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58)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现在被抖落出来,肯定也是圈内的人,估计关系和ERT还挺近。
  当mono这么和宁跃分析的时候,宁跃还问为什么会觉得他们关系近,关系近的话肯定就不会说了。
  “你还真当我们这个圈子洁白如雪呢?”mono道,“其实谁曝出来的都不用奇怪,这个圈子里像我们战队这么和谐的不多,大多数在队里勾心斗角,我听了都觉得可怕。”
  每个圈子都不可能做到绝对的干净,宁跃也从来没这么觉得过。
  他只是有点奇怪,但经过mono这么一说,他又觉得也是。
  而王深,可能也通过这件事情,感觉到了身边有“叛徒”,上场的时候别说状态了,不送就是好的。
  水军也不管用了,观众们的评论一边倒。
  [要不是BTP作风一向比较正,我都怀疑BTP买演员了。]
  [就算真的买演员,我也不买王深这样的啊,演技也太差了。]
  [没关系深深,我能理解你,毕竟我们“直男”被污蔑成gay,肯定是介意的。]
  如今“介意的”这三个字都快被玩成梗了,调侃的人越多越多,甚至还有很多闻梗前来的路人,来欣赏这一出闹剧。
  这次,ERT别说赢了BTP了,都没撑过三局,战绩比起上次还不如。
  宁跃才开始的时候,还有闲心摁着王深揍。
  后来,杀他杀的次数太多,他都杀麻了,内心一点爽感也没有,观众们倒是看得乐呵呵,调侃的弹幕一条比一条多。
  第二局比赛,以ERT的惨败告终。
  从赛场上下去时,宁跃看都懒得往ERT的方向看,王深也没再不识趣的凑上来,估计他现在自身难保,更别说来纠缠郁锋了。
  想想他跑过来示威,还说“我们这场会赢”,宁跃如果是他的话,就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和ERT比完赛之后,BTP又获得了一天的休息时间。
  不过战队之间的空闲期,究竟休不休息,还要看上面的意思,很明显,比赛紧迫起来之后,BTP没有时间再像上次那样出去玩了。
  训练期间,难免有些枯燥无味。
  宁跃在这个时间里,收到了宁一的消息,他养的那只狗情况大有好转,还给他发了段小视频。
  他其实也没多喜欢狗,奈何宁一给他发了,他还是点开看了。
  当时是在午休时间,他点开的时候,也没戴耳机,开的外放,他没想到宁一在和那只狗说话,嘴里说的东西还都比较的腻歪。
  宁一处在变声器,听上去就是个青春期的小子能发出来的声音。
  “宝宝今天感觉怎么样啊?我们今天好乖呢。”
  宁跃有点尴尬。
  他想点击关闭,结果已经来不及了,其他人都看了过来,还有人问:“跃崽那是谁啊?你不会背着我们交了男朋友吧?声音听着比你还小呢。”
  宁跃心说为什么不能是女朋友呢。
  不对,为什么非得往龌龊的方面去想呢!
  自从出了王深的事情之后,他们队之间也喜欢玩梗,正处在对这个梗的热乎劲儿。
  果不其然,mono对着说这话的老田道:“不要这么说啦,人家都是普通的朋友,大家都是直男,会介意的啦。”
  宁跃:“……”
  正当宁跃想说话解释解释,他旁边的郁锋头也没抬,缓缓道:“那是他弟弟。”
  大家瞬间噤声。
  他们彼此对视一眼,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还没等想起来哪里不对劲,宁跃尴尬道:“刚刚那是我弟在和狗说话,你们想什么呢?你们的脑子是不是被王深被传染了?”
  mono道:“你弟弟和一只狗说话怎么这么腻歪,还怪人家多想,讨厌!”
  老田附和:“就是嘛。”
  宁跃:“……”
  宁跃发觉,他们现在一天天的,是越来越难管了。
  他摇摇头,继续去和宁一聊天了。
  在他转过身去时,众人才反应过来——宁跃家里的事情,队长为什么这么了解啊?!
