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60)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伏黑惠的眼眸光芒霎时便暗了下去。他扣住村田的手,另外只手按着村田的肩膀,往下,碰到肩胛骨。村田忍不住笑出声,躲了一下:“痒。”
  他凑近,鼻尖碰到村田鼻尖,然后错开。于是村田不躲了,只是抓住了伏黑惠衣袖手肘位置,手指收紧。
  柔软的唇碰到一起,温热的呼吸交错,脸颊磨蹭。
  脸颊上的皮肤也是热而软的,紧贴着蹭过去时,少年柔软的脸颊肉互相打了个招呼。他们交握的手不自觉收紧,或许连他们自己都找不到非要亲一下的理由——村田找不出哄人的借口,伏黑惠没能抵抗住诱惑,于是顺理成章的又亲了第二次。
  贴了一会后分开,两个人都有些脸热,但还是凑得很近。村田忽然一皱眉,抓着伏黑惠的衣袖扯了扯:“不对。”
  伏黑惠抬眼:“嗯?”
  村田盯着伏黑惠的嘴唇,自然而然的说出了惊人之语:“为什么我们接吻不张嘴啊?”


第51章 五十一颗南瓜子
  伏黑惠脑子里空白了一瞬, 耳边好像只剩下村田刚刚说的那句话,在不停的回转。他看着村田的脸,村田表情认真, 大概是真的很疑惑。
  他按在村田肩胛骨根部的手不自觉收紧, 两人之间的距离被压缩得更短。
  伏黑惠开口, 声音有点哑:“你想要张嘴吗?”
  不知道为什么就问出口了。但奇怪的是,问出这句话时伏黑惠反而觉得自己平静了很多, 至少没有村田刚刚突然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那么慌乱。
  他直视着村田的眼眸, 村田凑近了一点, 舔了舔唇:“想试试, 情侣接吻都要张嘴的吧?又不是小学生打啵——”
  “等等,惠你喜欢什么口味的糖果?”
  话题跳跃得太快, 伏黑惠怔了一下:“……不是太甜的都可以。”
  说完这句后,他略一皱眉, 对自己的回答似乎有点不满意,于是又补充:“因为没有特别喜欢的, 但是又不太喜欢很甜的, 所以觉得不是特别甜的都可以——总之,不是在敷衍你的意思。”
  村田从冲锋衣外套里掏出一个糖罐, 拧开, 认真的挑选起来:“我看看啊,不要太甜的……哦, 苹果味。”
  他把那颗包裹在红色糖衣里的糖果拿出来——硬壳糖纸与手指摩擦发出‘哔哔啵啵’的声音。
  红色的糖纸被展开后变得有些透明,切割面接触到一点点光源都会折射出灿烂的金红的色彩。
  伏黑惠想起这罐糖是他买来送给小村田的。
  但是现在有了另外的用处。
  村田把剥开的糖扔进嘴里,咬碎咀嚼, 脸颊上的软肉略微鼓起。他还和伏黑惠保持着很近的距离, 那颗糖被剥开后有苹果甜腻的味道在扩散。
  那味道黏在村田的指尖, 也挥发在他们呼吸的空气里。伏黑惠第一次觉得这种让人牙根发酸的甜味也没有特别的令人难以忍受。
  嘴巴里的碎糖块融化,村田犹豫了一下,抬眼看着伏黑惠。声音含糊:“好像还是有点甜……早知道应该选柠檬味的。”
  伏黑惠眼睫轻微的动了一下。他有一只手还维持着和村田五指相扣的姿势,掌心相贴热而黏糊。
  村田有点紧张,不自觉咽了下口水,喉结上下滑动。他向伏黑惠凑近,嘴唇还没有贴到的时候,心脏反而先扑通扑通的乱跳起来。
  脸上莫名其妙的热了起来。
  村田小心翼翼的贴上伏黑惠唇瓣。村田还没有张嘴,但是唇瓣上感觉被舔了一下;他紧张之下,不带脑子的舔了回去——伏黑惠的嘴巴很软,明明他没有吃糖,但是村田尝到了一点甜味。
  他脑子里不合时宜的跑过很多化学知识,试图解释舌尖甜味的来源。就在村田满脑子跑马车的时候,伏黑惠按着他肩胛骨的手略微用力,将两人之间本来就不宽裕的距离压缩得更紧。
  微微开启的唇瓣贴近,苹果糖甜腻的味道缠绕上来。
