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110)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我也看了,emm怎么说呢,大概看了的人才懂。]
  [对,有几场比赛,我看得真的很震撼,感觉都不是人才能打出来的操作了。]
  粉丝还以为是自家人,结果点进去主页,全是国外的认证。
  他们懵了。
  不过,有句话说得好,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所以这波安利就像是泥牛入海,一去不复返。
  他们还是继续道:[哈哈哈哈,你们能说出这种话,是认真的吗?]
  [是的,他们不是人能打出来的操作,你们这也不是人能说出来的话——无意冒犯。]
  由于嘴太脏,直接把那些替BTP说话的外国粉丝给搞生气了。
  他们撂下句“爱信不信”后,就继续等着比赛开始了。
  粉丝哭笑不得,还觉得挺可爱。
  他们把这些截图给发在了微博的超话里,又收获了不少的点赞。
  不过这场比赛结束,飘了的除了TO的粉丝,还有TO战队本身。
  休息的时间,宁跃接着去了厕所,其余的队友还等着他回去开会,他解决完生理问题就要走人。
  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了那个和他发生过冲突的人。
  还有we。
  对方似乎不是急着来解决问题的,倒像是看见他来了厕所,故意跟着他过来的。
  和宁跃起过冲突的那人叫see。
  他把胳膊搭在we的肩膀上,懒洋洋地冲we说话:“你说,等我们赢了这场比赛,该吃什么庆祝好呢?”
  宁跃装没听见,心里却想:吃翔吧,比较符合他现在的形象。


第55章 第 55 章
  宁跃在心里默默吐槽完就想走人。
  没想到, 这个see还真像吃了翔一样,上赶着道:“和我们当对手,输掉也是件很光荣的事情, 哎,都怪我们实力太强。”
  他也没有指名道姓,不过在场的就他们两个和宁跃, 拿脚指头想都知道说的是谁。
  宁跃原本是想走的,闻言顿住。
  下一秒, 他把手机从口袋里拿了出来。
  看见他拿手机, see的脸色接着一变——他知道这个中国人不会说英文, 但是有了翻译软件的帮助, 上次他一句话没说,就把自己给怼的怒火中烧。
  不能再让他把手机拿出来了!
  怀着这个念头, see走到了宁跃的身边,但是没等他碰到宁跃的手机, 宁跃冷冰冰的声音就响了起来,“你确定要在赛前动手?”
  使用的是英文。
  see的脸色一变, “你会说英文?你他妈上次在耍我?”
  “上次的时候,确实不太熟练, 懒得开口讲话,”宁跃笑了一下, “现在我熟练了, 天才的世界,你可以不理解。”
  而see的脸色更难看了,他确实没想到,上次还不会说英文的宁跃,比了一段时间赛后, 英文居然能这么熟练了。
  他之前给BTP的成员做过调查,知道宁跃是入队最晚的一个成员,但是却是除了郁锋之外,实力最强悍的一个。
  哪怕再不想承认,宁跃的天分确实高。
  宁跃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
  还行,有个几分钟留给他。
  宁跃转过身,正对着see,“我是个不喜欢在比赛前大放厥词的人,毕竟最后要是打脸了,闹得怪尴尬的。”
  see冷笑,“不敢就说不敢,因为你没有那个信心,中国说话都这么虚伪吗?”
