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66)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带着血腥味回道馆会被闻出来,所以村田拜托九十九把自己送回京都的公寓,等第二天直接回学校。
  其实村田没有九十九想象中的那样生气。尤其是在抱过伏黑惠后,他整个人都平静了许多。
  他也能理解九十九的话——这世界上不可能有人全然不出错,对方就是谨慎得要命,来试探村田还在山底下留了三个接应的。
  与其说生气,村田现在的情绪倒是更接近于一种平静的难过。
  就像是一个感冒的人刚吃完药后脑子混沌不清,却又无法入睡时的那种粘稠心情。
  被村田搁在桌子上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村田侧头,手指勾过手机查看信息:是条好友申请。
  他有点疑惑,但还是通过了对面发来的申请。
  对面那人的头像是张儿童简笔画,大概可以分辨出是三个人头的模样。
  【村田:你好。
  ■■■:你好。】
  对话到此结束了,村田看着对面不吱声,微微皱眉,动动手指又发过去一句:【请问你是?】
  【■■■:(一张性感可爱的不露脸美女照片)
  ■■■:【撤回】
  ■■■:不好意思呀发错照片了qwq】
  村田:“……什么鬼?”
  *
  菜菜子和美美子挤在土肥千伦身边,翘首以盼:“怎么样怎么样?他回你了吗?”
  土肥千伦郁闷:“他把我删了。”
  “这不应该啊!这个年纪的DK怎么能抵抗年上清纯性感的漂亮姐姐呢?一般不是会就那张发错的照片顺势问问是不是本人,然后就此展开话题开始聊天吗?”
  菜菜子单手叉腰,不满的反驳:“万一他就喜欢小学妹那款呢?”
  土肥千伦信誓旦旦:“不可能!男人最了解男人!漂亮学妹只会让人觉得可爱,但漂亮学姐才是心选!”
  “他要是对年上姐姐不心动,那他就一定是gay!”
  “等我换个小号再发一张猛男图给他试试。这次一定能行!”
  他火速换了个小号,按照菜菜子她们从男校初中部偷出来的学生档案,再次输入村田的个人联系方式,添加好友。
  这次没有秒通过,而是等了一会儿才显示好友添加成功。土肥千伦按照上一次的套路给村田发去照片,不过这次发的是剑道场武士半脱上衣的美好□□。
  菜菜子和美美子再度眼巴巴的凑上去,美美子小声:“都五分钟了,他怎么还没有回啊?”
  土肥千伦自信:“可他也没有删除我好友啊!这说明什么?说明他还是吃这一套……”
  手机振动,村田回他了。
  【村田:……
  村田:痴汉?】
  土肥千伦:“……他这是什么意思?”
  菜菜子眯起眼,仔细看土肥千伦发出去的那张照片,越看越眼熟。她的脑子灵光一闪,揪住土肥千伦衣领:“你照片从哪来的?”
  土肥千伦茫然:“就,就随便搜了搜那种剑道场练习的报道然后把照片裁下来——”
  菜菜子一把抢过土肥千伦的手机,分屏打开阅览器,找到他裁下照片的那则报告。
  不看不知道,一看气死掉。
  她揪着土肥千伦的耳朵怒吼:“你没有脑子吗?你为什么要裁村田的照片发给村田?!”
  “就算脸打码了难道他认不出来自己吗!”
  土肥千伦被吼得头晕眼花,可怜巴巴的为自己辩解:“你们不是说要勾搭的是个DK咒术师吗?这年头咒术师还要兼职剑道比赛?”
  “那谁想得到啊?”
  菜菜子快被土肥千伦气死了。
  偏偏这时候手机一震,村田又回她了。
  【村田:看你资料栏,年纪也不大。
  村田:好好学习,别想这些有的没的。要当痴汉也别选我,万一哪天你埋我家门口了被我失手打骨折,赔医药费也很麻烦的。】
  美美子看着屏幕,犹豫片刻,弱弱道:“或许痴汉妹这个人设有用?他没有直接删好友……”
  “我明白了!”
