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8)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王伟泽长舒一口气,摸了摸额头上的冷汗道:“队长,你才开始搞那一下,差点没把我吓死。”
  其实不管拿什么英雄,郁锋的大局观都很厉害,从来不会出现不受控的情况。
  开局的神来一笔,看似他们有了优势,实际上是有点冒进的,不像他们队长能做出来的事情。
  郁锋没有解释,他直接站了起来,道:“行了,去休息吧。”
  剩下的所有队员也都站了起来。
  因为是BO3赛制,第一场的胜利并不能代表着什么,尤其是对手比较强大的情况下。
  选手们去了休息室。
  进休息室后,郁锋走到了他自己的位置坐下,闭眼假寐了片刻。
  场上已经开始播放别的战队的比赛实况,郁锋没有兴趣去看,早在之前的时候,他们已经把所有能遇上的战队扒了底儿朝天,再看就要吐了。
  片刻后,郁锋想起来什么打开了某软件的直播间。
  直播间里,宁跃的镜头还没有调整过来,甚至更偏了点,马上就要连眼睛都看不见了。
  入目就是他白生生的脖子。
  郁锋怔住片刻,随即皱眉。
  镜头已经歪成这样了,调调不行吗?
  他知道不行,所以在忍受了片刻之后,退出了直播间。
  几秒钟后,他又返了回来,在弹幕上打字:[主播,你的镜头歪了。]
  无人搭理。
  宁跃直播间的人虽然没他的多,但是弹幕量也不少,如果不是特别过分的话,引不起别人的注意也是正常的,尤其是这种一看就很正经的评论。
  见宁跃不搭理也就算了,就连剩下的观众都没有赞同的他。
  郁锋打字:[主播,你的脖子被人看光了。]
  这次,有人搭理他了,是情绪比较激动的粉丝。
  [虽然我也挺想看,不过还是别发这种话了。]
  其实宁跃哪里需要他们去带坏,人已经蔫儿坏蔫儿坏的了。
  [都说了正经一点!]
  [我怎么觉得我姐妹们开玩笑的话有点不一样,语气看着好猥琐,房管在吗?赶紧出来干活。]
  郁锋:……
  哪猥琐了??
  一分钟后,郁锋继续试探性的想要发弹幕,以此来挽救歪掉的镜头。
  消息一发出去。
  【您已被房管“崽崽啊”禁言,24小时后可评论,如有异议,可找房管申诉。】
  郁锋放弃了。
  他努力忽略掉那个已经歪到不能拯救的镜头,看向游戏界面。
  宁跃此时,屏幕上总共被分成了三块,一块是拍摄他自己的镜头的画面,一块是比赛直播的画面,中间大的,是他玩游戏的界面。
  这三块分布都比较的不对称,郁锋又深吸了口气。
  忽略掉这些,宁跃的操作还是比较赏心悦目的,他看着画面上,宁跃操纵着一个打野的英雄,跳到了草丛里开始进行埋伏。
  他手上的这个英雄,最常见的打法就是出去硬刚,这种英雄,硬生生被他玩出来了偷鸡摸狗的感觉。
  和之前玩水妖时,那种大杀四方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每个英雄,在别人手上是一套玩法,到了宁跃的手上又是另一种玩法,他擅长用不一样的思路去理解英雄,这种跳脱性思维,是郁锋所没有的。
  这时又过来个敌方的英雄,宁跃跳了出去,直接秒杀。
  弹幕开始一波666。
  [感觉这个英雄在别人的手上就是刮痧,在跃崽的手上,一下子就厉害了。]
  粉丝也臭屁的很:[就是人厉害啦。]
  人确实是挺厉害,也挺阴。
  敌方已经懵了。
  片刻之后,刚刚被杀的人公屏打字:对面的打野是阴比?躲草丛里阴人要不要脸?
  宁跃本来已经要走了,见状又返了回去。
  FLAME里,人物死亡之后,没复活之前“尸体”会一直停在原地。
  宁跃过去之后,那个人又惊悚道:你干嘛?
