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19)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他就是感觉到了。
  而郁锋看见他承认自己会玩之后,笑了下。
  接着道:“那我们玩两把?”
  宁跃他妈让宁跃和郁锋好好相处。
  加上宁跃对着讨厌自己的人,总是要点面子的,刚刚已经说过他会玩了……
  于是两人肩并肩坐在了沙发上。
  郁锋身上总是有股好闻的味道,宁跃闻的时候偷偷摸摸,眼睛也往他屏幕上瞥,发现他的号也是个五级号后,松了口气。
  都是菜比。
  郁锋一脸淡定。
  很快,宁跃就为他这个想法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想想那天,他输的一败涂地,被郁锋摁在地上摩擦,几乎丢光了他十二岁人生里的所有脸面,宁跃深吸了口气。
  是现在想起来,依然会脚趾扣地的程度。
  失神间,游戏已经加载好了,宁跃看了眼敌方人物条,郁锋这把玩辅助。
  他关掉人物条,咬着牙,露出来了个笑容。


第15章 牙打掉
  郁锋才开始并不知道宁跃在直播。
  他开播的时候比较早,宁跃那里的头像是黑的,最近各个战队都忙着训练,开播的人也少。
  谁知道宁跃会在这种时候摸鱼,还和他撞上了。
  都不用过去看,就能知道宁跃现在是什么表情。
  距离两人上一次玩游戏,已经过去了好几年,那时候他对待宁跃,是一种很单纯的排斥,类似身体里被放进其他器官,一种天然的排异反应。
  这种反应带来的后果,就是他总忍不住想逗宁跃。
  或者可以说是欺负。
  两人第一次在一起玩游戏,也是唯一一次玩游戏,他看着宁跃在沙发上摆弄新手机,游戏界面还是他最近新练的,带着逗弄的心思,上前问了问。
  他看出来了宁跃的心虚,可是还是提出来和他一起玩游戏。
  这就样,他在游戏里赢了宁跃……也把宁跃给逗哭了。
  其实刚玩完游戏时,宁跃没有丝毫的异常,甚至还对他露出个腼腆的笑——如今的宁跃可不会给他笑,不给他一拳就是好的。
  然而在两人已经鸣金收兵,往各自的房间走的时候。
  郁锋看见宁跃在偷偷抹眼泪。
  当时的郁锋是惊讶的,他想不通怎么会有人因为游戏而哭。
  不过那时候的宁跃还很小,所以一切都还可以理解,宁跃的眼眶红红的,手指头纤长,紧抿的嘴角透露着不甘心。
  天上的云朵可以用来形容他,棉花糖可以用来形容他,甚至白色的玫瑰也可以用来形容他。
  他柔软,乖巧,又总是在无意间露出点倔意。
  那一刻郁锋说不清自己心里什么感觉。
  好像有点愧疚吧?忘记了。
  毕竟是比他小两岁的弟弟,他一抬手都能揉碎他的感觉,干什么总是欺负他?
  然而现在的宁跃已经不需要他让着了。
  现在的宁跃比流氓好不了多少,从进场就观望他的身影,找到他之后,几乎要把眼睛装他的身上。
  因为是没什么攻击力的辅助,郁锋只能躲着他。
  比赛十分钟,两人还没打过照面。
  姜还是老的辣,郁锋抓人的水平一流,一旦想躲人,抓起来不是一般的费劲。
  辅助是种非常考验技术的英雄,郁锋之所以厉害,就厉害在每个英雄的思路都能完美消化。
  该保守的时候保守,该进攻的时候进攻。
  宁跃前期也非常的稳,虽然还是在找郁锋的身影,但是也没耽误了自己的发育。
  前期两人王不见王,战火一触即发,却总是在爆发的边缘,被郁锋给悄然躲掉。
  弹幕有的人会玩,有的人不会。
  这就导致,这两波人看过去完全是两个世界。
  会玩的觉得:[这俩人是憋着火呢?比赛的时候都没见他们这么认真。]
  不会玩的觉得:[怎么不打架啊?怎么不打架啊?]
