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15)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没事的,我明白了。”
  拍了拍伏黑惠的肩膀,村田安慰他:“我没关系的!”
  伏黑惠盯着村田,不动。村田眨了眨眼,没有说话,但是表情好像在反问伏黑惠:我说的不对吗?
  夏天的蚊虫很多,尤其是灌木丛里。但是和村田挤在一起的时候,伏黑惠发觉自己居然没有被任何虫子咬。
  好神奇。
  这就是自动驱虫器的威力吗?
  他抿直的唇线缓缓松开,咽了下口水:“对不起。”
  村田嘴巴快过脑子,接了:“没关系啊!”
  咦?他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来着?
  伏黑惠站起身,把村田也从灌木丛里拉出来。村田拍了拍自己衣服上沾到的草屑,忽然话题跑偏:“津美纪今天要去上学的话,伏黑你今天岂不是也应该去上学?”
  伏黑惠:“……嗯。”
  村田有点懊恼,自言自语:“那我岂不是耽误你上学时间?”
  伏黑:“没有,我出门前换了校服的,直接去学校就好了。”
  他这么一说,村田才注意到伏黑惠确实穿着校服。不过他只穿了白衬衫和黑色裤子,没有穿外套——村田第一次见到伏黑惠穿校服时他是有穿外套的。
  村田还是有点懊恼:“那你吃早饭了吗?”
  伏黑惠垂眸:“去学校吃,小卖部有。”
  “也是哦。”
  村田赞同了伏黑惠的话,完全没有要给‘心上人’弄点早饭吃的自觉。他拍了拍伏黑惠的背,笑容灿烂:“那我不占用你时间啦,快去上课吧!”
  “好好学习哦!不要挂科!”
  被村田拍得踉跄了几步,伏黑惠的心跳刷的就平稳了。
  他站稳,转过头来,板着脸:“低头。”
  村田一边问‘为什么啊’一边乖乖把脑袋低了下来。伏黑惠抬手,从他发间摘走一片叶子,在他眼前晃了晃:“刚刚在灌木丛里沾到的。”
  他说话时神色淡淡的,村田摸了摸自己脑袋:“哦,这个啊?其实不用叫我低头,你和我说一下,我自己就摘掉了。”
  伏黑惠:“……”
  他脸上原本淡淡的表情逐渐转为不高兴,眼角和嘴角都往下撇。但是伏黑惠没有说出来,把那片叶子扔掉,他两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我去上课了。”
  村田高高兴兴的挥手:“再见再见!”
  伏黑惠:“……”
  搞不懂。
  他好难搞懂啊——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冒出了这样的想法。


第15章 十五颗南瓜子
  和伏黑惠分开之后,村田回到了旅馆。
  他困得要命,坚持着洗了脸换上睡衣,把日轮刀妥善放在枕头旁边后,村田脑袋一挨着枕头就睡着了。
  其实他昨天回来就吃了个晚饭,天刚黑透就去秋千那边蹲着了。蹲秋千的时候闲着也是闲着,村田就拿着手机在给朋友发信息。
  每聊一会儿,村田就要退出去看看他和伏黑惠的对话框。
  看见和伏黑惠的对话框上,状态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中’,村田就立刻给伏黑惠发了消息。
  一天一夜没有睡觉,村田困得连梦都没有做,一觉睡到被吵醒;刚被声音吵醒的时候,他茫然睁着眼睛,还有点状况外。
  温吞的转过头,村田看见隐神一手拿着汽水,另外只手抓着纸巾在胡乱擦着胸口的衣服布料。
  村田:“……隐神,你好吵啊。”
  隐神没好气:“你还好意思说——这就是你给我留的汽水?”
