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40)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紫藤花饱满的花串被挨挨挤挤的编进藤条里,因为花朵太多了,颤颤巍巍的抖动着,被遮掩在村田衣服里的时候,看起来就像一大束捧花。
  村田抬手把花环放到伏黑惠头顶:“新年快乐——提前送你的新年礼物!”
  “真到了过年那天我可能就没办法出来了,要和家里人吃饭守年夜,所以提前送给你。”
  花朵压在伏黑惠柔软的黑发上。他眼前的视线被蒙上层温柔的紫色,愣了愣。
  村田笑出声,用手指推着花环往后挪了挪:“没戴好,我给你调整一下位置。”
  他凑近调整着花环的位置,身上有温暖的,还没有散去的花香气。现在那股一模一样的花香气,又染到伏黑惠身上。
  不符合季节的花香气,温暖的蔓延着。
  因为伏黑惠坐在自行车上,所以村田需要略微俯首迁就他的高度。他将花环往后挪了挪,熟练找到最合适的位置:“这样就正了!”
  伏黑惠抬眸,眼前晃着村田的下巴和嘴唇——村田说话时唇瓣一张一合,温热的气息捂得他眼睫发热。
  路灯从村田身后投下,暖黄色的灯光,在他衣服和头发边缘都铺开明亮的色彩。这一刻伏黑惠心脏跳得很快,脑子有瞬间的空白。
  他仰起头靠近了村田,几乎要吻到村田的下巴,或者柔软的唇瓣。因为仰头的动作,花环从伏黑惠头顶滚落,掉进他的外套兜帽里。
  同时,他们头顶传来烟花盛放的声音。
  灿烂烟火在墨蓝色空中铺开,五光十色的盛放。村田仰头去看烟花,下颚贴着伏黑惠的唇角闪过。
  他坦荡过了头,对暧昧一无所觉,兴奋的扯了扯伏黑惠袖子:“放烟花了!”
  伏黑惠:“……嗯。”
  伏黑惠默默地把花环捡起来,揣在怀里,也仰头去看烟花。
  是年年都看的烟花,所以伏黑惠并不觉得有什么好看的地方。他只看了一眼烟花,目光又不自觉挪到旁边村田身上——村田很认真的在看烟花,梅红色眼瞳里倒映出烟花的色彩。
  他平时苍白的脸此刻被冻出一点点红晕,单手撑在伏黑惠的自行车后座上,唇畔笑意柔和。
  烟花的最后一点光芒也燃尽,村田呼出一口白气,两手重新又插/回外套口袋里:“烟花放完了,我好饿啊,我们去吃宵夜?”
  伏黑惠在村田看过来之前,移开了目光。他低头看时间,道:“现在时间还早……要去我家吗?离这里很近,我可以煮点宵夜给你。”
  村田:“好耶!那你载我还是我载你?”
  他跃跃欲试,看起来非常想尝试。伏黑惠看着村田相当期待的表情,干咳一声,提醒:“我骑的是单人自行车,载人会被交警抓。”
  村田:“……”
  伏黑惠:“所以,要走回去了。”
  村田有点失落,但是很快他又高兴起来,踩着人行道的那条线,道:“好啊,我们一起慢慢走回去。”
  “不用担心津美纪吗?”
  伏黑惠:“她去同学家里玩了。”
  村田:“咦?那不就是喝咖啡剧情?”
  伏黑惠一愣,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他睁大眼看着村田,村田好像不知道自己说了多么惊人的话,随口提了句后又继续说别的。
  伏黑惠沉默片刻,艰难开口:“阿理。”
  村田抬头看着他:“嗯?”
  伏黑惠:“……什么是喝咖啡剧情?”
  村田解释:“就是电视剧剧情啊,交往中的男女约会回家,男生在送女生到家门口后,女生以喝咖啡为借口邀请男生上去坐坐——这种时候女生家里就刚好没有人,可以制造两个人的独处空间。”
  “不过一般喝咖啡剧情发展到后面都会变成本垒打……”
  伏黑惠耳朵一烫,有些狼狈的打断了村田的离谱发言:“我没有那个意思。”
  村田茫然:“什么意思?”