  那只狗最近长胖了一圈,看上去和之前营养不良的时候判若两狗,小狗果然还是胖点才可爱,宁跃不免也对它起了点怜爱之心。
  他给宁一打字:[再多拍点其他的,这样怎么能看清他是怎么状态啊。]
  宁一简直想谴责他:[人家小狗在休息呢!]
  养之前嫌弃,养之后真香,说的就是宁跃了,他还不满足,总想让宁一再拍给他点视频看,但是宁一已经拒绝服务了。
  他有点失落地放下手机。
  旁边郁锋忽然道:“想养的话,给经理说一声就行,他会答应的。”
  宁跃吓一跳。
  两个人离得近,他刚刚也没避人,稍微侧个脸就能看见对方在聊什么,之前他在旁边,也能看见郁锋和其他人的聊天。
  他好奇道:“基地里还能养狗?”
  郁锋淡道:“又不是学生宿舍,你保证能照顾好狗,养就是了。”
  其实他们的宿舍也是比较“豪华”的,看上去就是一个小型的楼房了,除了他们之间相连的阳台、和没有厨房之外,这就是小型的独居公寓。
  只不过宁跃没有郁锋这样,身上有千万的代言,也没有庞大的粉丝群体。
  他住进的时候,还想过,是不是郁锋给高谅打过招呼。
  他已经接受了郁锋把他当成弟弟在照顾这件事情,后来左思右想,发现确实受过不少他的照拂,这也是他对郁锋态度软化下来的原因。
  但是他从来不是依靠别人的性格,之前被动接受了郁锋的好意,现在知道,自然不能再继续下去。
  他摇了摇头,坚决道:“我弟的狗就是我的狗,我现在已经有狗了,不需要再去养了。”
  郁锋却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可能是宁跃从来没这么正经的和人去说过这种话吧,郁锋惊讶也是正常。
  只不过就是,郁锋的眼神,真的太奇怪了。
  还有点莫名其妙的熟悉。
  宁跃左思右想,就是想不起来从哪里见过这种眼神了,他最近被郁锋看得实在是发毛,简直有点想离他远点了。
  可能人就是有一种自动远离危险的本能。
  对,郁锋的眼神让他觉得很危险,所以他对着郁锋,自然也就起了躲避的心思。
  后来的几天,就到了决赛。
  这个是常规赛,所以并不是真正的决赛,真正的决赛要在季后赛。
  不过也足够宁跃爽一把了。
  他之前待在LP的时候,他在的时候,就已经是LP战绩最好的时候了,但是每个电竞选手的野心绝对不止于此。
  现状让他止步,他也没办法。
  心底到底是不甘愿的。
  进了BTP之后,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他给了BTP一个鲜活的生命力,成为了郁锋手中最锋利的一把刀,在战场上所向披靡,也靠着郁锋,站在了更高的位置上。
  这次的决赛,是和ASD一起。
  上次的时候,LP没来记得碰到ASD,ASD就已经被淘汰了,最后他们是和另一个战队去打的。
  但是ASD的实力,是绝对要比LP要高的,现在想想,上次季联赛拿个亚军,运气也占了部分的原因。
  这个战队,之前曾经在世界总决赛的比赛当中拿到过名次的。
  而且因为他们没拿到过春夏季赛的冠军,比赛的时候都是自己打进去的,实力不容小觑。
  BTP和他们对上,还是有压力的。
  但有压力的同时更有动力了。
  比赛前夕,照例休息三天,这三天的时间,就是给各个战队用来准备的,之前春季赛的时候也有过,夏季赛当然也有。
  三天之后,就到了夏季常规赛总决赛。
  比赛当天,现场来了很多的人,上次宁跃已经参加过一次决赛,知道决赛氛围会很足,但上次的季联赛和夏季赛还是不能比的,他被现场的人给惊了一下。
  入场的时候,粉丝们正在翘首以盼。
  宁跃现实里见过的粉丝有限,之前比赛的时候,大家也没这么热情过,他和BTP的成员一起下车,下车的时候,还下意识躲了一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