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2)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那人脸色难看,没敢顶嘴。
  比赛输的比他脸色更难看,因此宁跃连晚上的复盘都没有参加,直接走人,懒得去和他们较劲儿,牙疼。
  也就有了他叫他弟弟出来,突发奇想喝啤酒的这一幕。
  结果就捞着抿了口,那口还因为太难喝给吐掉了。
  在两人吃饱喝足,马上就要打道回府的时候。
  旁边的大哥兀自激动起来,“好家伙,重头戏在后边儿啊,这场是BTP!”
  ——只要关注电竞圈够久的人,就没有不知道BTP的。
  这是个荣誉满身的战队,可以说,电竞圈子里所有能拿的奖,除了世界冠军,他们全部拿了一遍。
  带领这个战队的队长郁锋RTL,更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明星选手。
  他会玩的英雄有很多,每个类型的英雄都能上手,按理说,这是一名职业选手的基本素养,但是职业选手也有长短板,都有最擅长的、拿出来能当杀招的本命英雄。
  可郁锋每个都玩的很好,根本就不存在短板。
  因此,许多人都把他叫做“郁神”。
  而且他长着一张男女老少通杀的脸,女粉异常的多,目前是电竞圈子里“出圈神图最多的电竞选手”的记录保持者。
  他还不是矮子里面拔将军的那种好看。
  放到明星堆里,依旧不逊色。
  宁跃其实长得也不差,但是他入圈晚,名气不算太大。
  不过这次比赛,他以一举之力带LP杀进八强,注意到他的目光肯定增多了。
  此时镜头扫到郁锋的脸上,和刚才的宁跃不同,他的表情很放松,甚至可以称得上是闲适,嘴里时不时说点什么,应该是指挥的话。
  镜头又落到了他那双被粉丝夸赞过无数次、说被上帝吻过的手上。
  都不用想,就知道他的那些女粉要尖叫了。
  不止是粉丝,就连在路边摊上吃烧烤的大哥,看见屏幕上郁锋的一个操作之后,也叫了声好。
  “要说郁锋已经十九岁了,身体的反应快走下坡路了,依旧这么牛。”
  “确实,我不关注电竞圈子都知道他,天天在热搜上看见他,比明星还火,之前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那些小姑娘觉得他好看给捧出来的。”
  “肯定不是小姑娘捧出来的,电竞圈子里的观众最难伺候。你就说BTP对战的这个战队,我看他们去年拿了不少的奖,今年输给BTP,估计要挨骂了。”
  俩大哥激情分析,头头是道。
  不过宁一目光担忧的看着宁跃,生怕他冒出什么石破天惊的话。
  别人都不知道,但是宁一知道,宁跃认识这个郁锋。
  还闹过很多不愉快的那种。
  他没见过郁锋,但是在宁跃的嘴中,郁锋是个十恶不赦的混蛋,经常耍赖的混账,时不时还捉弄他的乌龟王八蛋,终有一天他要撕破这个混蛋混账王八蛋的伪装,把他像流星锤一样扔出去。
  但解说把郁锋叫做“传奇”。
  果不其然,宁跃冷笑了一声。
  宁一上前拉他,“这里人多,我们去别的地方说。”
  毕竟旁边的人刚刚在电视上看过他,虽然他现在打扮的和电视上不太一样,但是如果把目光停留在他的身上,还是能认出他来的。
  “行吧,”没想到的是这次宁跃特别的听话,“也没什么好说的,走。”
  这次他们没能走几步。
  比赛的画面随着“胜利”的音效,和解说激动的:“恭喜我们的BTP晋级四强!”
  他还没回头,就听见了大屏幕上传来个转场的音效,上边的播音员说广告之后回来。
  接着,电视传来了阵特别嘈杂的声音,比起他们这边的步行街有过之而无不及,应该是战队在赛后撤场,两边的通道全是粉丝。
  有人问:“LP这次止步于八强,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宁跃熟悉的声音道:“嗯……我对我这次的发挥挺满意的。”
  完全没有提身边的队友的意思。
  应该不是电视台专业的采访,而是那种喜欢挑事的记者。
  专业的采访都比较的圆滑,不会这么扎人心。
  因为太随性,那个记者可能是没弄清谁是队长,直接就把话筒怼在了宁跃面前。
  这可真是个天大的错误。
  队长在旁边黑着脸。
  “那么对于今天晋级四强的队伍里,您有哪支特别看好的队伍吗?可以给他们说点祝福的话吗?”