  “nonono,”宁跃举起根手指来挥了挥,“这是中国人的含蓄,你可能一辈子也理解不了这种含蓄了——不过没关系,我现在不是想跟你讲究含蓄那一套,我是想跟你说,这次比赛,我们BTP赢定了。”
  说完,他不管剩下两个人的脸色如何,转身就走了。
  有的时候,一个人究竟是在放狠话,还是有信心有底气,语气上是能感受到区别的。
  在他走之后,see和we在原地站了片刻,see的脸色难看到了极致,甚至有点扭曲,他啐了一口,“一个手下败将,还投过降的战队而已,有什么好狂妄的?我要是有他的狂妄,我现在都拿世界冠军了。”
  we没怎么说话,他偏冷淡和冷静,“不,我早就和你说过,不要小看你的对手,刚刚在比赛的时候,你的失误有很多,看来你还是没听进去。”
  “你老说这些丧气话!”see不以为然,甚至有点烦躁,“每次正高兴的时候,都是你来泼冷水!”
  we皱了皱眉,“我是不希望我们把这场比赛赢了,却输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行了行了,我们的中心,我们的灵魂,”see已经听不下去了,不耐烦地打断了他,“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三十分钟,我可不想剩下的三十分钟都听你的唠叨,我还想休息呢!”
  两人回了自己的休息室。
  宁跃回了BTP的休息室后,发现全队都都已经在等着他了。
  他也没说刚刚发生的事情,坐下之后,开始开会。
  林冬和郁锋站在中央,两人刚刚应该是交谈过,手上拿着笔记,这次林冬没有说话,把位置让给了郁锋。
  郁锋道:“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们加快节奏,接下来我说的话,等上场的时候,你们要牢记,不能松懈。”
  众人齐齐点头。
  “一个是关于对面的ACE问题,我们已经做了一个肯定,对面的ACE就是we,教练在比赛的时候看直播,也发现是we说话的次数比较多,他虽然不是队长,可是整场比赛的节奏都掌控在他的手里,接下来比赛的时候,需要注意这个人。”
  郁锋站在众人的中间,边说边给他们捋细节。
  他们的队服是白色的,有的战队的队服是黑色,或者镶边的红色,才开始他们战队的队服出来的时候,还被观众给吐槽,说是普通。
  但是当郁锋穿着白色的队服出现在赛场上的时候,观众们又瞬间没了话说。
  原因就是,郁锋传来实在是太帅了。
  可能制服就是有一种别样的诱惑,而帅哥穿上之后,更是能加深这种诱惑。
  当他一本正经地站在台上,站在人群的中央,全场的焦点都会聚集在他的身上,这就是郁锋的魅力。
  宁跃嘴角扬起一抹笑。
  这样的帅哥,是他的对象。
  虽然在才开始的时候,他对于自己喜欢上男人非常的震惊,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郁锋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他越来越坦然。
  男人是男人,郁锋是郁锋。
  郁锋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也只有郁锋。
  郁锋在完善了他们的方案之后,停顿了片刻,又道:“我和教练商量了下,决定下场让宁跃指挥。”
  宁跃一愣。
  这次是世界总决赛,不好再像国内那样乱杀,他以为他们应该慎重才是。
  他已经做好了整场比赛跟随郁锋步伐的准备,因为这是郁锋最后一次的世界比赛,而他还有很多次,所以等这一届过去,再由他带着BTP站上那个位置。
  “这次不是锻炼了,而是相信你的能力,”郁锋道,“我们已经一起训练过无数次,你也带领我们参加过很多的比赛,来吧,这场比赛交给你。”
  掌控比赛的节奏,和战术,这是两个不太一样的东西。
  前者是需要用自己的节奏去推动战术,而战术放在那里,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完美运用,这非常考验领头人的能力。
  面对郁锋的眼神,许久之后,宁跃才点了点头。
  队员们再次感觉到了那种奇怪的氛围。
  不过他们没有多说话,只是相互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神中看见了然之后,笑了一下。
  这种笑容是善意的。
  上场的时候,宁跃难得有点紧张。
  他的这种紧张,不是来源于对手的强大,而是因为郁锋的期许,别人或许读不懂郁锋的意思,他却很明白。
  郁锋想拿奖的时候,有过两人共同参与的痕迹。
  谈恋爱了或许就是这样,想和对方有点纪念,这种纪念,对他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方式。
  这一场比赛开始,宁跃选择了之前直播的时候,练习的另一个英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