  因为贴得太近了反而看不清楚对方,连呼吸里都是糖果甜腻的味道。太甜了,是伏黑惠平时绝对不会尝一口的那种甜味。
  呼吸越来越乱,到后面已经完全没有章法了。明明已经喘不上气,双方却又没有任何一个人肯主动退步;少年奇怪的胜负欲在更为奇怪的地方被点燃,从小心翼翼的试探到后面变成抢夺氧气的游戏。
  糖罐掉在地上,里面五颜六色的糖果撒出来。
  村田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应该赢才对——毕竟他可是从小就有练习呼吸法的。
  但是很奇怪,突然就腿软了一下。似乎是在嘴唇被伏黑惠牙齿轻咬的时候,村田脑子空白了片刻。
  瞬间的机会被伏黑惠攥住,他眼眸半阖,长长的眼睫这次是真的戳到了村田鼻梁骨上;后脑勺和肩膀挨到了墙壁上攀爬的紫藤,紫色大串的花就依偎在脸颊上,村田感觉有点不对劲,下意识的想把手从伏黑惠手心抽出来。
  虽然没有抽动。
  但是伏黑惠动作停了。他没有继续呈现出那样危险的攻击姿态,略微后退留出呼吸的空间。虽然距离变得很近,但奇异的,两人没有对视。
  村田浑身都莫名感觉有点发软,脊背抵着紫藤,却还是往下滑了一点距离,梅红色眼瞳略微失焦,无意识看着前方,视线前面是伏黑惠的衣领,露出脖颈和一点锁骨。
  伏黑惠也喘得厉害,从两人之间狭小的间隙里汲取氧气,低垂眼眸时,他视线所及是村田比平时要红很多的脸。
  他沉默了一会,手指曲起刮过村田脸颊。村田往上抬眼看他,茫然:“怎么了?”
  伏黑惠忽然站直,然后把村田也扶起来,声音略哑:“没什么。”
  “你脸很红。”
  村田:“……”
  他用手背贴着自己发热的脸颊,呼出一口气:“太闷了,捂红的。”
  停顿了数秒,村田又抬眼看伏黑惠——还没看清楚伏黑惠的表情,眼睛就被伏黑惠的手遮住了。
  村田疑惑:“你干什么?”
  伏黑惠身体往前倾,额头隔着手掌贴在村田眉心上:“……别这个角度看我。”
  村田不明所以。但是直觉告诉他不要多问,问多了说不定会很危险。
  于是他乖乖的点头:“哦,那我不看。”
  伏黑惠:“我们接下来还去墓地吗?”
  村田想了想,道:“不去了,森川早苗的表妹用的就是树里的身体,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先不要打草惊蛇,和九十九老师说清楚这里的情况……说实话,我不确定住在树里身体里的是个什么玩意儿,不像咒灵,但肯定不是树里本人。”
  正因为不是树里本人,所以在看见对方的瞬间,村田是有点生气的。但因为拽他的人是伏黑惠,所以就算很生气,但还是乖乖跟着伏黑惠走了。
  走出来之后他又短暂反思了一下:刚才确实不是动手的好时机。
  对方看起来好像还想继续伪装,直接动手的话就很难搞清楚对方的真正目的了。
  村田正想着树里的事情,忽然眼睫上压力一轻。他抬眼,立刻去看伏黑惠——伏黑惠的表情看起来和平时差不多,还是那副‘我不高兴’的表情。
  但是好像又没有那么不高兴。
  两人走出窄道,村田捂住嘴巴打了个喷嚏,眼睛立刻被生理性的眼泪浸湿。他在自己口袋里掏了掏,没有找到口罩。旁边的伏黑惠递给他一个口罩,村田有点意外,但还是马上接过来戴上,声音被闷在口罩底下,低低的:“你也对花香味很敏感啊?”
  村田自己的羽织口袋里是常年都背着口罩的,就是为了防备眼下这种情况。
  伏黑惠目不斜视的看着前面:“不过敏。”
  “你之前发消息的时候,和我说过你闻到花香气就容易打喷嚏,所以我往自己口袋里装了一点。”
  村田努力回想他什么时候和伏黑惠聊起过这件事,但他平时和伏黑惠零零散散的碎碎念实在是太多了,不翻聊天记录根本就记不起来。于是村田只好放弃。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