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83)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她从白大褂外套口袋里取出门卡贴在检测仪上,随着一声电子器械的清响,面前紧闭的金属门打开。
  里面有很重的消毒水,紫藤花,和血液混合的奇怪味道。
  苍白色的巨大器械,起重臂,显示屏,起伏弧度明显不正常的数据走向。
  蝴蝶忍按下启动键,贴合在病床边缘的金属层退开,露出里面安静躺着的人。即使金属层退开之后,也保留了一层透明的隔阂——村田就躺在里面,眼睛紧紧闭着,仿佛睡着了一样。
  他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换成了病号服,袖子被折叠到肩膀往上,手臂静脉上没入三根输液管,用白色医用胶布贴合。
  除了输液的地方之外,其他地方看起来都没有伤口。
  这个发现让伏黑惠松了一口气。他遵守着蝴蝶忍之前的叮嘱,只是安静站在一段距离之外看着。病房里很安静,可以听见点滴细微的声音,还有各种电子器械运作的声音。
  蝴蝶忍走到电子屏旁边重新记录了一边数据,一切都和刚进来时差不多。不过在适当药剂的安抚下,鬼血确实已经趋向于平静。
  她看向伏黑惠,用手机打字询问:你还要呆在这里吗?
  伏黑惠也用手机打字回答她:我想一个人在这里呆会。
  蝴蝶忍皱眉,复又打字:不建议你呆在这里哦,毕竟你是被村田咬过的人类,他对你的味道比较敏感。还是去外面等吧?别担心,村田的问题其实不大。
  在蝴蝶忍的劝说下,伏黑惠最终还是跟着她离开了病房。那些苍白冰冷的金属片重新又合上,将他和村田分开。
  意识到这一点,伏黑惠不自觉抿着唇。这在其他人看来,就是他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
  总之就是,非常吓人。
  *
  村田的意识大部分时候都不太清醒,小部分时候勉强清醒了,也只能看见头顶冷白色的金属隔片。他倒是不觉得害怕,这个休息舱从小到大经常躺,又不是头一次住进来了。
  唯一让他难受的就是饿。
  以前也饿的,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饿过——那种饿的感觉从四肢百骸里爬起来,像蚂蚁爬过骨头。
  但是村田同样对饿感没有多想。可能是因为平时饿惯了,现在就算饥饿度翻倍,他也觉得应该是没有吃饭的缘故。
  毕竟是在休息舱里,每天挂几瓶葡萄糖也不顶什么事。
  他对时间的概念变得很模糊,不记得自己清醒的时候清醒了多久,也不记得自己睡觉的时候睡了多久。
  直到某天村田突兀的被饿醒了。
  那种饿不是人没吃到饭的饿,而是一个没吃饱的人躺在床上睡不着觉时,突然闻到隔壁在炒菜的香味的饿。
  村田茫然睁开眼睛,竖瞳在黑夜里看得很清楚,完全和白天没什么区别。他的脑子是不清醒的,但人又确实的被饿醒了。
  一种好像是醒着,又好像是没有醒完全的迷糊。好像脑子上面蒙了一层黑色的纱布,又好像你人掉线了但是建模还卡在游戏里的那一瞬间。
  他转动脖颈,目光捕捉到食物香气的来源——食物……食物?
  屋子里没有开灯,村田床边站着一个人。鬼在晚上的视力很好,对方又穿着白色的衬衫,皮肤也白——是那种很健康的白,和村田久不见阳光的苍白截然不同。
  那股甜甜的,食物特有的香气,正从他身上源源不断的散发出来。
  村田不太能形容那种味道……感觉像是凉拌薄荷,或者生姜草……又带点一点点甜的味道。他恍然间分不清自己在梦里还是真的醒了,赤红眼瞳迟疑的盯着对方。
  对方是稍微垂着头的,翠绿的眼瞳在夜色里很瞩目,好像绿宝石。他的眼睫格外的长而密,浓黑色的眼睫,在黑夜里隐约泛着月亮似的光芒。
  那双眼眸是注视着村田的——这个认知让村田觉得更饿了。
  想——
  在想什么呢?