  土肥千伦挤进两个女孩子中间,重新支棱了起来:“这个DK喜欢跟踪狂那款!”
  “我悟了,让我来!”
  他抢过手机,手指敲字飞快,几乎留下一连串残影。
  【□□□:呜呜呜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你的每一场比赛我都有反复的看,每天晚上不看你的视频根本就睡不着觉,做梦梦里都是你,我知道我是变/态但是我改不了
  村田:……
  村田:哦。】
  土肥千伦:“……他又把我删了。”
  *
  第二天村田还是照常去上学。
  同班同学都还躺在医院里,但是学长学姐们倒是提前出院了。最早出院的是东堂葵,他的身体素质好得离谱,在村田回校的前一天就可以正常活动了。
  因为同期全部负伤,所以村田和三轮霞的搭档临时被拆散,他被分到和东堂一组。
  两人之前在九十九由基那边就搭档训练过,1 1的效果绝对是大于2而不是等于2。这也就造成了二人任务速度远远快于其他人。
  完成任务后他们顺路去排队买小高田新发售的写真。村田对这个不感兴趣,纯粹是陪东堂葵来买。
  在等待排队的漫长无聊过程中,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东堂葵随口问道:“你怎么突然换联系方式了?”
  村田一边打着俄罗斯方块,一边抽出精力回他:“信息泄露,总是有奇怪的人来加我好友。挨个甄别好友太麻烦,就干脆把账号换掉了。”
  东堂葵摸着下巴思索片刻,点头:“确实,总是被垃圾信息骚扰很麻烦……啊,排到我们了!”
  他拽起村田冲进去,狂风一般卷过货架,但是没有买断,非常克制的只买了二十本,施施然去结账。被拽进来的村田叹了一口气,随便拿了两本小高田的写真,也跟着去结账。
  反正来都来了嘛,不买也没什么别的东西想买。
  买完东西两人走在街上,东堂葵拿着一本小高田的写真爱不释手:“今天的小高田也是如此的可爱……我决定了,给学校里的每个人都送一本小高田的杂志,然后我自己留五本来欣赏!”
  村田刚想说话,旁边有个女孩子撞了过来。
  在她撞上来之前,村田一闪身避开了;没有人挡着,女孩子一屁股摔到地上,抬起柔美的脸,茫然无措的看向村田和东堂葵,村田和东堂葵也站在原地看着她,两人都没有要伸手扶她的意思。
  女孩揉着自己摔痛的屁股,悻悻的爬起来跑掉了。
  东堂葵:“我觉得她不像个女的。”
  村田收回目光,从东堂葵装写真的袋子里抽出一卷传单:“本来就不是女的,换了衣服化了妆假扮的,看骨头和肌肉就看出来了。”
  东堂葵看了看村田手里的彩印传单,意外:“这是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袋子里的?”
  村田:“刚刚那个变态撞上来的时候塞的。”
  他展开传单,上面醒目的用红色印刷体写着:盘星教欢迎您!
  村田:“……”
  东堂葵凑到村田旁边:“什么传单?超市打折传单吗?”
  村田把传单折吧折吧塞回东堂葵袋子里:“邪/教传单。不过纸质挺好,可以拿回去折个垃圾桶放垃圾用。”
  东堂葵赶紧把那张传单拎出来,不肯让它再和自己心爱的小高田写真‘共处一室’,转手塞进了村田的羽织口袋里。
  村田倒是无所谓,反正他白赚一张折垃圾桶的传单纸。
  东堂葵思维发散了一下,道:“我好像对这个盘星教有点印象。”
  村田磕着南瓜子,语气散漫:“可能也接过他们的传单吧。反正这些教派拉人入伙的手段都差不多。”
  “最近天气是不是变热了?”
  东堂葵瞥了眼头顶日渐火热的太阳,道:“确实。”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