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96)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上次这么疯狂,还是在嗑他和郁锋的CP的时候。
  那次他一个不爽直接把直播给关了。
  这次的话,大家嘲的都是他的实力。
  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呢?
  ——打赢比赛就好了。
  宁跃淡定地关闭失败界面,又开始了一局匹配。
  进去之后,他还非常坏心眼儿的,在那群人的怒骂当中,选择了个AD,看着他们生气道:[就算是你再选玩得好的英雄也没用了!]
  他微微一笑,紧接着就把英雄给换了回来。
  有人道:[好哇,你上局也在故意耍我们是不是?]
  宁跃道:“不好意思,上局不是故意的,这局是。”
  语气里充满了欠揍的无辜。
  他气人的本事一流,估计是没见过这么“不服管”的主播,弹幕里热爱指手画脚的“云大神”一时间也没了话说。
  宁跃看着队友开始选英雄,把手从鼠标上挪开,放松了放松。
  他边活动关节,边漫不经心道:“别的主播对你们的‘指点’比较听话是不是?不好意思,我从小就不是个爱听话的人。”
  似乎是没想到他直接和观众怼起来,直播间里的弹幕凝滞了一下。
  宁跃随意刷着手机,发现他直播的这个平台,把他的直播间给推送到了首页。
  怪不得进来这么多的牛鬼蛇神。
  “练英雄?我就是想直播的时候练英雄,怎么了?”宁跃笑了下,“刚刚的热身结束了,接下来,就让你们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比赛。”
  比赛开始。
  进了场地之后,大家都去了各自的路上,宁跃连犹豫都没有,进了野区。
  他前几天玩的时候,根本没说去野区里,这个英雄也不是常规的打野英雄。
  所以在他进去之后,原本的打野英雄就没地方走了,宁跃道:“去守中路。”
  那人懵了一下:“啥?”
  因为宁跃一开始就开了语音,所以那人也用语音回复的他,不过那人说话的时候,口音稍微有点奇怪。
  宁跃也没在意,“这局带你飞,如果没带你飞,出去就举报我。”
  一般说这种话的人,在游戏里都被打脸了。
  其他的队友肯定也都玩这个游戏很久了,听见他这么说之后,都非常的想笑,还有人开了麦,“你要是个妹子吧,说说这话,我这局排位就让给她了,兄弟,你可别浪。”
  弹幕也都说:[和观众嘴硬也就算了,大家都知道你是什么水平,排位的时候说这些,是打算坑队友吗?]
  [我是首页推送进来的,之前也看过宁跃几次的电竞比赛直播,但是他刚刚玩月的时候,水平明显就不够,就别打肿脸充胖子了吧?]
  [哈哈,崽依旧是崽,期待跃崽的表现。]
  [你们这群粉丝,真的是没有脑子,在娱乐圈追星也就算了,电竞也搞饭圈那一套,这局他要是输了,我出去就取关回踩,一天天给惯的。]
  宁跃挑了个眉。
  他这个动作,稍微有点郁锋的精髓,不过他自己没意识到,很多粉丝看到了,也没往那个方向去想。
  出乎意料的是,他没拍着胸脯打包票,或者说和队友硬碰硬。
  他笑了下,“虽然我不是美女,但是你就当认了一个兄弟,把这局送给我,敢不敢兄弟们?”
  他素昧平生的兄弟们:“……”
  片刻后,有人无奈道:“行了行了,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拿排位来练英雄,真是拿你没话说。”
  有些观众还在继续嘲讽:[呵,你队友都对你无语了。]
  而粉丝不觉明厉:[我怎么听出来了丝丝宠溺?]
