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80)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司机进来的时候,几个人还是能走路的,司机像个放牧人,把BTP的成员一个个驱逐上车,要倒的时候就扶一下。
  相较于他们敷衍的待遇,宁跃这边的待遇就好多了。
  在他还晕晕乎乎的时候,就感觉自己要飞起来了,睁开眼睛时,看见的就是郁锋的下巴——原来他被郁锋给抱了起来。
  要是正常状态下的宁跃,肯定不会乖乖给抱,他会觉得这样有点过于女性化了。
  但是他喝醉之后,就是软绵绵的一滩水。
  郁锋愿意揉搓成什么形状,就把他揉搓成什么形状。
  宁跃搂住他的脖子,特别小声道:“你干什么捏我?我感觉到了,你别想抵赖。”
  他说完之后,抬起头来,表情还是笑着的。
  下一秒,郁锋捏住了他的脸。
  宁跃的表情瞬间垮了下去。
  到了酒店之后,助理也出来迎接他们了,这个助理是基地里配的,平常负责他们的生活琐事,原本对于宁跃和郁锋,也应该上来搭把手的。
  可是看见他们两个的相处状态,助理一时之间,都没敢上前。
  郁锋抱着宁跃,看见所有人都回了自己的房间之后,也抱着宁跃回了房。
  宁跃房间太乱不能睡人,所以这次他回的是他自己的,进去之后,他把宁跃放下去,却没舍得松开抱着他的手,宁跃陷在他的怀中,像只小动物。
  郁锋单手铺好床单之后,又抱着宁跃坐了下去。
  宁跃坐在他的腿上,稍微有点不舒服,两人从来没有这么亲密过。
  在他乱扭的时候,郁锋的手揽住他的腰,不让他乱动。
  宁跃只抗拒了一小会儿,就放弃了抵抗,他把下巴放在郁锋的肩膀上,睡眼惺忪,“你老欺负我……”
  郁锋的声音,在黑夜中有种别样的温柔,他轻轻问:“我哪里欺负你了?”
  “以前的时候逼我打扫卫生,之后再见面的时候对我爱答不理,今天我生日,你居然还让人买公主冠……”宁跃一件件数落,颇有翻旧账的架势,“我不喜欢你……”
  其实这个“不喜欢”,应该是“讨厌”才对。
  可是他现在对着郁锋,已经说不出来这个词了。
  就在宁跃还想再翻点旧账的时候,他被郁锋从肩膀挪开,捧住了脸。
  就在这时,郁锋低头,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宁跃呆住。
  “十八岁了,”郁锋的声音低沉,“宁宁。”
  哪怕是在醉酒的状态下,宁跃也感觉到自己脸红了。
  作者有话要说: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第 43 章
  晚上的时候, 宁跃感觉浑身都被束缚住,连翻身都做不到,他还做了个噩梦,梦见有条蛇缠住了他, 挤得他喘不上气来。
  醒了之后, 就发现自己原来在郁锋的怀中。
  宁跃:“……”
  大概是洁癖完全好了吧。
  他吓了一跳,两人待在一起的时间是多, 但是从来没有这么亲密过, 他一直觉得是因为郁锋的洁癖, 还有两人的关系不太适合,可是郁锋现在抱着他, 他翻身的空间都没有。
  稍微一动,郁锋抱他的手就缩更紧了。
  恍惚间宁跃觉得自己可能是成为了什么大型的玩具抱枕。
  与此同时, 昨夜的记忆缓缓复苏。
  宁跃昨天是醉了, 但是醉的不是很厉害, 上次他一杯倒的时候,脑子里尚且有记忆,昨天没倒下,记忆就更深刻了。
  他清楚得记得,他是怎么被郁锋给横抱起来的。
  又是怎么在郁锋的怀里, 被他抱着亲的。
  宁跃这次已经不是脸红了,他脑子里仿佛有什么东西要炸掉,让他完全失去了理智,回荡着的只有那句“十八岁了”。
  十八岁了, 代表着以前不能做的事情,现在都可以做了。
  如果他没理解错的话。
  但是看郁锋的表现,恐怕他没有想错。
  之前他还以为是郁锋的自制力强, 是以为他们两人之间曾经当过兄弟的这层关系,还有他的洁癖,郁锋才和他“相敬如宾”的相处下去。
  他还以为,郁锋最近和他靠这么近,是为了“脱敏治疗”。
  他完全没有想到,原来郁锋只是在等着他成年,而这段时间以来,他看着郁锋至始至终都那么淡定,还以为他是装的,也在想解决的办法。
  哪里知道,其实郁锋一开始就没打算放过他。
  宁跃根本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胆量。
  和郁锋一对比,他的瞻前顾后就显得缺了点意思。
  可是这又不是什么正常的恋爱,要不然就他这段时间的表现,情窦初开的少女都比他勇敢。
  宁跃一动,郁锋就醒了过来。
  宁跃看着郁锋的眼睫一颤,随即缓缓张开,露出了他那双幽黑的眼睛。
  郁锋睁开眼睛之后,静静看了他片刻,而后伸出一只手,摸了摸宁跃的脸颊,“醒了?头疼吗?”