  他举起手里的汽水罐,握着汽水罐的手湿漉漉的,汽水罐出口还不断有泡沫溢出来。村田看着不断往外冒泡泡的汽水罐,恍然大悟:“啊对哦,那个汽水罐我滚了好久来着。”
  隐神:“……”
  他深吸一口气,把汽水罐放下,自言自语:“不生气,不生气,气死自己无人替。”
  自我安慰了几句,隐神进厕所去换衣服。他换完衣服出来,看见两罐打开的汽水被摆在桌子上——
  隐神挑眉,看向村田。村田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老实认错:“衣服的钱可以从我工资里扣。我帮你开了新的汽水,你别生气了。”
  他表情格外的真诚,让人不忍心责怪。
  隐神叹了口气,抬手捏捏自己的眉心:“算了,我早就习惯了。不说那个,我们来谈正事——我昨天晚上去了趟八十八桥,那里确实有点不对劲。”
  村田:“是有妖怪吗?”
  隐神摇头:“不是妖怪,可能是诅咒。如果是妖怪的话,我肯定会更先察觉到;是隐藏在里面的诅咒,属性不明,应该是还没有长大,所以比较弱小。”
  “我还没有通知本地的咒术师组织,你今晚有空就去看看,我们能解决的话我就不通知他们了。”
  村田想了想,道:“解决完那个诅咒,我们就回东京了吧?”
  “对。”
  隐神道:“今天晚上你要去看八十八桥诅咒的话,我就去隔壁村子一趟,看看第二个委托。”
  “明天晚上或者后天,出发回东京。”
  村田揉了揉眼睛,打着哈欠站起来:“好哦,那我去八十八桥了。”
  隐神有点不放心,追问:“你认路吗?”
  村田拿出手机,指着某个APP,道:“我会看导航的。”
  隐神:“……你自己看吗?”
  村田强调:“隐神,我十七岁了,又不是七岁。对着手机看APP怎么可能会走错路?”
  隐神丝毫不吃村田那套解释:“少狡辩,明明才十六岁,少给自己乱涨年纪。”
  “你的生活自理能力但凡有你剑术的一半,我也不会这么操心!”
  村田不服气,道:“我上次就自己找到了天文馆!也没有迷路。”
  隐神嘲笑:“距离旅馆只有五分钟距离的天文馆,迷路?”
  村田一点也不觉得羞耻,继续为自己正名:“这不正说明我是认路的吗?五分钟的路和五十分钟的路明明都差不多!”
  隐神:“……”
  完全不放心。
  要不然还是明天再去隔壁村子,今天晚上陪村田过去?
  隐神纠结着,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放村田去单独行动——村田依旧是没心没肺的,又打了个哈欠,眼角被生理性的眼泪打湿了一点点。
  他拿起自己的刀,把手机往衣服口袋里一扔:“反正也不可能走到其他地方去,就算绕点路,最后也总会走到的。”
  “地球反正都是圆的。”
  隐神:“……”
  这孩子能养这么大,村田父母真是辛苦了。
  总之,在村田的强烈要求下,隐神还是放他自己去了。
  隐神倒是不担心村田会在咒灵手上吃亏,他只担心村田会不会迷路之后乱找人问路,然后惨遭被骗。
  这可不是隐神胡乱担心,之前他们去横滨的时候,村田就这样被骗过——任务结束后他留下来收尾,怕村田无聊,让他自己去买杯奶茶喝。
  结果就去买个奶茶的功夫,村田迷路了,随便抓了个人问路惨遭被骗两万五。
  买个奶茶惨遭疑店主敲诈一万三。
  回来路上搭了个黑心顺风车,人差点被卖了。
  然后因为制服的司机是当地警方一直在追查的连环绑架犯,村田荣获官方表扬锦旗一份,奖金十二万。
  虽然总体上是赚了,但从此隐神就再也不敢放村田出去瞎跑了。
  “我出门了哦!”
  村田欢快的声音让隐神从回忆中回神,他不放心的追上去:“还是我跟着……”
  “隐神!”
  村田认真严肃起来:“我真的不会迷路。”
  “我都这么高了,不是小孩子了!”
  他比划了一下自己的个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