  伏黑惠:“……”
  “本、本垒打——我没有那个意思。”
  说出这句话时,伏黑惠脸上仍旧绷着无情酷哥的表情,只有耳朵红得很厉害。村田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你居然不想和我本垒打?”
  伏黑惠:“……”
  总觉得两个人讲的好像都不是一个话题。
  伏黑惠梦回小学带五条悟的那段时间,除了头痛还是头痛。
  村田可比五条悟难搞——刚高专毕业的五条悟顶多只是把人烦死而已,村田是能把你气死了他都不一定知道你生气的点在哪。
  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伏黑惠把花环戴到村田头上。他放下花环后,手顺势往上,按住村田脑袋,把他的脸转开。村田不明所以,但是没有拒绝伏黑惠的力道,顺势转头看向旁边树叶都掉光了的光秃秃的树枝。
  这时,伏黑惠略微压低的声音才温吞入耳:“我没有……不想和你——本垒打。但不是现在。”
  村田诧异:“当然不能是现在啊。”
  伏黑惠:“……”
  感觉害羞了一个寂寞。
  酷哥的耳朵也不红了,变得心如止水。他松开按着村田发顶的手:“你突然提到本垒打,我还以为你想……”
  村田抬手摸了摸自己头顶的花环,漫不经心的又接过话茬:“哦,那个啊——因为最近在陪我妈看都市感情剧,所以下意识的就联想到了。”
  两人走过街道,社区活动中心,以前一起荡过的秋千,今年夏天一起坐着吃冰淇淋的台阶,最后回到伏黑惠家楼下。
  伏黑惠把自行车停在楼下锁好,带着村田上楼,然后从外套口袋里拿出钥匙开门;他家是老式的门锁,钥匙插/进去时会发出细微金属摩擦的声音。
  门开了,伏黑惠拿出双灰色拖鞋放到村田脚边:“先穿我的拖鞋。”
  村田:“哦——”
  两人在门口换鞋进屋,村田好奇的打量屋内。
  客厅面积不大,但是东西都摆放得很整齐,透出浓厚的生活气息。除了客厅外还有两个房间,应该是伏黑惠和他姐姐津美纪的房间。
  除此外还有独立的厨房与阳台,阳台上挂有几件未干的衣服,隐约可以看见阳台外面的万家灯火。
  伏黑惠脱了外套,把村田头上的花环摘下来,挂到衣架上。
  他打开冰箱看了看里面:“吃面吗?冰箱里还有一盒排骨和青菜,可以煮点面条给你吃。”
  村田也脱了外套,坐到沙发上,坐姿很乖:“吃!”
  伏黑惠将衣袖卷到小臂以上,把排骨和青菜拿出来,又另外拿出一盒面包卷,递给村田:“先吃点,垫肚子。”
  “你晚饭吃了吗?”
  村田接过蛋糕卷拆开:“吃了,不过吃得早,现在好饿。惠你要不要?”
  他把蛋糕卷掰成两半,眼神示意伏黑惠。伏黑惠看了他一眼,随即垂首,从村田手上咬走了那半块蛋糕卷。
  伏黑惠的嘴唇角碰到村田手指,一触即分。
  伏黑惠在厨房里煮面,村田躺在沙发上吃面包卷。几口把面包卷吃完,村田闲不住,跑到厨房门口探头探脑:“惠。”
  伏黑惠忙着捞排骨,头也不回:“嗯?”
  村田也把袖子挽到胳膊肘上,道:“要不要我来帮忙?”
  伏黑惠忙里偷闲,目光扫到村田身上。村田满脸诚恳之色——他不好拒绝,思索片刻,指着青菜道:“你把菜叶子帮我摘了吧。”
  村田高兴的应下:“好!”
  虽然做饭不行,但是打下手这种事情村田自认绝对熟练,拆开那盒青菜就准备按照自己平时的经验给它掰开。
  但是拆开盒子之后,村田看着里面完全陌生的蔬菜,陷入了茫然:青菜……青菜长这样?
  青菜不是一颗一颗很绿的吗?
  为什么这个青菜还带着点小黄花?油、油菜花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