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87)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村田没有兴趣呆在这观看全家桶套餐, 溜去后院找暴风雨玩了。
  暴风雨在奶奶的溺爱下明显长大了许多, 村田一只手掌已经完全没办法把它托起来。他蹲在暴风雨面前, 用手指去逗狗——暴风雨久不见小主人, 大概已经忘记了谁才是把自己捡回家的再生父母,总想跳起来去咬村田的手指。
  村田总在暴风雨跳起来的瞬间把手指挪开,嘴角勾起:“我还能让你咬到了?你做梦呢——”
  “村田!”
  院门外有人喊了自己一声,村田回头,忽然感到手指微痛。他低头看见咬着自己手指的暴风雨,另外只手掐住暴风雨的狗嘴略一用力。
  暴风雨被迫张开嘴,村田把沾满口水的手指抽出来,无比嫌弃的在暴风雨狗毛上擦了擦。
  刚刚喊了村田名字的隐神走进来,看着村田的行为,痛心疾首的摇头:“暴风雨才一岁呢,你就拿它当抹布用,简直是惨无人道。”
  村田:“还有更惨无人道的,比如说我明天就带它去绝育。”
  隐神笑出声。他在旁边秋千上坐下,同时扔给村田一个小巧礼盒。村田敏捷的接住,茫然看向他:“这是什么?”
  隐神:“之前完成的一任委托,无意中得到的,感觉你应该会喜欢,就顺便送过来了。哦对了——听说之前东京很热闹啊?咒术界搞出了个什么,百鬼夜行?”
  “啧啧啧,可惜了。当时我带着夏羽去外地做任务,不在东京。你呢?不是说没有及时注射抑制剂,出了点问题吗?”
  村田撇了撇嘴:“一点小问题,已经解决了……事情有点复杂,我回头跟你说。你最近忙吗?不忙的话帮我查个东西。”
  隐神闻言,略微有点意外,挑着眉:“难得啊,你来委托我——说吧,什么东西?”
  村田掏出了早有准备的一张画像,拿给隐神。隐神接过来时,就看见画像上画着一个硕大的脑子。
  真的,脑子。
  只有脑子。
  直视大脑多少有点掉san,但好在隐神是妖怪。他见过的掉san场景数不胜数,区区一个脑子还算不上什么。
  隐神疑惑:“脑子?”
  村田:“是外表像脑子的……应该可以说是咒灵吧?不过感觉又有实体的样子。这玩意儿可以撬开死者脑壳自己爬进去,鸠占鹊巢的在死者身体里重生。”
  隐神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一个脑子撬开尸体脑壳自己爬进去。即使是作为妖怪,隐神也觉得有点恶心。
  “我会拜托附近的妖怪帮忙注意的。被他附身的人类有什么特点吗?”
  村田回忆了一下,道:“应该会有缝合线之类的。毕竟是脑子被撬开了,至少需要缝上去吧?我不是很确定,但你们可以往这个方面去找找。”
  “如果找到了,就联系这个人。”
  他把九十九由基的名片递给隐神,隐神从善如流的收下。
  村田把事情拜托出去之后就不再烦恼了。他本来就不是心思重的性格,天大的事情也要等天塌了再说。
  现在有礼物,村田就开开心心的拆礼物——盒子拆开之后,里面躺着一个半巴掌大的小瓶子,瓶子里塞有金灿灿的不明物体。看起来好像是……丝线?
  村田把瓶子拿起来,用力晃了晃。旁边隐神立刻跳了起来:“你轻点!那是金丝——金丝你知道吗?全世界都已经绝产,可以起死回生治好一切绝症的金丝!”
  村田闻言,手上动作停了下来。他低头看自己手里的小瓶子,捧场:“哇哦——”
  隐神:“……要不要这么敷衍?”
  “我好像也用不到。”
  村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认真思考起来,“除非你在我一出生的时候就拿给我,说不定还有点用。”
  隐神没好气:“那也要我认识你才行吧?”
