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50)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五条家的旧派要是知道了大概会气死。”
  村田疑惑:“什么能力?”
  九十九轻笑:“没什么。”
  她不肯说,村田也就不再追问。他低头从帽子里捡起一颗南瓜子磕,觉得很无聊。即使是突然出现在了完全陌生的环境,村田也并没有从中感受到丝毫乐趣——咒术,诅咒,术式,不认识的人。
  他既不觉得新鲜也不觉得有趣,他想回家吃饭而不是去什么不认识的人家里被寄放。
  九十九摩托车开得很快,风大的时候村田就没办法嗑南瓜子了。而且为了防止小黄帽里面的南瓜子被吹飞,村田不得不把小黄帽抱在怀里。
  最后摩托车停在了一片老旧居民区门口,九十九:“下车,我带你进去。”
  村田慢吞吞的下车,抱着刀,刀柄上那枚绿色的蜻蜓剑穗晃来晃去,很显眼。
  九十九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那枚剑穗,道:“你不是说讨厌自己刀柄上挂东西吗?”
  村田看了眼垂下的剑穗,抬手,细长手指勾了勾蜻蜓柔软的翅膀:“刀柄上挂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只会妨碍出刀,没有任何益处。”
  九十九:“……那你还挂着?”
  他脸上露出一点不快的表情,带着婴儿肥的脸颊气鼓鼓的,闷声:“又不是我挂的。”
  是未来的村田挂的。
  九十九迅速明白了村田这句话的意思。她觉得有点好笑,但也没有继续追问。现在的村田根本没有记忆,追问也问不出剑穗到底是怎么来的。
  他们穿过小区门口,走过狭窄的过道。过道顶上有黑色交错的电线,村田抬起头的时候,看见几只飞鸟从澄澈的蓝色天空中掠过。
  忽然,村田的目光凝固于某个窗口——他看见一个人影闪过,来不及解释,他纵身攀着窗户和窗户之间的台子,像只灵巧的猫攀了上去。村田突如其来的行动太快,九十九抬头的时候他已经翻进了三楼的某扇窗户里。
  九十九顿觉头痛,但也不能放任村田这样乱跑。她跟着违规攀爬翻进那扇窗户,看见村田站在房间中央。
  这是一个空置的,无人居住的单人房,地面积了一层灰,可以看见几个脚印。村田是直接从窗台跳进来的,所以除了他脚下踩着的地方外,没有留下任何多余的脚印。
  地面上留下的脚印由一个较小的方形和较大的三角形组成,那是女式高跟鞋才会留下的鞋印。看大小,鞋子的主人应该体型比较娇小。
  村田大概就是看见了鞋子的主人,才会擅自行动跑上来。
  九十九深吸了一口气:“村田,你看见谁了?”
  村田皱眉:“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她身体不好,应该留在家里休息,而不可能出现在这里。”
  九十九:“你认识的人?”
  村田走出房间,将虚掩的房间门推开:“我老家的一个朋友。”
  是树里。村田不知道树里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是大人了,刚才从窗口一闪而过的树里却还是小孩子的模样。
  脚印只在窗口停留,往外就没有了,仿佛站在窗口的人凭空蒸发了一样。
  九十九跟着村田走出房间,她抬头看了眼房间号:“……好巧。”
  村田看向她:“什么?”
  九十九指了指两人头顶的门牌号:“这栋楼正好是伏黑住的那栋——再往上两楼就是伏黑家。你那个朋友也认识伏黑惠吗?”
  村田犹豫了一下,摇头:“我不知道。”
  他抱着日轮刀的手略微收紧,但是表情仍旧没什么变化。常年练刀确实对村田的情绪有很大的影响,至少光看表情的话没人能猜出他在想什么。随即他越过九十九,走向楼梯。
  九十九还在思索村田的话,见他主动往楼上走,露出一点惊讶的表情。她加快脚步,追上村田:“你去哪?”
  村田:“不是你说的吗?再往上两楼,就是伏黑家。”
  “去找伏黑惠。”
  两人到了伏黑家门口,村田晃着刀柄上的剑穗玩儿,完全没有要自己主动去敲门的意思。九十九无奈,上前敲门。
  很快门就打开一条缝,头发还有点凌乱的伏黑惠出现在门口——他与九十九四目相对,露出疑惑的表情:“您找谁?”
