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67)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郁锋道:“拆开看看。”
  宁跃十分抗拒,并不想动。
  然而最后还是拆开了。
  拆开之后,里面的东西更加五彩斑斓了,别说五彩,七彩都有,宁跃震惊了一下,一摸才发现,居然都是糖!
  他确实是挺喜欢吃奶糖的。
  但是也不是这么个吃法……
  这么多的糖,要吃到下辈子吧?!
  郁锋道:“拿回去吧。”
  宁跃:“……”
  这人好像觉得他很喜欢的样子。
  宁跃心情复杂,“你从哪里弄的?”
  郁锋道:“回了趟学校,看这个销量很好,应该好吃,尝尝。”
  宁跃大学没上就休学了,但是他以前的时候,也见过学校周边的小卖铺卖这些东西——都是卖个女生的,而且销量好恐怕不是因为好吃,而是因为好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郁锋眼底下的青色痕迹,拒绝的话说不出口。
  不止是这样,之前他究竟是为了什么和郁锋生气,也全忘记了。
  行吧,他就是很好哄。
  可是——这是郁锋啊。
  他看着郁锋的时候,怎么会有种心脏在不受控制跳动、眼眶发涩,甚至想抱上去的冲动呢?郁锋是他的哥哥啊。
  在他看着郁锋的同时,郁锋也在看着他。
  两人的距离越拉越近,郁锋弯腰凑了上来,忽然间,伸出手来,捏住了宁跃的下巴。
  宁跃眼睫一颤。
  他的呼吸都停滞住了,就在这时,郁锋松开了手,食指向上弯曲,弹在了他的鼻子上。
  这近似于轻挑的动作,被郁锋做出来,只有潇洒和流畅,同时也打碎了房间里的气氛。
  他似乎还有没说完的话,宁跃也有没解决的问题。
  但是都已经不重要了。
  宁跃不知道他怎么回的房间,等回神时,他手中已经抱着那一大包的糖在床上了,他的脑海中回荡着郁锋凑近的脸,还有他最后的说那句。
  “好好睡觉,晚安。”
  宁跃把那包糖好好的放在了床头柜里,第二天醒的时候,还想着去训练,刚穿好衣服,才想起来原来已经放假了。
  这一天的假,一个是为了让全队的人好好的休息,还有就是体谅郁锋赶完课,回来比较的疲惫,让他缓缓。
  不过宁跃觉得,郁锋没什么好缓的。
  毕竟早上六点钟,他就听见外边阳台上有了声音,等他套好衣服,出去的时候,郁锋已经收拾完毕,开始在晾晒东西了。
  只不过一星期没来,郁锋就把屋子里重新打扫了一遍。
  要是宁跃的话,不管一个星期还是一个月,他回来的第一件事情都是先休息够,等他想打扫的时候再打扫。
  一晚上的时间,郁锋似乎已经休息过来了,眼下的青黑痕迹一点也不见了。
  宁跃打着哈欠,头上的头发随风摇曳,屹立不倒。
  他习惯先洗漱再穿衣服,也就是说,现在他的已经是收拾好准备要出门的状态了,想睡回笼觉也不容易。
  他在阳台上种了两盆多肉,如今已经奄奄一息,全靠一口仙气吊着,宁跃看了看,发现多肉已经浇完水了。
  这个地方,除了他就是郁锋,他没干的事情,肯定就是某人帮他做的。
  其实打他把多肉挪到这里开始,就没怎么管过,最后都成了郁锋的活,宁跃指了指,“你把我的花给浇死了。”
  这要是换成别人,肯定回他说能给浇就不错了。
  宁跃承认他是故意的,结果郁锋道:“嗯,改天赔你。”
  宁跃瞬间像泄了气的气球。
  他扭过头去,掐了下多肉的叶子。
  就在这时,他的头顶传来了沉重的压感,宁跃都不用猜,就知道是郁锋在摸他,他瞬间回头,“你干嘛?”
  没等郁锋回答,他就又感觉到了另一种冰冰凉凉的触感。
  操!是水!
