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111)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这个英雄是个法刺,顾名思义,就是又有法师的属性,又有刺客的属性,其实这稍微有点矛盾,毕竟法师的皮薄,而刺客需要再多一点的血量来撑着拿人头。
  很多的法师在比赛前期,攻击伤害弱到几乎没有,只能苟。
  而刺客的话,有的在四五级的时候就是强势期了,过了强势期,别的英雄都发育起来,技能伤害相应的没那么容易伤害到人。
  尽管如此,宁跃手上的这个英雄,还是个热门英雄。
  全因为他的美貌。
  很多小姑娘不止是喜欢漂亮的女英雄,像那种非常好看的男英雄也乐意去玩。
  不过这个英雄虽然热门,入手台阶却很高,首先他所有的技能都有位移,无比的灵活,许多人拿到手上之后,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呢,接着就窜出去了。
  其次就是他技能的长度,很多的英雄,普攻范围手长,相应的技能手也长。
  手长的多数比较皮脆,这个英雄皮也脆,普通范围一般,技能更是短。
  也就是说,他要在皮脆的情况下,贴身去攻击其他的英雄,让人非常的胆战心惊。
  他只有一个技能手比较长,就是他的三技能。
  这个三技能,没有麻醉,没有控制,就是非常单纯的攻击技能。
  之前在游戏论坛里,还有人在讨论,这个英雄的先手究竟是一技能控制,还是手长的三技能攻击。
  最后得出来的结论,是三技能攻击。
  这也是比较大众的玩法。
  但宁跃要是那么循规蹈矩,那他就不是宁跃了。
  这个英雄叫冬梦雪,虽然是个男英雄,却有一个偏女性化的名字,建模也非常的美,据说是根据舞台剧衍生而来的一个角色,那种角色就是美到不分性别。
  宁跃选择这个英雄的时候,观众惊讶中有点兴奋:[不得不说,感觉这个小帅哥和梦雪完美贴合。]
  [不过梦雪那么难玩,他的本命好像也不是这个,能玩好吗?]
  [根据我这几天补的视频,我敢保证,他肯定能玩好!]
  但是TO的粉丝现在比较猖狂。
  他们也不用自己国家的语言,直接英文开麦:[笑死,他连本命都舍弃了,这是直接认输了?]
  [说得和谁不刷视频一样,我看过了,他根本没玩过这个英雄,除非私底下练习了,不然这场必输。]
  宁跃的粉丝忍让许久,终究是没忍住。
  他们道:[实不相瞒,我们也笑死了,这个英雄是直播的时候玩的,不过没录屏而已,我们跃崽会玩。]
  [跃崽,是叫的宁跃吗?好可爱的称呼。]
  [和小帅哥很搭配!]
  宁跃还不知道,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他又一次痛失本名。
  对面的TO战队漫不经心地坐着,看BTP选择英雄。
  都选择完毕后,see笑了一下,“我还以为他们能有多厉害,在赛前放那种狠话,现在一看也不过如此,还选择了这么一个英雄。”
  其他的队友也听说了他去厕所时发生的故事。
  实际上,TO和BTP的休息室紧挨着,BTP有什么动作,稍微留心点就能注意到,see是看见了宁跃出去,才跟着出去的。
  别的队友跟着笑:“上局赢了比赛,这局我们也要赢,说大话就要付出代价。”
  we一直没说话。
  “要我说,we你就不应该这么紧张,”有个队友道,“还选了你最擅长的英雄,就算是玩别的,不也照样赢了他们吗?”
