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73)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他一走,宁跃的心就松了下来。
  他刚刚不想给郁锋开门,就是怕郁锋说一些无法挽回的话,还好郁锋没有。
  看上去厚脸皮,但是该有的分寸还是有的。
  接下来的时间,宁跃和郁锋训练的时候,也都是这种“相敬如宾”的状态。
  搞得基地里的其他人都很不适应。
  mono有段时间甚至觉得,之前两人那么不对付,是不是演给他们看的,现在兄弟身份曝光,也就恢复了原来的相处模式。
  只不过就是……
  “要是你俩之前这么相处的话,这也太冷淡了吧!”mono道。
  确实,两人冷淡的程度,就快赶上陌生人了。
  宁跃对此,也只能保持尴尬的微笑和沉默。
  表面上是这样的——可是谁又能知道,晚上的时候,郁锋天天会往他宿舍里坐一坐呢?
  真的就是坐一坐,从来不干别的时候,有的时候,郁锋连作业都会拿到他的房间里去做,那时候,宁跃就在一旁心不在焉地刷手机,去揣测郁锋到底是怎么想的。
  时间长了,他也就不关系郁锋究竟是怎么想的了,管他怎么想的?他猜的脑袋都要大了。
  而这些人每次说他们是兄弟,都在宁跃的神经上蹦迪,他的神经如今岌岌可危,谁在上边活动活动,都能可能把他的理智给扯断。
  他的理智是让他这段时间以来,和郁锋维持和平状态的功臣。
  最近网上嗑他们CP的人也少了。
  [这两位属于重量级,不敢嗑了。]
  [没想到是兄弟,打扰了。]
  [妈妈呀!我有罪,我居然嗑人家亲兄弟身上去了,怪不得之前跃崽直播间里要禁言,他们后来不禁言了,是不是对我们已经无语了?你们听我们解释!]
  [看来有的时候,跃崽说的话还是得听的,不然就会造成如今的后果……]
  宁跃实在没想到,当时他怎么说,这些粉丝都不带听的,结果他和郁锋的关系一出来,这些人跑的比兔子还快,简直是当代墙头草之光。
  之前的时候,他确实不太喜欢别人嗑他和郁锋的CP。
  那是因为,当时的他还讨厌着郁锋,根本不希望和他扯上关系,哪怕他们已经待在同一个战队。
  但是现在,他怀着微妙的心情,再去看他郁锋的CP粉时……这些人又不敢嗑了!
  最近宁跃的情绪如山体滑坡,每天都能转换好几种心情。
  而且自从他和郁锋的“兄弟”关系曝光之后,每天都有许多的人来联系他,其中最奇怪的,当属肖潇。
  肖潇已经出国了,学业比较繁忙,所以联系他的时候,网上的热潮都已经过去了。
  [崽,我看你和郁锋当过兄弟的事情被说出来了?]
  宁跃想起来宁一,还觉得有点牙痒痒,那天之后,他狠狠地修理了一顿宁一。
  小孩子爱炫耀,又正是处在攀比的时候,这种事情也正常,不能指望一个初中生有什么保密意识,宁跃修理他的目的,是想让他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有些时候,尤其是他的职业在公众面前曝光比较多的时候,作为公众人物的家属,更应该谨言慎行。
  宁跃回过去:[这种事情也不是什么负面影响,没事的潇潇姐。]
  在公众面前,确实没有什么负面影响,并不是每个人都是CP粉,知道了也顶多惊讶一下。
  但是肖潇的脑回路和人家就是不一样:[你俩都已经不算是兄弟了,为什么不澄清一下呢?]
  其实不止是粉丝的眼里,哪怕是他们队友的眼里,这种事情都算不上新闻。
  最多就是个八卦,还是特别没营养的那种。
  所以基地里根本没人把这件事情当回事儿,林冬知道了以后,也仅仅就是知道了而已,甚至在宁悦表示向澄清的时候,林东惊讶道:“澄清这玩意儿干什么?”
