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22)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mono的八卦之魂一下子就燃起来了。
  他从来没见过郁锋对谁这样过。
  郁锋别说对人热情了,就算是小姑娘……之前的时候,许多的小姑娘对着郁锋示好,在基地的大门外等着,就想能看看郁锋。
  还有塞情书的、塞盒饭的、玩偶的……
  等了三天,最后还是郁锋看不过去,出去遣散了她们。
  mono还记得那天,郁锋出去之后,脸上的表情也并没有因为她们在外面站了这么长时间而软化。
  他说:“第一,我是一个电竞选手,不是明星,你们如果想追星的话,我没意见,但是不是把我当成明星去追;第二,女孩子不应该大晚上还在外边闲逛,这很危险;第三,你们给我们基地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就算你们真的喜欢我,我也会怀疑这种喜欢究竟是不是真的。”
  女孩们看着他,脸上的表情各异。
  “最后,”郁锋继续道,“我出来,不是因为担心你们的安危,你们耽误了我们基地选手的正常生活。”
  那段被录制了下来,最后还被有心人传到了网上。
  其实说是不担心,但他完全可以无视,结果还是出去了,就说明,他并没有自己表面上看着那么冷漠。
  那次之后,郁锋在网上掉了不少的女粉。
  都是说他不绅士。
  之后,BTP基地就多了条禁令,严禁无关人员在基地外逗留。
  不过mono看在眼里,知道那次之前,郁锋已经嘱咐过他们基地保安好多次,借由保安的嘴让这些姑娘走,她们不走而已。
  mono知道郁锋骨子里不是个冷酷无情的人。
  不过那也不妨碍别人觉得他没同理心。
  ——只有这个宁跃不一样。
  他不止抢了人家的烟,mono看到,他还碰了人家的手。


第18章 闭嘴
  思至此,mono又往宁跃包厢的方向看了一眼。
  其实从这方面来说
  两个男人,他也不会想歪到哪里去,就是觉得,他们之前应该是认识的——而且关系匪浅。
  而宁跃那边,吃完散伙饭,到了第二天,基地里就发布了柳垣退役的公告。
  因为之前LP知名度不高,粉丝也少,并没有激起多少的风波。
  只是有点唏嘘。
  时间眨眼之间,又到了季联赛。
  季联赛,指的是年中的时候,给春季常规赛积分排名前十六支的队伍举行的比赛,官方比赛,赢得的积分也将算进年终赛当中。
  LP也有参赛的资格。
  柳垣走之后,LP的状态一直紧绷着。
  LP队员的年龄全员偏大,平时的时候,他们危机感不算很强,加上有宁跃这么个带领人,平时的时候,宁跃坚定认真,也不会把这些焦虑传播给他们。
  仔细想想,从宁跃“上任”开始,LP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训练上,从来没再注意过外界的干扰。
  就是这次,这种焦虑的情绪,也不是宁跃能帮助他们摆脱的。
  训练的时候,气氛肉眼可见沉重了许多。
  宁跃也知道他们难受。
  但是难受之余,所有人的训练都更认真了,头一次去比赛的时候这么认真。
  因为这次参赛的队伍比较多,时间会比较长,所以要提前一天,去住到举办方给准备的住宿地。
  宁跃带领一队的人去的时候,比较早。
  其他战队都还没来。
  他在这个战队,没什么亲近的人,看着这边风景好,也是自己出去逛。
  基地里有个特别大的喷泉。
  宁跃自己过去,此时已经夏天,他在喷泉旁边,想起来以前的时候,郁家也有这么大的一个喷泉,那时候他觉得很震撼,之后有个愿望,就是希望自己家里,也能装上这么大的喷泉。
  现在他发现,想能装上这么大的喷泉,那估计要奋斗到下半辈子了。
  有的时候长大也充满着这种认清现实的伤痛呢。
  不过这不妨碍宁跃在旁边欣赏。
  就在这个时候,宁跃听见了旁边有声音。
  随着说话人声的接近,几人的面目也慢慢清晰起来,宁跃抬起头的时候,目光真好放在走近的郁锋身上。
  这次不止是他,还有BTP的所有人,他们和LP一样,都是过来办理住宿的。
  宁跃下意识想躲,结果没能躲成,那边mono已经把他认了出来。
  “这不是那个……那天抽烟的那个!”mono直接大喊出声。
  宁跃:……
  mono话一出口,就觉得冒犯了,但是他一时之间没能想起来宁跃的名字,下意识就这么叫了。
  宁跃躲都没法躲。
  真要面对的话,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给mono淡淡地点了个头,故作高深。
  他以为BTP的人,认识的人应该都挺多。
  可是没想到的是,这次除了mono之外,剩下的人都不怎么认识他,脸上都是“这是谁”的表情。
  mono看了眼郁锋,一脸想解释,但是又不敢吭声的样子。
  宁跃给mono打完招呼之后,就想赶紧溜了,然而就在他要走的时候,郁锋挑了下眉,漫漫道:“没看见我?”