  村田点头:“说的有道理。所以你这次来找我,是有什么委托要我跟你一起去吗?”
  连金丝这种贵重的礼物都送上门了,村田又不是完全不懂人情世故的傻子,知道隐神肯定是遇到了困难,需要自己帮忙。
  如果是平时日常串门,隐神肯定会送村田喜欢的礼物,而不是贵重的礼物。
  他摸了摸自己的鼻梁,感到些许的不好意思:“咳,总觉得你刚出院就来拜托你跑那么远,挺不好意思的……但我们事务所里的情况你也知道,都是群平均年龄不超过十岁的小孩子,我实在不放心他们跑那么远。”
  村田:“啊,要出远门?”
  隐神点头:“要去巴西。”
  “……哇哦~”
  这次隐神带来的委托——准确的来说,它甚至不能算委托,而是和隐神的妖怪事务所内部成员有关系。
  更确切一点,是和事务所一个叫‘织’的孩子有关系。
  听完前因后果的村田一头雾水:“你的意思是,织的妈妈为了养活织,配合丈夫的弟弟进行惨无人道的实验,和各种怪物交合产下金丝……就是这玩意儿?”
  他举起瓶子,晃了晃。
  隐神意识到村田根本没有小心对待贵重物品的意识,遂放弃了继续提醒,直奔正题:“现在织的妹妹被那家伙带走了……我们最终只追查到他定的机票,目的地是巴西。”
  “织的情况很不稳定,需要我盯着他。但是巴西那边,我又不能单只让夏羽一个人过去。”
  村田明白了:“哦,让我带小孩啊?其实这个委托我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了,夏羽不用……”
  隐神打断他:“不,我让夏羽过去,是让他看着你别出事的。”
  村田睁大了双眼,眉尾往上挑:“——你在开玩笑?”
  隐神:“夏羽是非常可靠的未成年。不过因为年纪太小了,很多手续都不方便。如果是和你一起的话,才好走手续出国。”
  村田得知了自己是需要被照顾的那一个,非常不高兴,耷拉下眉眼,“米哈伊可是几百岁的成年人,让他去不就行了?”
  他不说还好,一提到米哈伊,隐神就感觉自己的头又开始隐隐作痛了。他捂着自己的脑袋,道:“你只是懒得动脑子,比起米哈伊那种脑子动太多的老不死,你算是最优选了。”
  村田捂住暴风雨的狗嘴,神色深沉:“说得很好,但我不爱听,所以下次别说了。”
  莫名其妙感觉自己被指桑骂槐了的隐神:“……”
  “所以——”
  “我答应了。”
  村田松开暴风雨的嘴,捧着它毛茸茸的脑袋搓了搓,“我等会就打电话给愈史郎先生,争取今天拿到批文,明天就可以出发。”
  “放心,我没有勉强自己——愈史郎先生也说过,戒断反应期间可以适当活动,以此来发泄吃不到东西的暴躁心情。”
  “而且,最近藤袭山来了很麻烦的人。虽然没有危险,但是太麻烦了……还是避开比较好。”
  村田的直觉向来很优秀。当他在道场看见五条悟的瞬间,就觉得这个家伙必然伴随着一堆的麻烦,到时候说不定还要去产屋敷的本家。
  他讨厌麻烦——更精确一点,他讨厌除了和伏黑惠相关的事情之外的麻烦。这种事情可以借隐神的委托,光明正大的躲出去,简直是再好不过了。
  隐神听了村田略带抱怨的话,秒懂:“啊,是那个吧?咒术界那个——我们妖怪那边也有很多人提起他,真的很麻烦啊……”
  村田点头:“是啊,就是那个——超级麻烦的那个——哇,堪称十年青春文学作品的那个啊……”
  “就是白色头发的那个嘛——”
  “对对对!打扮像盲人的那个!”
  “之前有妖怪被他烦过,超级麻烦的那个。”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