  we搓了搓手心的汗,冷冷道:“闭嘴。”
  比赛正式开始。
  在进入场地的前两分钟,一切都风平浪静,没有任何特别的操作发生。
  宁跃选择的冬梦雪清兵很慢,这是这个英雄的特性,偏偏see见什么都要嘲两句,笑道:“这就是冠军的清兵速度吗?好害怕啊。”
  其余的队员也都符合。
  we虽然是ACE,但并不是队长,所以他说话的管用程度有限,他也知道这个事实,闭嘴的时候较多。
  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非常的不安定。
  尤其是宁跃清兵虽然慢,但是他补兵迅速,一个兵也没落下,冬梦雪出名难用的位移技能,在他的手底下仿佛凭他心意控制,每个技能都能配合起来,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有种说不出来的流畅。
  厉害的选手操作英雄的时候,都能给人这种感觉。
  宁跃清完一波兵,不慌不忙,在他们的视野里消失了。
  因为听不见对方的声音,所以这一切对他们来说,发生的是非常突然的。
  忽然间,他们的下路开始出现了三个敌人,和宁跃对线的TO成员始料未及,根本来不及反应,迅速躲进了塔里面。
  可是来不及,下一秒三个人越塔,把这个成员给杀了。
  一血!
  杀完之后,他们绝不恋战,迅速撤退,紧接着在他们的人赶往下路时,宁跃也消失了。
  可是他并不是离开了。
  we感觉到不对劲,想让队友撤离,然而已经来不及了,在他们过去之后,宁跃三人从草丛的各个方向出来,把他们包围住,最可恨的是,包围的角度刚刚好,冬梦雪切进去的时间也刚刚好。
  刚刚好的结果,就是他们又送了个人头。
  剩下一个人勉强逃生,躲进塔中,这次BTP的人不敢进来了,因为他们的血量不够,这个人守着塔,还咬了下牙。
  其实就算是不赶过来也不行,因为如果他们的人不过来,塔就没了。
  人和塔,总要给对方拿走一个。
  对面宁跃撤退,剩下另一个人和TO的成员对线。
  we经过这一次,心里隐隐下坠。
  他反应过来,“这局对方的中心不在他们的队长,而是另一个冬梦雪!”
  他的队友刚刚送了两个人头,语气有点不好:“你怎么知道的?刚刚杀我的就是他们的队长,不要说你没看见!”
  “因为我看过他们的视频,一般冬梦雪从来不走单人路,但凡他走单人路的时候,就是他在指挥,”we凝重道,“观察一分钟,如果说他们战队给他让经济,就可以肯定了。”
  see道:“就算肯定了又能怎么样?我们稳住,杀他们到心服口服!”
  要是平时,we估计就退让了,但这是比赛。
  比赛的时候,肯定不能把个人情绪带进来,不过很显然,他在队里的人缘,没有see好,之前的时候他说话,see一般都不打断。
  这次因为他在厕所里没有帮助see,see应该是不高兴了。
  we道:“当然是要开始针对对面的冬梦雪。”
  他之前在亚服打过,遇见过宁跃。
  他的队友不知道,但是他见过,宁跃的实力让他心惊,所以他从始至终,都知道不能小看这个少年。
  上一场见中心不是宁跃,他还松了口气。
  we道:“不管你们怎么想,这场必须要针对冬梦雪!不然这场比赛肯定会因为你们的自大而输掉!”
  虽然不该这么说,他还是说出口了。
  很显然,他说完之后,他的队友虽然配合,但还是有小脾气了。
  与此同时,宁跃在下路消失之后,出现在了上路,他虽然是个法师,但是并不吃中路的经济,而是吃百家饭一样。
  这种人在路人局的时候,是要被骂的,但是因为队友都是自己人,经济计算的非常清楚。
  宁跃说话,每个人都认真执行,这样一来,大家的经济居然都差不多。
  他的好脑子,不止体现在了学习的时候。
  中路另一个法师也在平稳发育。
  目前比赛,BTP领先TO一千金币的经济。
  TO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仔细看的话,这场对面的中心确实不在郁锋的身上,全场都是围着宁跃转,而且最可怕的是,不管什么英雄,到了宁跃的手里,仿佛都被加上了攻击属性的BUFF。
  这是宁跃自身带着的天赋值BUFF。
  还没到中期,他的攻击已经到了一个可怕的地步。
  对方的辅助不总是跟着他,时不时也会出去给他们添堵,仔细一看,这场的辅助居然是郁锋。
  之前的时候,他的辅助会买攻击的装备,也会杀人,可是现在,因为有了宁跃,他的辅助就单纯的辅助,偶尔追在宁跃的屁股后面喂奶,宁跃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