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61)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坐着的肖潇看着两人自然的肢体接触,若有所思。
  作者有话要说: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章 试探
  宁跃知道两个男人能谈恋爱。
  但是他除了粉丝给写的小作文, 给他和CP画的那种搂搂抱抱的图片之外,从来没有真正的接触过这方面的事情。
  就更别说这种动真格的真人向的照片了。
  有人顶帖道:[我操,我的眼睛!]
  这对宁跃的眼睛又何尝不是一种伤害呢。
  他简直都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这个画面给他的冲击感太强烈了,第一眼看过去的时候,是恶心的。
  再看的时候, 还是怪异。
  他看CP粉给看的图时, 就没有这么强烈的反应,有的图还把他给画的挺帅, 尽管那时候他在图上和郁锋抱在一起,但碰到好看的,也会觉得喜欢。
  这其实都很正常, 毕竟把二次元的事情拿到三次里的时候,有的就会变得没那么美好了, 大部分人第一次看片的时候感觉也是恶心。
  图片的冲击力大到让他都忘记了旁边还有人。
  当郁锋的手朝他伸过来,问他怎么了的时候, 宁跃的第一反应就是躲开他,郁锋可能也没想真的触碰到他, 手就伸了一下, 见他躲开,又顺势放了回去。
  肖潇问:“这是看了什么东西了?把你给害羞成这样?脸都红了,给姐姐看看。”
  宁跃怎么可能让她真的看见?闻言差点把手机扔进沸水锅里消灭证据。
  好在肖潇也不是真的想看,就是说说。
  几人从火锅店里出去时,宁跃整个人束手束脚,看哪个男人都觉得不对劲,尤其是那种一看就是两个人男生在一起,还挨得特别近的那种。
  ——这大概就是世界观被重塑的感觉?
  宁跃不知道。
  当他和郁锋并肩走在一起的时候, 他的脸又红了。
  此时天边都已经黑透了,只能凭借路边的灯来看见对方的脸,人都说灯下看美人,灯下看帅哥也是一样,郁锋的脸在这么暗的地方,都能让人一眼看出来是个帅哥,路人的目光时不时看过来,已经有好几个人蠢蠢欲动想过来要联系方式了。
  他们这一行,两个帅哥一个美女,回头率简直无敌。
  宁跃大概能理解,王深为什么紧扒着郁锋不放了,毕竟他确实是有让人神魂颠倒的资本的,然而当他这么想的时候,他又开始不太理解自己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他理解别人干什么?
  王深喜欢帅哥就去喜欢,和他有半毛钱的关系吗?怎么看了个帖子,整个人都变了?
  思至此,宁跃脸上的红晕慢慢消退了下去。
  宁跃和郁锋送别了肖潇,也开始往回走。
  郁锋这个人,不论在什么时候,都是滴酒不沾的,他们开车过来,同样的开车回去,在他的身上,倒是没发生过别人向他敬酒,他意志不坚定,就直接喝了的情况。
  宁跃倒是发生过,宁跃也不太好意思提那次了。
  两人在车上的时候,宁跃又开始别扭。
  郁锋的车上没什么乱七八糟的香薰味儿,但是为了遮掩车子本身的味道,他车上有股淡淡的薄荷香,有点提神醒脑。
  他开车的时候也很稳,估计就算是晕车的人,坐了他的车也会觉得舒服。
  此时宁跃闻着薄荷香,余光去看郁锋的眉眼。
  其实他也不明白,为什么王深和男人接吻,能给他带来这么大的震撼,除非说他是深柜,但是他还是比较喜欢女生的。
  虽然他没真正的喜欢过什么女生,但是相比较于臭烘烘的男生而言,还是女生比较得他的心。
  ……可是郁锋的身上也挺好闻的。
  比有的女士的香水还好闻。
  宁跃感觉,那张图片确实是有毒,有毒的同时还具备一定的传染性,扰的他都心神不宁半个小时了。
  就在这时,郁锋朝着他转过身,对着他伸出了手。
  宁跃的眼睛睁大,下意识以为他要做什么,两只手瞬间举了起来防御,“你干什么?”