  宁跃简直了,伸出手去,郁锋没等他打过来,就迅速把手给缩了回去,两人在阳台上大眼瞪小眼。
  郁锋道:“你头发竖起来了。”
  宁跃:“……它是竖了一天两天吗?之前你怎么不弄?”
  “而且你不是嫌我邋遢吗?”宁跃道,“你用湿手碰我!”
  郁锋道:“确实,我忍很久了。湿手又不是脏手,怎么了?”
  宁跃气成了河豚。
  “又生气了?”郁锋不经意似的,“之前走的时候你在生气,现在又生气了,请你吃个饭赔罪吧。”
  宁跃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和郁锋就已经出了基地门。
  他们和谐相处的时间少得可怜,没几句话的功夫,接着又吵了起来,宁跃也是懵了,不知道怎么就跟着他出来了。
  反正已经上了贼船,宁跃也不急着下去了。
  郁锋除了偶尔凑他近一点之外,并没有再过多的和他进行接触,宁跃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如今默认他洁癖已经好了,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了。
  郁锋问他想吃什么。
  宁跃立刻回答烤肉。
  他出都出来了,再说不想吃也太假了,郁锋果然带着他进了一家烤肉店。
  似乎只要是带着他出来,除了吃就没别的事情了,不过其他的活动宁跃都不怎么感兴趣。
  吃饭的时候,原本可以面对面坐,结果店里的生意太好,剩下的一张烤肉桌不怎么大,就变成了两个人肩并肩紧挨着坐。
  他俩应该对这个姿势很熟悉了,毕竟在一起训练了几个月。
  可是这次,和之前的每次都有点不一样,彼此稍微动一动,都能碰到对方。
  店里的筷子和碗上来之后,郁锋把两人的放在一起,从他的口袋里拿出来酒精棉片,又擦了一遍。
  宁跃:“……”
  明明以前只有郁锋一个人特殊,现在怎么把他也捎带进去了?
  郁锋照顾他,就像照顾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宁跃发现,不知不觉的时候,两人的关系竟然已经亲密到这个地步了,他一直都没怎么发觉过。
  虽然他一直不觉得郁锋是他的朋友。
  可是就算是朋友之间,也不会帮他把碗筷擦好,摆在他的面前,甚至在烤肉上来之后,帮他剪好摆在烤炉上吧?
  宁跃有点困惑。
  他们在吃饭的时候,旁边还有对小情侣,姿势比他们要再紧密一点,女生紧挨着男生,还让男生帮忙夹菜。
  因为靠的比较近,女生撒娇的声音时不时传到宁跃的耳朵里。
  “老公,我好喜欢你这么对我哦。”
  “老公,人家想吃那个。”
  “嘿嘿,我还记得我喜欢吃玉米啊?老公最好了。”
  “怎么每次出去的时候,你都知道我喜欢吃什么东西呢?好喜欢我们家老公啊,谢谢老公。”
  宁跃:“……”
  虽然关系不一样,但是从姿势到内容,竟然保持了惊人的一致,也是不容易。
  在他扭过头去时,郁锋正看着他。
  宁跃才开始不打算理,后来实在是顶不住,喝水也躲不过那个眼神,小声问他:“怎么了?”
  “人家都这么有礼貌。”郁锋顿了一下,“你也不谢谢我?”
  他听见了!
  宁跃又喝了口水,压下耳边的红潮,面无表情道:“哦,我谢谢你。”
  郁锋道:“不诚恳。”
  “你差不多得了,”宁跃低声道,“能不能好好吃饭?”
  郁锋的目光盯着他,眼中的情绪看不真切,在蒸腾的热气中,宁跃看见了他嘴角勾起来个笑容,“哦,好吧。”
  “我还有一句话想说。”
  “你杯子用错了,那是我的。”
  作者有话要说: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第 39 章
  宁跃在郁锋的身边, 几乎没能好好吃下去饭,烤肉最后也不香了,他总用余光看着郁锋的侧脸,心里的疑惑越来越浓重。
  从外边回来一趟, 郁锋变得更奇怪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