  [跃崽怎么就不是美女了!我要大声说,跃崽就是大美女!(喜欢泥塑一些帅弟弟就是说)]
  接下来,宁跃的队友们就都摊平了。
  本来要打野的英雄乖乖去守着中路了,时不时还往他的方向看一眼,虽然看不见他的表情,不过估计应该是充满着担忧的。
  宁跃试了试手感。
  这个英雄的攻速不行,前期的伤害不行。
  他打了一下,野怪也打了他一下,他的血量瞬间就下去不少。
  观众道:[行了好好玩吧,玩这个英雄打野,没几下就被野怪给打死了,要是你一开始就老老实实的玩AD,我们也不会这么说你。]
  接下来,宁跃就开始正式的打野了。
  第一次打野,血量确实下去不少,他中间还回了趟城,又被观众嘲了一番,然而接下来,他在野区下一次刷新之前,去了下路。
  下路一般是双人路,都是AD和辅助走。
  宁跃去了下路,帮助他们这边的队友,拿下了本场的第一个人头。
  拿完之后,丝毫没有恋战,直接走人。
  他的队友开麦道:“你可以啊兄弟。”
  宁跃没有说话。
  但是因为他秀了这一手,他的队友也逐渐意识到,可能是遇见大神了,所以对他没说话这件事情也没不满,反而开始兴奋起来。
  接下来的时间,宁跃在野区打野,每次都是顶着残血,去上路或者下路帮忙。
  本来打野的那个人,技术也是非常不错的。
  虽然是使用的打野英雄,守起中路来也毫不含糊,法师技能攻击范围一般都比较的大,而打野英雄是近身攻击,所以在周旋的时候,难免会有些周旋不过来。
  可是他丝毫没有吃力的感觉,甚至在之后,单杀了对面的法师。
  然而对面也不是省油的灯。
  宁跃在没直播的时候,已经拿这个英雄连胜过五场,通常这种情况下,对面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强劲,系统肯定会给他分配特别强悍的对手,让他输上几场。
  才开播的时候,已经输了一场。
  这才第二场,想也知道敌方肯定不是善茬。
  宁跃这场放松中又带着谨慎——放松是因为,不管网上的人什么说他,他都是不太在意的,因为都是和他的生活不会产生任何交集的人,他根本就不在乎。
  谨慎是因为,海口都夸下了,没赢就有点打脸了。
  对方的野位非常会玩,宁跃和他对上之后,几次差点被打死。
  当他残血回城的时候,就会在弹幕收获一堆阴阳怪气的评论。
  粉丝会替他说话,然而杯水车薪。
  这些人在平台上经常看主播的直播,很多主播能出现在大众的眼里,都是大数据推送过的结果,而大数据的背后,有可能是主播买的推荐位,有可能是平台首推的主播。
  而这种主播,通常都是全职的居多。
  全职的主播,观众就是老爷,就是赏饭吃的上帝,他们肯定是不敢得罪观众的,绞尽脑汁想让观众高兴,观众说什么,他们也都照单全收。
  好的、坏的,指手画脚的。
  偶尔碰上宁跃这么一种不听话的,自然会觉得不爽。
  实际上根本没什么深仇大恨,这群人在评论里仿佛和他不共戴天一样,各种嘲讽和不看好。
  可是谁又能知道,这一切的开始,只是因为宁跃不想按照他们说得来呢。
  比赛进行到十分钟,宁跃拿了一个人头,五个辅助,零次死亡。
  他的伤害在逐渐增高,打人越来越疼,每次技能甩出去,弄掉对方半管血不是问题。
  不过他还是没有贸然冲上去。
  他直播间里嘲讽他的,其中不乏以前的观众,这些也都是平台的观众,虽然知道他是个电竞手,可是进来是看他打游戏虐对方的,为了体验那份爽感。
  现在爽感没有了,反水的不少。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你的直播这么憋屈。]
  [等了好几天,以为你会给我们带来惊喜,结果到现在了,你还在玩这个英雄,还在执迷不悟。]
  [行了吧,直播间里的这群大爷们歇歇吧,人家职业电竞选手,干什么用你们指点?]
  [跃崽肯定有自己的考量,你们不爱看的出去就这么难吗?]
  [他有自己的思考个屁。]
  宁跃此时,已经顾不上看弹幕了。
  他在上路四周的草丛里插了眼,自己猫了进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