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64)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伏黑惠完全没有意识到村田在满嘴跑火车的玩梗,甚至还很认真的和村田解释:“调整咒力的话就可以做到。阿理你太习惯呼吸了,所以节奏一乱反而很容易喘不上气。”
  突然被科普了奇怪知识的村田:“哇哦——”
  伏黑惠按住他的腰,语气平静:“要不要再来试试?”
  村田有点意动。他再看看伏黑惠长长密密的眼睫,捂红的脸,更意动了——但是。
  他揉了揉自己的脸,一头栽倒进伏黑惠怀里:“算了,下次再试吧,我舌头麻了。”
  “就抱会儿,暂时不想动。”
  伏黑惠垂眼,虚虚环着他的腰:“好。”
  刚活动完,其实两个人都很热。但是村田懒得动,伏黑惠也就随便他抱着,两个人皮肤接触的地方都被捂得潮红。
  抱了一会儿,伏黑惠感觉自己后脑勺的头发被村田拽了下;村田没有特别用力,伏黑惠顺着他手上那点力道,往后仰,绿色眼眸平静无波的望着村田。
  他顺从的仰起头时,让村田有种自己在对伏黑惠做什么坏事的感觉——大约是因为伏黑惠的脸总给人一种漂亮的易碎感。
  村田抓着伏黑惠头发的手松开,两人只有交叠的胳膊在春日阳光照耀下,身体却完全掩藏在拉门的阴影中。
  花串投下的影子晃过伏黑惠眼睫,村田心痒得想去触碰他——抬手后又停顿了一下,村田压低声音:“要不然,我们还是再试一次?”


第54章 五十四颗南瓜子
  村田怀疑世界上或许真的存在天赋技能这种东西。不然很难解释为什么从小学习呼吸法的他在接吻这件事上会屡战屡败。
  直到吃晚饭的时候他都还对这件事耿耿于怀, 吃几口又要用眼角余光认真打量伏黑惠——伏黑惠被他看得有点坐立难安,表面平静但是耳朵红得像煮熟的虾。
  吃过晚饭,村田帮阿姨洗碗。伏黑惠也想去帮忙, 但是被奶奶强行留下来陪聊了。
  厨房宽敞, 站下两个人也绰绰有余。村田洗完碗用干毛巾擦手,阿姨笑眯眯的从围裙口袋里拿出两颗糖塞给他。
  村田哑然失笑,接过糖:“阿姨, 我都快十七了,下次换个奖励吧?”
  阿姨捏了捏村田的脸:“那也还小呢。”
  “哦对了,有个女孩子来找你——好像是隔壁森川家的孩子,我让她在院子里等会儿,说你洗完碗就过去。”
  “女孩子?”
  村田挑眉:“什么样的女孩子?”
  阿姨:“挺漂亮的, 皮肤很白,眼睛碧绿碧绿的, 头发是金色。”
  村田点头:“我知道了。”
  阿姨好奇的问:“你朋友吗?”
  村田:“不是朋友。”
  他绕到前厅拿了刀, 往院子里走去。
  此时天色已经完全黑了,院子里的灯亮起,照着石板路。暴风雨刚吃饱, 在紫藤花底下扑虫子,好几次撞到墙壁上,屡战屡败, 越挫越勇。
  院子中央的小湖已经翻修完了,穿着深蓝色长裙的女孩就蹲在湖边, 白金色长发扎成两个低马尾, 背对着村田。
  村田的脚步声逐渐靠近了——女孩转过身, 刚对他露出一个笑脸:“嗨……”
  笑到一半, 回应她的是刀。
  碧色刀锋挥出的风刃有着可怕的破坏力, 以女孩的身体根本无法躲开——四道重叠风刃瞬间破开□□,她向后跌倒进水池里,绿色眼瞳急速收缩。
  日轮刀擦着脖颈没入鹅卵石堆里,村田垂眼,膝盖顶着她脆弱的咽喉,梅红色竖瞳不带任何一丝的感情。
  “你有三秒钟。”
  女孩挣扎了一下,还试图喊他名字:“理——”
  下一秒她的脖颈被日轮刀斩断,头颅飞出去,在黑夜中滚出一段距离。鲜血溅上脸颊,村田把浸在水里的尸体抱上来,侧目瞥向黑暗中滚出去的头颅,正对上那双不可置信的绿色眼瞳。
  他勾起嘴角,轻笑:“我说三秒钟你也信?”