  他没有说话,走到那个人的身边,作了个揖。
  然后在公屏打字道:我还是比较想要脸的,所以过来给你上个香。
  那人:……
  弹幕:[哄堂大孝了家人们。]
  [神他吗上香哈哈哈哈,宁跃你能不能收点神通哈哈哈哈。]
  郁锋看着其乐融融的直播间,片刻之后,他关掉了手机。
  在很久之前,那时候的宁跃,还是有点可爱的。
  可能是因为小,所以再散漫,看上去还是干干净净的,他喜欢出去玩,身上总透着股阳光的味道,抬眸的时候,眼珠子也是琥珀色的。
  这样一个少年,很难不让人忽略掉他屋子里的“盛况”。
  不止如此,他的性格也没有现在这么……喜欢逗人玩。
  也不知道他这些年是经历了什么,究竟怎么长歪的。
  郁锋身边的区域十分的感觉,队员平时没事的时候,也不会主动去靠近他。
  其实他们的关系还好,就是普通队长跟队员的关系,他的队员信任他,他尽最大的努力带好这个团队。
  就是有一点,他一直没有做到过。
  ——带着BTP,往世界冠军的宝座上坐一坐。
  前两年是实力不济,没什么好说的,但是最后一年,总决赛已经近在咫尺,却因为他个人的关系……
  郁锋抬眸,看向休息室里的每个人。
  王伟泽正在和另一个队员mono看比赛的直播,在他抬头之后,另一个队友田朋义往他面前放了杯咖啡。
  “知道你不喝奶茶,单独给你买了咖啡,这家店的店员戴手套和口罩,挺干净的,”他道,“压力别太大,队长。”
  郁锋抿了下唇,把咖啡拿到手里。
  他道:“谢谢。”
  田朋义一边说着“这有什么”,然后把剩下的奶茶给分了。
  mono年龄比较小,在队里负责活跃气氛,见大家虽然赢了比赛,但是士气没有以往高,主动站出来道:“怎么一个个和输了似的,能不能高兴点?”
  王伟泽道:“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天天傻乐。”
  “我傻乐怎么了?傻乐犯法啊?”mono拿起奶茶,作敬酒状,“BTP就是最牛的!今年的冠军是我们的!”
  田朋义也举起奶茶,空中和他碰了个杯。
  随即陆陆续续的,大家都举起了手。
  目光落在了唯一没举手的郁锋身上。
  郁锋看了眼大家期盼的目光,也缓缓举起了手。
  “BTP必胜。”他道。
  *
  晚上比赛结束的时候,宁跃还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旁边的队员走的七七八八,只剩下几个还坚守着。
  因为他没有做出通知,所以大家也没有留下来。
  这就类似,在上学的时候,老师布置下来作业,只要老师不主动提出收,学生绝不会主动交作业。
  直播已经关了,宁跃揉了揉太阳穴,打开战队的微信群,发了条消息。
  [下楼来汇总。]
  他自己也觉得挺周扒皮,想了想,又加上了句:[今天不下来,明天早上就六点起。]
  群里有人给他回复:[……]
  标准的敢怒不敢言。
  但是没过多长时间,还是有人从楼上下来了,乖乖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居然是早上还和他抬杠的大力。
  因为白天的时候太专注,宁跃也忘记看谢满义和柳垣有没有下楼了。
  他问了下大力,得到的答案是,下楼之后,这两人还是按照以前的时间进行训练,和大家练的都是同一种
  宁跃也不急,等着人都到齐了,才从座位上起来。
  “今天让你们看了人家比赛时候的视频,看出来别人的战队和我们的差距了吗?”他问。
  战队一共五个人,其中有两个替补跟着他们一起训练。
  平时喜欢站队的人不少,不过今天倒是没有出现那种都跟着旧队长,抗议他这个新队长的情况。
  除了谢满义。
  带着梦来的人,肯定不会甘于平庸,尽管LP磨掉了他的意志,但是换个新状态,多多少少能唤起他们的激情。
  宁跃道:“其实我们的生活已经很松散了,说是练习九个小时,这九个小时里,摸了多少的鱼,只有你们自己清楚,甚至有的人,连这些时间都不愿意付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