  把一些不出声的观众给笑个半死。
  目前为止,弹幕还是比较和谐的。
  但是很快,又出现了点不和谐的声音。
  [早说了宁跃倒贴,真和人正面撞上了,连上都不敢上,现在连话都不说了,是不是见到正主心虚了?]
  [哈哈哈,粉丝还问谁能打过谁,你觉得呢?]
  [倒贴你跃,我看直播的标签还贴着技术主播呢,真的是笑掉大牙了。]
  这些人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要是只发一条就算了,还发了很多条,导致直播间的人想不看见都难。
  这种行为,有点像跑到别人的地盘来撒野,闲着没事来抬杠。
  傻逼行为。
  都说粉随正主,宁跃直播间里的观众也不是吃素的。
  [哪里来的傻逼?滚出去好吗?]
  [哈哈哈,不过是过来围观电竞圈倒贴第一人的技术有多‘好’罢了,粉丝这就急了?]
  宁跃这把认真玩,才开始根本没看弹幕。
  游戏界面上,两人还在打太极,每次他只能看见郁锋一个衣角,两人总是擦肩而过。
  可把他给气坏了。
  等游戏进行到十五分钟,两人的人刚发育起来,爆发了第一波团战。
  团战的时候,郁锋不能缺席,辅助在团战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高端局。
  稍不注意就有可能送命。
  这种情况下,宁跃找了个切入点,终于能与郁锋正面相对!
  他握住鼠标的手紧了紧,因为不知道对方是什么表情,他尽力表现的平静无波,还笑着道:“这个辅助可真讨厌,看不顺眼,杀了吧。”
  此时他的人头数量已经是整队的一半,输出的暴击率开始增加。
  如果再发育发育,谁上谁死。
  但是没想到的是,郁锋的走位像条泥鳅,抓都抓不住,宁跃一棍子挥过去,打掉了郁锋半管血——然后被他跑掉了!
  跑掉了!
  弹幕哈哈乐:[妈的,这就是电竞大佬吗,我玩辅助毫无还手之力,大佬玩辅助,头发丝都能秀。]
  明眼人已经看出来,郁锋根本不想和宁跃正面对上。
  弹幕有人道:[上次宁跃都挑衅到郁神面前了,郁神对他的态度那叫一个敷衍,现在撞上之后,更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还不够说明问题吗?]
  这些人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一直和打不掉的苍蝇一样,在弹幕里吵起来没完。
  带节奏这种事情,其实非常的容易。
  只需要那么几句话,可能有些人的思绪就被带跑了。
  加上郁锋确实是在躲着宁跃,很多人看着觉得不太对劲,也没了一开始的反驳的底气,静静看着。
  终于,屏幕上又爆发了一波团战。
  这次的团战,爆发在河道中央,那里的地形比较复杂,方便走位,在局势不太好的时候,都会避免在那里开团。
  郁锋这边的队伍,有个AD比较能打,而宁跃呢,是他自己比较能打。
  辅助虽然要求的技术高,但其实,在队友不行的情况下,是不太可能扭转局面的,因为它既不能拆塔,也不可能杀人。
  所以双方的局面,其实是持平的,谁都有可能取得胜利。
  有条弹幕说的没错,宁跃打这场游戏,比比赛的时候还认真。
  那次他被郁锋在游戏里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后,就一直想着,如果有一天,他们可以重新在游戏里打一场。
  那时候,他一定把郁锋的牙都给打掉。
  现在机会来了,可是郁锋从来不正面面对他,让宁跃有点浮躁,于是在面对游戏的时候就更认真了,连弹幕都来不及看。
  这次团战,郁锋队伍里的AD被他干掉了。
  宁跃屏息凝神,看着郁锋又开始撤——其实他的队友也都已经撤退了,他单枪匹马去追人,明显不是明智之举,他的队友已经打字让他回去了。
  宁跃要是肯听别人的话,他就不叫宁跃了。
  于是屏幕上,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他操纵的英雄举着棍子——这是技能蓄力时的前摇,追着一个弱唧唧的病秧子英雄跑,颇有种强盗遇上书生的即视感。
  弹幕才开始还吵架,后来一看,简直要笑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