  这话说的。
  宁跃当场就想杠回去,最后碍于这么多人都在,还是没说太过分的话。
  “啊……”他敷衍道,“你好。”
  郁锋似乎是笑了下,不过表情太淡,没看真切,眼看着宁跃又想溜,对着其他队员道:“你们先去熟悉场地吧,mono,帮我把包捎过去。”
  mono下意识抬手,刚想说点什么,就见郁锋上前,直接薅住了宁跃的衣服领,带着他往前边走。
  “不是,你想住哪间……”mono话还没说完,郁锋和宁跃已经留给他一个背影,mono挠头。
  其他队友惊呆:“不是吧,郁队什么时候肯碰别人了?”
  虽然只是衣领子吧。
  mono也说不上来,心中的那种不对劲愈发强烈了。
  宁跃被郁锋拽着,才开始简直呆住,别说其他人了,就连他自己也没想到郁锋能直接上手。
  被带出去老远,他才想起来挣扎。
  “我操……不是!”宁跃脸都红了,他长这么大,很久没被这么拽过了,“你干嘛?你松开我!我操!”
  郁锋又使了点劲儿,语气低沉:“你以前不骂人的。”
  宁跃憋着火:“我靠,你管我呢!”
  郁锋顿了下,道:“我是你哥。”
  宁跃没想到他会说这个,登时愣住。
  他一直觉得,什么兄弟,什么哥哥弟弟的,在他们之间就是场笑话,估计郁锋也不怎么乐意承认。
  换言之,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又怎么能让人当成是真的呢?
  他愣完之后,终于挣开了郁锋的手,还有点结巴了:“不,不是,谁承认了?谁说你是我哥的?咱俩有血缘关系吗你就上赶着认亲?”
  郁锋道:“那今年前住进郁家的那个人不叫宁跃?和我在一个户口本上待过的那个人,只是和你同名同姓?”
  宁跃又是一噎,“——那我长大了不行啊?不是,我骂个脏话怎么了!”
  霎那间,他有种和宁一灵魂互换的感觉,居然在这种时候,明白了他平时训斥宁一的时候,宁一是什么心情。
  郁锋没再伸手。
  他沉声道:“长大了就不代表要骂脏话,现在开始,我说你听,敢骂一句脏话……”
  他抬起手。
  宁跃还以为他要打自己,瞬间低下头。
  不过他多虑了,郁锋还不至于对他进行棍棒教育。
  郁锋的手在空中停顿片刻,最后放了下去。
  郁锋道:“你待着的那个战队,马上就不行了,你知道这件事情?”
  宁跃抿唇,觉得又在他面前丢人了。
  “不知道的话,那你现在知道了,”郁锋道,“你不能继续在LP待下去,来BTP吧。”
  宁跃这次不只是愣住,而是震惊了。
  问题是,他从郁锋的表情当中,看不出任何开玩笑的成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