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90)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村田没有松手,敷衍道:“再坚持一下嘛,男孩子不要那么娇气,电影院很快就到了!加油!”
  被迫负重前行还热出一身汗的伏黑惠:“……”
  他侧目往后看,只能看见村田小半张苍白的脸,还有眼尾略微往上的左眼。村田连眼睛都懒得睁,眼睫往下半阖着眸子。
  太阳光把他苍白的皮肤照得近乎透明,眼尾又微微透出一点粉色。
  忽然的,村田把眼睛睁开,唇角弯起,语气得意:“你偷看我。”
  伏黑惠:“没有偷看,我在光明正大的看。”
  “电影院到了。”
  村田的注意力果然很快就被电影院抢走。他站直,想从伏黑惠身上挪开——刚站直了一点,却又卡住,因为伏黑惠还抓着他的手腕没有松手。
  村田手腕的温度要低一点,被伏黑惠的掌心捂了一会,他也感觉到了点热意。他重新又趴回去,语气懒洋洋软绵绵的,“惠,太热了,你别贴着我。”
  确实太热了。
  伏黑惠觉得自己手心里都出了汗,但还是握着村田的手腕,手指摩挲着他手腕内侧皙白的皮肤。村田动了动手腕,小声:“很痒唉。”
  于是伏黑惠的手指不动了,若无其事的问他:“要看什么?”
  “唔……”
  村田稍微踮脚,下巴压在伏黑惠肩膀上,看今日放映电影——看着看着,他后知后觉的,问:“你是不是长高了?”
  伏黑惠:“178。”
  村田屈起手指戳了戳伏黑惠脸,“你很高兴吗?”
  伏黑惠板起脸,没什么表情:“没有。”
  村田继续戳,笑眯眯的:“明明就很高兴嘛,坦诚一点的好孩子才会有奖励哦。”
  伏黑惠指了指小黑板上的某部电影:“海蒂和爷爷,可以吗?”
  村田因为下巴压在伏黑惠肩膀上,于是颇有些艰难的点头。他每次点头,下巴都戳着伏黑惠肩膀上那个窝窝——伏黑惠觉得痒,但是没有躲,抬手推了推村田的脸。
  村田的脸颊肉很软。他手推上去的时候,那块软肉窝进他手掌心里,好像随时要从指缝里溢出来。
  很可爱。
  想捏一下。
  他合拢手指,很轻的捏了一下,表面平静无比的收回手,视线余光关注村田。村田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被捏了一下脸,眉头微微蹙起,问伏黑惠:“小食要点两份爆米花吗?”
  伏黑惠:“……点一份就可以了,我不吃爆米花——不太喜欢甜的,这家电影院的爆米花很甜。”
  村田点头,胳膊越过伏黑惠,在自动点餐机的触屏上按了几下,点了黑咖啡和爆米花。
  付钱后点餐机下方打出小票,伏黑惠将小票撕下来,拿着小票去柜台那边取餐。村田则等他取餐回来后,两人一起进入场内。
  他们点的电影过于怀旧,整个放映室里就村田和伏黑惠两个人。村田熟门熟路拉着伏黑惠在第三排中间的位置坐下。
  电影还没有开场,村田低头把黑咖啡打开,喝了一口,皱起眉。他伸手在自己口袋里摸了摸,掏出两块米糊纸包裹的方糖,拆开扔进黑咖啡罐里。
  整场电影长达近两个小时,等他们看完电影出来,外面已经是傍晚了。村田把空掉的黑咖啡罐扔进空了的爆米花桶里,正要让伏黑惠也把垃圾人进来时,伏黑惠把他手上装了垃圾的爆米花桶拿走,“我去扔垃圾,你还要不要吃点别的?我顺路给你带回来。”
  村田眨了眨眼:“我在这等你吗?”
  伏黑惠:“……你要是想跟着我过去,也可以。”
  “算了。”
  村田在长椅上坐下,道:“你去扔吧,我在这等你。我想吃棉花糖,要组合口味的那种。”
  伏黑惠点头:“好。”
  等伏黑惠走了,村田才腾出空来看一眼手机。他之前和家里人说过是今天回来,所以手机收到不少信息——村田挨个回了,又打开他们的班级群。
  【二年一班
  禅院真依:快交流赛了吧?