  宁跃浑身僵硬。
  他心里的第一想法就是:操,他应该没有遗漏的记忆了吧?为什么一觉醒来天都变了,郁锋还是郁锋吗?
  见他不回答,郁锋缓缓坐了起来,拉开了房间里的窗帘。
  这个窗帘具有遮光性,外边有很强的光线照射进来,又不太像是阳光,郁锋淡淡道:“下雪了。”
  昨天的天气预报果然没有骗人。
  他们比赛的这个城市,迎来了入冬的第一场初雪。
  宁跃闻言,往窗外看了看,雪应该是昨天晚上下的,不过不是很大,就堆了薄薄的一层,此刻还没有停下,还飘着细小的雪花。
  下雪的场景是很美的,对于宁跃来说,也有不一样的意义。
  当年他妈和他爸离婚的时候,就是个冬天,那天还下着雪,他妈兴奋得脸色发红,告诉他,他们从泥坑里出来了。
  至此宁跃再看见下雪的天气,总会想起那一天,也会想起来他被宋悦茜抱着,去了菜市场买菜,带着去了新家,然后给他煮了一顿火锅吃。
  宁跃喜欢下雪天。
  在他出神时,郁锋转过身来,宁跃瞬间往后挪了一下,他这是一个下意识的举动。
  因为刚刚想起他妈,他又想起来两人的关系,还想起来之前在郁家的时候,他妈和郁锋的关系也不错。
  郁锋却微微皱眉。
  郁锋朝他伸出手,“下来看看?”
  宁跃虽然有点想躲着他,却也拒绝不了他,闻言还是把手递了上去,然而他没想到的是,郁锋根本不想和他正儿八经地待着,一把把他拽了起来,搂进了怀中。
  他浑身一僵——今天他的酒已经醒了,没道理再让郁锋抱着,随即就开始挣扎。
  哪里知道,他越挣扎,郁锋就抱得越紧,最后把他禁锢在怀中,凑在他的耳边道:“还躲我?”
  宁跃瞥过脸去。
  他的耳朵感受着郁锋的呼吸,红了一片,郁锋却不想轻易饶了他,抱着他直接在床上坐下,宁跃又坐在了他的腿上,他的视线在窗外,所有的感受却放在了郁锋身上。
  郁锋又凑近了些他的耳朵,在上边轻轻亲了一口,“躲是躲不掉的。”
  宁跃今天像哑巴,一句话也不知道该怎么回。
  郁锋可能是有点不适应,掐住宁跃的下巴,往他的方向掰,皱眉道:“昨天不是挺乖的?怎么一句话不说?”
  宁跃咬唇,“我们不能这样……”
  “不能哪样?”郁锋充耳不闻,又在他的耳边亲了一口,“不能这样?不能亲你?”
  宁跃万万没想到,不要脸和厚脸皮还带进阶的。
  郁锋现在一阶段升级成二阶段。
  以前的时候是待在他的身边不走,如今升级成动手动脚了。
  宁跃推开他的脸,“你明知故问!”
  这才是正常的宁跃。
  郁锋轻轻笑了一下,接着,他摁住了宁跃的手,把宁跃搂得更紧一点,窗外的雪花零零散散飘到窗户上一些,给这个世界都裹上了层银装,两人脸贴着脸,热乎乎抱作一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