  郁锋的手并没有展开,指了指他的身后:“安全带。”
  宁跃:“……”
  他觉得他这一会儿的功夫,估计在郁锋的眼里,就和魔怔了似的。
  回去的时候,宁跃在心里安慰自己:睡一觉就好了。
  没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能,那就睡两觉。
  基地里还有人在打游戏,宁跃和郁锋过去的时候,发现是老田和mono,而且他俩也不是真的在正儿八经的玩游戏,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他俩不巧被发现了,mono对着他们喊:“队长!跃跃过来!”
  宁跃打算视而不见,结果郁锋却停下了步伐。
  老田和mono显然已经吃瓜吃疯了,逮到人就要说。
  mono先是给郁锋讲了一遍,接着又把宁跃从郁锋的身后拉了出来,对着他道:“你刚刚应该看了吧!你在这里装什么傻呢?”
  宁跃想死。
  郁锋的眼神看了过来,或许是找到了刚刚他那番怪异举动的答案,挑了挑眉,没再多说什么。
  “你快过来,我还有好东西要给你看。”mono拉着宁跃,“绝对比刚才的还厉害!”
  mono的性格外放,在这个圈子里认识的人也多,宁跃知道这一点,又听说比刚才的厉害——刚才已经给了他很大的创击了,他闻言顿时想躲。
  “不了不了,天色不早,我要去睡觉。”
  mono的性格有点小幼稚,属于那种什么东西都想给朋友分享分享的,所以宁跃拒绝的时候,他还拽着宁跃,“耽误不了多长的时间了,保证是好东西!我们要站在吃瓜第一线!”
  宁跃叫苦不迭。
  就在这时,他的后脖颈被人轻轻拎了一下,郁锋把他护在身边,淡淡道:“他要去睡觉了,你们也要去。”
  mono一向是不太敢惹他的,他一发话,立刻就不敢说些什么了。
  如果他有耳朵的话,现在恐怕已经耷拉了下去。
  末了,怂怂道:“……那好吧。”
  宁跃还有点想笑。
  郁锋的身边还是十分有安全感的,宁跃从来没在别人的身上感受到过这种感觉,因为他从来都是一个人,没试过躲在别人的身后。
  然而郁锋BUFF大概只持续了半个小时,半个小时之后,宁跃回了自己宿舍,一看手机,mono还是把东西分享给他了。
  手机上的东西,可以选择的余地就大了,他可以看,也可以不看。
  宁跃本来都把手机给扔一边了。
  片刻后,他还是没忍住,把那个链接给打开了。
  打开之前,他特意去看了看窗帘关严没,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发现已经关严实了,他坐在床上,端端正正地去“欣赏”。
  大概几分钟之后,mono受到了一条信息。
  [……]
  [(表情包)怀疑人生.JPG]
  居然是那种的视频!
  视频的主人公,肯定还是王深,这种视频都能拿到,根本不用怀疑,肯定是他身边亲近的人反水,不然就算是有人想搞他,也不能弄出这种视频来。
  而且宁跃上网的时候发现,原来这个视频还不止是mono一个人有,圈子里几乎都传开了,只不过都在圈子里传,没出圈。
  但是,王深在这个圈子里,恐怕是彻底待不下去了。
  夜路走多了总会撞见鬼,说的就是个道理。
  之后比赛的时候,宁跃从赛场上再看见ERT战队,却没再见过王深的身影了。
  决赛时,宁跃整个人的状态都非常的亢奋,一个是因为他身边的队友,都是比较信任的人,也都有不错的实力,足够兜着他让他在赛场上撒野,还有一个,就是因为决赛了,之前每次决赛的时候,他都觉得是战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现在他们的下限被提高,上限还有无限的可能,怎么能让他不激动?
  这次和他们比赛的战队,是ASD。
  之前来找郁锋聊天的那个人,就是ASD的队长。
  这个战队的风评一向不错,比起BTP来说,也不差多少,是个难得的劲敌,宁跃上场之前,已经听说过不少次他们的事迹,从之前他们的队长邱丰以一己之力拆了对面的五座塔,又到ASD的射手疯狂攻击敌方水晶,在被攻击时依然不忘给水晶补刀,最终成功拿下比赛胜利,宁跃看这些剪辑都已经看得快起茧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