  九十九:“你就是伏黑惠?”
  伏黑惠不明所以,点头。九十九闻言松了一口气,往旁边挪了两步,露出自己身后的村田:“村田他不小心中了咒灵的诅咒,现在心智记忆还有身体都倒退回了八岁……我给他哥哥打了电话,他哥哥说你可以代为照顾。”
  伏黑惠愣住,他脑子里空白了一瞬,没能立刻理解九十九的意思。
  他向‘村田’看过去,面前的小男孩才到他胸口那么高,脸颊圆嘟嘟的,脸上没什么表情,却抱着一把黑色的日轮刀。冷硬的刀和他三无表情的脸很相配。
  如果不是因为五官高度相似,伏黑惠几乎没办法把面前这个故作冷漠成熟的小孩和村田联系到一起。
  伏黑惠艰难的开口,声音带着一点沙哑:“……阿理?”
  这个称呼让九十九瞬间竖起了耳朵,目光在村田和伏黑惠之间来回打量:“哇哦——”
  小村田抬眸打量伏黑惠:“我想冒昧问一下,未来的我们是什么关系?”
  伏黑惠犹豫了一下,含糊其辞:“朋……朋友吧。”
  对着小时候的村田,他实在说不出男朋友这个词汇。感觉随时会被旁边的那位大人举报送去喝茶。
  村田在自己的连帽衫外套上擦了擦手,脸上没什么表情,梅红色眼瞳却隐约有了变成竖瞳的征兆。他向伏黑惠伸出手,严肃道:“大哥哥你好,我叫村田理奈——”
  伏黑惠总觉得眼前这一幕有点眼熟。他静默片刻,伸出手和村田握了握:“你好。”
  九十九由基:“噫——”


第45章 四十五颗南瓜子
  九十九饶有兴趣的看着村田和伏黑惠互动, 直到他们松开手,伏黑惠望过来,她才干咳一声, 端正了自己的表情:“人就先拜托给你了, 等他恢复之后再让他联系我就行。”
  “这种状态应该也就维持十个小时,明天早上就会恢复正常了。”
  随便叮嘱了两句, 九十九便匆忙离开, 丢下小村田和伏黑惠两个人独处。
  伏黑惠只好先让村田进来,然后把门关上。今天津美纪去朋友家里了, 所以只有伏黑惠一个人在家。他原本在睡午觉,却突然被辅助监督一个紧急电话叫醒, 告诉他有特殊任务,要拜托他暂时照顾一位不慎中了咒灵术式的咒术师。
  但也没有人告诉他那个中了术式的倒霉鬼是他的男朋友。
  两人坐到客厅的沙发上, 村田将刀倚靠在沙发旁边的扶手边,装满南瓜子的小黄帽则被放置在他膝盖上。伏黑惠犹豫了一下,问:“你要喝水吗?”
  村田:“想喝冰可乐。”
  伏黑惠记得村田好像是不爱喝汽水的……所以小时候居然喜欢喝冰可乐?因为小时候喜欢然后喝太多,长大之后反而不喜欢了吗?
  他打开冰箱看了看, 道:“可乐没有了……刚好菜也吃完了, 我下楼去买点菜回来。你留在家里等我, 还是一起去?”
  伏黑惠询问的看向村田, 黑色额发下翠绿的眼瞳格外引人瞩目。村田看得一愣, 脑子里下意识想到了自己的刀。
  这个大哥哥的眼睛真好看啊。
  像刀一样漂亮。
  那是和树里完全不同的漂亮;树里不会让村田想到刀, 想到蜻蜓, 也不会让他觉得移不开眼睛。
  见村田只是沉默的看着自己, 并不说话, 伏黑惠顿觉棘手。他思索片刻, 试探的问:“你要和我出去吗?”
  村田回过神, 背挺得更直了一点:“好哦。”
  口癖倒是完全没有变。
  伏黑惠这样想着,站起身,拿了外套——他眼角余光瞥到跳下沙发的村田:“要不要穿个外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