  宁跃:“……”
  打扰了。
  之后林东就让他好好训练,不要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也告诉他,他不是走后门进来的,旁人说的话不用理会,就算有造谣的事情,听一听,不要放在心上,笑笑作罢。
  但是林东哪里知道,宁跃现在担心的根本不是这件事情。
  说到底还是有些做贼心虚。所以在一些别人看来很正常的事情的时候,他反而疑神疑鬼,生怕别人察觉到什么。
  经过别人的提醒,他才发现,其实根本就是他草木皆兵了。
  而肖潇的意见,基本是不用参考的。
  因为宁跃永远都记得之前他还住在郁家的时候,他和一个男邻居发生过的事情。
  那时候他们喜欢玩排球。
  后来那个排球不知道为什么就掉了。
  宁跃觉得很苦恼,想着要不要去帮他找一找,这时候肖潇站出来说:“不是你的东西,也不是你弄掉的,为什么要帮忙去找呢?没有必要,省点时间陪我玩吧!”
  于是宁跃失去了一个朋友。
  这件事情他到现在还记得,所以对于肖潇的话,他始终是保持一种中立态度,他需要去进行一定的判断,现在显而易见,他觉得林东的话更有参考价值。
  都说旁观者清,他身为局内人,始终看不清眼前的局势。就好像有一团迷雾在他的眼前,所以他判断不了正确与否,只能找一个相对来说比较靠谱的答案来进行参考。
  现在他和郁锋的关系,就像是一团乱麻。
  他们之间暧昧不明,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在比赛的时候,也就是弹幕上的内容有了变化,从以前大部分都在嗑CP,到现在正常到他都有些不习惯。
  但是他们之间的配合和以前一样,没有任何的改变,甚至比起之前来说,还要循规蹈矩一些。
  他们已经配合出了习惯。
  夏季赛的季后赛。BTP夺得了整场比赛的冠军。
  这个冠军对宁跃来说是比较来之不易的。电竞选手打比赛的最佳年龄是十六到二十岁,有的人在刚开始就能展露锋芒,拿到不错的成绩,而他始终没什么成绩,之前在LP,拿一个奖都是非常不容易的。
  现在他有了更强大的队友,尽管奖项越来越多,在他心里,还是非常的珍贵。
  拿奖的那一天,全场欢呼。
  宁跃和郁锋肩并肩,与其他BTP成员站在一起,身旁还有其他的战队。上次宁跃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还是和LP的成员一起。他们辉煌而灿烂,但那是他们最后一次了。
  这次不再是宁跃的最后一次,而是他的开始。
  这一幕被广大的网友给录了下来。放在了微博上,并且荣登了一次热搜榜。
  底下的评论头一次那么的和谐,没有人去攻击他们,大部分人在祝贺他们,祝贺他们一起夺得了这次的夏季赛冠军——之后的比赛,就是世界总决赛了。
  还有小部分的人,有点儿不甘心道:[虽然不应该,但是真的好配,妈妈,我有罪。]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这句玩笑话终成现实。]
  [不过就我有那么一点儿疑惑吗?我觉得他们虽然都长得挺好看的,但是并不像啊……]
  [姐妹异卵双胞胎都不一定长得一模一样。更何况是一前一后出生的呢。]
  还有人在cp超话里发了一条动态。
  动态是一张表情包。
  [认清现实,放弃幻想.JPG]
  然后他们在cp超话里抱头痛哭。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表现的过于悲痛。宁跃看见的时候,心里居然还有那么一点点的不是滋味儿。
  不过这件事情如果放在以前,他可能不会不开心,反而笑的最欢。
  其实他在看这条动态的时候,郁锋当时正在他的房间里。
  最近他的房间简直一尘不染,都是因为郁锋的功劳。
  之前的时候,他还觉得郁锋厚脸皮,但是最近这段时间,他已经摊平了——郁锋厚脸皮就厚脸皮吧,他反正是享受到了。
  他老觉得在郁锋的身上,又看见了另一个妈妈。
  明明郁锋是男的!
  有的时候,他就是能从郁锋的眼神中看到那种柔和,就是长辈对孩子的那种感觉。
  宁跃恍恍惚惚。
  但是两人现在的相处状态,他觉得挺好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