  “祝福的话?”宁跃似乎咀嚼了下这句话,笑道,“不想说。”
  记者尬住了一下。
  记者犹不死心,坚强道:“我们知道,BTP在这次的比赛中状态不错,还打赢了去年夺得洲际赛冠军的ERT战队,这两个战队里面,您比较看好BTP还是ERT?”
  宁一几乎不敢听后面的内容了。
  他才十二岁,不该承受这社死的瞬间。
  但是声音是不会因为他的抗拒而减少半分的。
  旁边的人声鼎沸,宁跃的眼睛看了下镜头,慢悠悠道:“我比较不看好BTP——的郁锋。”


第2章 强迫症风格
  宁跃不喜欢郁锋,这是他的老粉都知道的事情。
  郁锋的粉丝多多少少知道点,毕竟谁都不想自己喜欢的人被讨厌,谁讨厌郁锋,谁就是他们的敌人。
  但是路人不知道,郁锋可能也不知道。
  这么大的电视平台上,宁跃都敢这么讲,不得不夸一句勇。
  勇完之后,该面对的就是腥风血雨了。
  电竞圈这段时间本来就热闹,这下更是因为宁跃掀出了热浪。
  [我从来没想过,郁神也能有不被看好的一天。]
  [@郁锋,听见了没?]
  [有一说一,这是哪里来的小野鸡?我都不认识,就敢和圈里的大佬放话,未免过于嚣张了吧?]
  [估计就是因为没有名气,才过来蹭郁神呗,这种就知道在路上投机取巧的人,走不长久的。]
  [笑死,跃崽都被人断言不会长久了。]
  [笑死,上边混进来粉丝了吗?八强首轮被淘汰,就这还有人粉?]
  [行了别吵,圈子里对手放话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比起这个,你们就不想知道,郁神被人说不看好之后,会怎么怼回去吗?]
  [哈哈,那指定是把他怼到分不清东西南北呗。]
  因为回来的太晚,又送了趟宁一回家,到基地之后仰头就睡,也没去翻网上的评论,他们基地的经理金志诚过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简直要鲨人。
  当初宁跃成为职业的电竞选手,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金志诚。
  他给宁跃提供了条赚钱的道路,把宁跃从火坑里拉了出来,尽管LP是个破地方,但是金志诚不走,宁跃就不可能恩将仇报,解约去其他的俱乐部。
  金志诚这些年为了基地殚精竭虑,不过因为自身性格优柔寡断,LP的队员都不太服他。
  关系有点像,刺儿头对着班主任。
  “越过队长胡乱说话,你在网上造成了多大的影响,知道吗?”金志诚头疼,“你就不怕,以后遇见BTP的时候,被他们玩儿命打?而且你说的还是郁锋!”
  宁跃:“你觉得我们能遇见他们?”
  金志诚想了下:“……这倒是也是。”
  “得了得了,你这个月的直播时长还远远不够,赶紧补作业吧,”金志诚趁他还没开播,警告他,“不许在直播的时候和网友对骂,也不准再挑衅任何的对手,垃圾话适可而止!”
  宁跃敷衍:“知道了知道了。”
  基地里估计会有惩罚,但是金志诚会帮他挡下。
  他不担心。
  现在还早,基地里的人大都是夜猫子,不睡到日上三竿绝不起床。但如果是宁跃的话,绝对不会在输掉比赛后还有脸睡觉。
  直播刚开始,他的直播间还没多少人,平时都维持在三四千的水准,没破过万。
  宁跃也是睡醒没多久,有缕头发桀骜不驯的立在他的后脑勺上,透过屏幕看,像装了根天线。
  观众们对这根天线都比较熟悉了,纷纷打招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