑意:“你就是伏黑吗?别太惊讶,我并没有刻意调查防备你的意思,只是因为村田在我面前提起你的次数太多,所以稍微去了解了一下而已。”
  “听说你和村田正在交往中?唔,虽然阵营不同,但如果交往了的话,很多事情最好还是多和村田商量下比较好哦?因为他平时根本不动脑子嘛,你不主动提起的话,他会自己很苦恼的。”
  ……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