  涩滞了很多天的脑筋开始迟缓的转动,他冷酷的野兽一般的竖瞳也跟着温吞移动,从对方翠色的眼眸,往下是瘦高的鼻梁骨,纤细抿起的唇。
  最终村田的目光落到对方脖颈上:可以看见突出的喉结和一点淡蓝色的静脉的痕迹。
  他舔了舔唇,又咽口水,饿得很厉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村田没有攻击那个人。
  明明饿得五脏六腑都在互相拥挤踩踏,长指甲长出来后焦躁的划在金属板边缘,村田死死盯着对方脆弱致命的脖颈,再度舔唇。他觉得嘴巴越舔越干,需要别的什么东西来润一下。
  需要……
  需要什么呢?
  村田焦躁起来。他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他需要咬开那截脆弱的脖颈,需要里面流动的血,最需要面前这个人的血肉。
  食欲在和其他的什么东西拉扯着。村田不知道能和食欲拔河的是什么东西,似乎就是那种东西阻拦着村田对这个人下嘴。
  那个人靠近过来。他身上食物的香气更浓重了,熏得村田脑子都晕晕的。他好像听见对方在说话,但是村田听不清楚他说了什么。
  紧接着,那人抬起手,解开了衬衫的第一颗纽扣。
  解开第一颗纽扣,喉结往下的一点脖颈也露出来了。
  解开第二颗纽扣,可以看见一半肩膀和伶仃的锁骨。
  解开第三扣纽扣……
  村田急切的把对方压在身下,呼吸变得完全走样。他垂眼,尖尖的指甲拂过对方锁骨和喉结。
  那块柔软的骨头在他手指底下颤了颤。
  好饿。
  吃一口没关系吧?
  【鬼化会影响人的思维能力和记忆,你要做好面对一个完全陌生的‘村田’的准备。】
  【不要太纵容他,这种事情就像给小孩子喂饭一样,定时定量就行了。别惯着他一顿就非要吃饱……刚开伙的鬼远比你想象中的能吃,更何况他饿了很多年。不想死的话就记得及时把他打晕,鬼进食的时候防备心都不会很强。】
  【下手重点,鬼的身体很结实,你把玉犬召出来也咬不坏的。】
  被按到在床上的时候,伏黑惠脑子里下意识的浮现起了愈史郎千叮咛万嘱咐的话。他抬眼只能看见天花板,村田毛茸茸的脑袋伏在他脖颈处。
  皮肉被咬开的一瞬间很痛,村田咬得一点技巧都没有,笨拙而贪婪的舔吮。伏黑惠闷哼了一声,手却还搭在村田后腰上。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他闷哼的时候,村田下嘴力度好像轻了点?
  伏黑惠本来就是敏锐的人。他抓到一个可疑点,便想要证明——抬手抓住村田后脑勺的短发,伏黑惠没有用力,气音低低的在村田耳边:“轻点咬。”
  脖颈上噬咬的尖齿忽然停住。


第67章 六十七颗南瓜子
  停顿了一会儿后, 撕咬变成了更温情的舔吮。
  和刚才那种恨不得把他整个脖子都吃下去的架势不同,村田动作变得缓和了许多。伏黑惠不知道是他饱了,还是他听懂了自己的话。
  因为愈史郎和他说, 在没有吃饱之前, 鬼都是没有理智的。
  初次吃饱之后, 慢慢减少食量,将自己控制在半饱腹状态, 才不会随时都冒出吃人的念头。
  脖子上的伤口猝然感到一点凉意, 伏黑惠意识到是村田的獠牙离开了脖颈。夜色笼罩着病房,偏偏咒术师和鬼的夜视能力都好得惊人。
  伏黑惠能看见村田苍白的皮肤,被血染红的唇,还有唇边,下巴上, 脸颊上,蹭到的血迹。他赤红色的竖瞳注视着伏黑惠,两人呼吸极近, 几乎有种自己的呼吸声能惊动对方眼睫的错觉。
  然后村田眨了下眼睛,迟钝的移动视线。他长久注视着伏黑惠翠色的眼瞳和漂亮的脸,像是忽然从梦中惊醒似的,睁大了眼。
  那张清秀苍白的面日上露出一种仓皇无措来, 他手指搭在伏黑惠肩膀上, 想碰一下伏黑惠脖颈上的伤口。但是伸出手指后村田又显得犹豫, 犹豫又茫然的,甚至显得有些可怜。
  像是咬了主人一口之后, 不知所措的小狗, 从眼睛到嘴唇, 都是湿漉漉的。
  伏黑惠对待小动物要比对待人更温柔。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