  三轮霞:还有半个月呢。
  禅院真依:今年村田能来吗?他不是这个月才复学?
  村田:没问题啊,今年我会去。
  禅院真依:!!!
  三轮霞:!!!
  机械丸:!!!
  村田:兔兔探头.jpg
  禅院真依:敲兔兔头.jpg
  村田:真依你偷我表情包!
  禅院真依:略略略
  三轮霞:呜呜呜你要回校了吗?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感觉自己已经好几年没有看见你了qwq
  村田:明天回校。
  机械丸:……交流赛真的没问题吗?你才出院呢——
  村田:没问题啊!放心好啦~】
  “棉花糖,组合口味的。”
  掺杂了各种口味的棉花糖是七彩色的,像是童话故事里的云朵一样。伏黑惠把棉花糖递给村田,村田接过舔了一口,然后意识到伏黑惠只买了一个棉花糖。
  他看了看伏黑惠,又看看自己手里的棉花糖。伏黑惠补充道:“我不喜欢吃这个。”
  村田:“那你不饿吗?要不然我们再去吃个烧烤?”
  伏黑惠和恋人亮晶晶的双眸对上,村田看起来非常期待烧烤。
  “……好。”
  真难拒绝。
  他好会撒娇。
  这算什么呢?天赋技能吗?
  最后烧烤还是大部分进了村田的肚子。烧烤摊老板没有那么严格,村田又没有穿校服,所以要到了一瓶罐装啤酒。
  在外面逛了一下午,等他们吃完烧烤已经八点多了。好在村田家就在这附近,搭公交车的话只要三站就到了。
  但是村田觉得自己吃得有点多,就拉着伏黑惠想要散步消食。他的啤酒还没有喝完,边走边捧着罐子喝两口。
  他穿得是白色衬衫,最上面两颗扣子习惯性的解开,每次喝酒的时候,喉咙上那只翠色的蜻蜓跟着喉结一动一动的。村田好像不知道那只蜻蜓有多吸引人的视线,还要不停的转过头和伏黑惠说话。
  到了晚上的时候,行道两边的樱花味道骤然浓厚许多。
  村田喝了点酒之后心情就变得更好,具体体现为他又开始哼那首伏黑惠听不懂的短调。他脚步轻快,有时候走着走着,就走到伏黑惠前面去了,然后很快又停下来等伏黑惠,眼睛弯弯的笑着。
  伏黑惠走了一会,问:“这首调子……是什么歌吗?”
  村田哼着的短调骤然被打断。他停顿了一下,道:“关于恶鬼的歌。算是我们那边的民谣?差不多是这样吧,其实歌词我已经忘记了,只记得调子。”
  “嗯……”
  伏黑惠回答得漫不经心,目光不自觉又被村田脖颈上那只蜻蜓吸引走。
  村田皮肤很白,苍白的皮肤上出现高明度的绿色,就好像是伏黑惠眼睛一样的颜色。那颜色涂抹在人类最脆弱的咽喉处,绘成一只展翅蜻蜓的模样。
  他盯得太明显了,村田又是对他人视线格外敏感的那一类人。
  “你在看这个?”
  村田语气带有疑惑,为了确认,他演示似的伸出手,在伏黑惠面前摸了摸自己的喉结——那只碧色的蜻蜓被他苍白的手指按住,软的皮肤往下微陷。
  伏黑惠脑子空了片刻,不自觉说出了越线的话:“我可以……摸一下吗?”
  “唉?!”
  没想到伏黑惠会提出这样的要求,村田有些诧异。伏黑惠反应过来,抿了抿唇,却没有收回那句话。
  他捏了捏自己额前垂下的发尖,眼神飘散,耳廓滚烫,但坚持又重复了一句:“你喉咙上的那个印记……我可以摸一下吗?”
  村田虽然意外,但并没有想要拒绝。他甚至略微仰起头,让整个脆弱的咽喉部位完全暴露在伏黑惠面前,苍白又瘦长的手指勾着衬衫衣领往旁边拉了拉。
  “可以啊,摸吧。哇你刚才表情那么严肃,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大事……唔,等等,摸那边有点痒……”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