  “蠢货。”
  村田出刀很快,眼神冷淡,没有一丝一毫的回忆或者片刻的迟疑,甚至连她的半句狡辩都不听。
  滚在地上的头颅裂开,一团脑子从里面滚出来。同时紫藤花院墙上跳下一个人,弯腰拾起那团脑子。
  那人抱怨:“我好不容易才拼好的身体,你又给我弄坏了。”
  脑子语气里莫名带有一种哄孩子的意味:“我下次再给你找个更有意思的。”
  那人顿时转怒为喜:“那我要村田!”
  他们速度很快,犹如鬼魅般融进黑暗里。村田没有去追——他把地上裂开的头颅捡起来,重新拼回尸体上。日轮刀造成的伤害使得尸体衣服裂开,露出在外的肢体连接处有缝合线的痕迹。
  村田垂眼,将她抱到紫藤花边放下,轻轻摸了摸女孩脏污的头发:“没事了,继续睡吧。”
  他看尸体的眼神,远比看刚才那个‘树里’的眼神温柔。从刚才那个活着的‘树里’和村田搭话开始,村田就始终用一种冷漠的,看待物品一样的眼神看着对方。
  直到尸体重新变回尸体,村田的神色骤然温柔许多。
  尸体身上的衣服已经完全坏了,他干脆脱下自己的外套搭在尸体身上——这时候手机响了起来,村田拿出手机接电话:是九十九由基打过来的。
  九十九由基:“啧,本来拦住了,结果又跑了。”
  村田语气平静:“不是很强的咒灵。”
  九十九干咳一声:“不完全是因为咒灵……他们在山脚下还有接应的同伴,两个特级咒灵,还有一个等级不明的诅咒师,初步判断至少是一级诅咒师。而且五条悟也来了——他现在就在我旁边。”
  电话里隐约传来一个男人活泼的打招呼的声音。
  九十九很快继续抢回手机:“其中一个咒灵的术式似乎有着消减战意的效果,我们只是稍微一晃神,就让他们逃跑了。不过也不是全然没有收获,光是拥有灵智的特级咒灵这一点,就是爆炸性的消息了。”
  村田站起身,用手背擦掉脸颊上溅到的血,语气平淡到毫无起伏:“我没兴趣。”
  “我要那个咒灵消失。如果你们做不到,我就自己来。”
  九十九微妙的,停顿了一下,语气稍微缓和:“它们不会再进入藤袭山,这点你可以放心。关于那只奇怪的寄生咒灵,我已经有了一点眉目。先就这样吧,我在藤袭山路口了,你下来找我。”
  “把伏黑也带下来吧,五条悟在。”
  电话挂断,村田回到湖边洗了个手。他身上还有夜风吹不散的甜腻血腥味,混杂空气里的紫藤花香气。
  他在走回大厅的路上,给就近的产屋敷安保发消息,麻烦他们来收拾院子里的尸体和现场。
  在重新踏上檐廊之前,村田注意了一下自己脚底,确认鞋子上也没有沾染到血迹后,他打开拉门探身进去——屋子里壁炉烧着,暖暖的气息掩盖了甜腻的血腥气。
  奶奶还在和伏黑惠翻一本很厚的相册,她扶了扶自己的老花镜镜框,笑眯眯看向村田:“你在门口坐着干什么?快点进来啊,外面冷,别吹感冒了……你外套呢?”
  村田扒着门口,眉眼弯弯笑得和平时一样没心没肺:“外套落厨房了,我老师刚刚给我打电话,要紧急走一趟。”
  奶奶诧异:“现在就要走?可是现在天黑了呀!”
  伏黑惠敏锐的察觉到了不对劲。他看着村田,村田脸上还是笑容,道:“所以说是紧急的事情嘛!惠也要和我一起去,所以今天就不在家里吃宵夜了。”
  “刚刚不死川警官跟我说山上最近有熊在活动,奶奶你这几天少出门。”
  奶奶愁得皱起眉头:“又有熊了啊?”
  村田点头:“是啊,太不安全了。所以您平时一定要少出门,无聊了就给我打电话,我上课也可以偷偷接电话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