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47)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宁跃在耳麦里冷静道:“先不能上,守着,mono你去引个兵线。”
  mono闻言没有异议,立刻去引了兵线,就在这时,对方可能是觉得不能再等下去,有两个人从高地里出来,清理BTP方的兵线,但是双方并不交手,陷入了种僵持的状态。
  哪怕已经把敌方逼到了老家,这种时候也是不能松懈的。
  比赛如战场,不到最后一秒,随时都有翻盘的希望,如果掉以轻心,就有可能失去一场胜利的机会,以前不是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例子,比例还很大。
  宁跃的眼睛看见游戏中的地图,郁锋去了地方的野区打野,整个人的状态,有种掩人耳目的松弛感,实际上他就像是离弦之箭,蓄势待发。
  敌方可能是觉得他们的威胁不怎么大,因为他们表现的过于谨慎了。
  于是有人按捺不住,往外走了走。
  比赛场上,站位错误是能要人命的,还是在这种对方虎视眈眈的情况下,宁跃甚至不知道郁锋是什么时候过来的,ERT的人只是出了一下塔,就被他一个技能丢了过去。
  他的那个技能有减速的效果,但是还没到控制的程度,郁锋冲过去时,宁跃顺手丢了个控制技能,大概不到两秒钟的时间,那人就丧命在自家的塔下。
  郁锋被塔打了一下,拿了个人头还不知足,被杀那人的队友急速撤退,被郁锋一把给摁住,BTP的人甚至都来不及赶过来,他已经拿到了双杀!
  随着语音的播报,观众们也都沸腾起来。
  有人说郁锋是真牛逼,有的人说郁锋这场太激进。
  但是激动的情绪是无法掩盖的。
  然而这还不算完。
  见两个队友被杀,ERT的人更是不敢出来,不过他们不敢出来,BTP的人就要拆塔了,塔一旦拆完,他们可就真的完了。
  兵线已经被引过来,宁跃道:“拆塔,一起拆。”
  以前的时候,宁跃最经常说的就是这句话,他赢比赛还是比较有心得的,有的时候,杀人杀爽了,就会不怎么想去拆塔,从而给对方可乘之机。
  让郁锋杀人杀过瘾也不是不行,但是如果中间出了什么差错,他觉得郁锋最后也不怎么会爽。
  郁锋始终没怎么说过话。
  拆掉对方高地的防御塔之后,敌方出于无奈,还是只能出来,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结局只有两条,要么就是出去送人头,要么就是躲着看自家水晶被爆。
  这可是夏季赛,正儿八经的官方比赛,观众们觉得很神奇:[这局就离谱。]
  何止是离谱,ERT简直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然而还是没完。
  等ERT的人出来之后,郁锋始终没有放过他们的意思,他是纯输出英雄,需要躲着防御塔和小兵的攻击,他的走位是比较巧妙的。
  这个英雄到了任何人的手里,都不能有他这么灵活,尤其是这个英雄脆皮到被人碰一下就要死的程度,很多人玩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能猥琐就猥琐。
  郁锋不一样,他一般在敌方还没碰到他的时候,就已经把敌人给杀死了。
  剩下的三个人无奈出来守家,然而根本来不及看见明天的太阳,就已经被郁锋给抓住,他们只来得及绕着把兵给清理掉,随即被郁锋给一命呜呼。
  宁跃守在郁锋的身边,BTP的其他人都在帮着郁锋。
  又是三杀!
  在三杀的公告被播报出来时,观众席里的观众,还有屏幕前的观众,都忍不住惊呼出声,就在这时,敌方的一个人再次复活,郁锋此时已经是残血,还是迎了上去。
  四杀!
  郁锋的血量马上见底,与此同时,地方又复活了一个人,那人匆匆忙忙,出来想阻止一下他们拆塔,然而无奈事与愿违,郁锋丝血迎上,在对方满血的情况下,达成了五杀!
  这可是在夏季赛!
  BTP的人也都是一愣,眼睛发亮的盯着屏幕里的郁锋,他们不敢扭头,因为手上都在拆塔,等塔的塔皮就剩下最后一层后,mono率先摔了鼠标,发出声尖叫。
  宁跃打掉了最后一层塔皮,BTP胜利。
  “五杀啊!”
  老田也站了起来,“队长!我们赢了!”
  昨天从网上看见那些造谣的事情有多愤怒,现在他们就有多爽快,就连一向看不惯郁锋的宁跃,现在也不得不承认他被爽到了。
  虽然还没有定论,网上的那些流言蜚语究竟是不是ERT散发出去的,但是通过自己的实力去证明自己,这种报复手段,也是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的。
  哪怕散布谣言的并不是ERT,他的这种行为也不存在任何的龌蹉。
  电子竞技,赛场上比拼,赛场上比实力,利用舆论去搞对手的心态,算什么?
  mono刚刚尖叫完,情绪始终没有平静下来,他抓住宁跃道:“没看出来,你指挥的能力也不差,我感觉这场比赛特别的顺畅,队长杀人的时候帅炸了!”
  “我感觉这个搭配也挺好的,”王伟泽道,“原来队长在不指挥的时候,实力这么强,妄我和mono之前,还被人称为BTP的两把剑,队长可比我们厉害多了。”
  在大家都挺高兴的时候,郁锋却不怎么高兴的样子。
  他倒是也没表现出来,但是宁跃就是感觉到了。
  甚至在王伟泽说以后可以试试这么配合的时候,特别冷静道:“这次是冲动了,以后不会了。”
  这话说出口,大家都感觉到了。
  其实也没什么,人又不是机器人,哪能没个冲动的时候,不过就是郁锋对自己的要求比较高,平时哪怕有冲动的时候,也绝对不会表现出来,更别说是在比赛的时候。
  或许……这次是因为有宁跃在,他才这么肆意了一回。
  当然,宁跃也不会这么自恋,觉得郁锋把他当成后盾,只不过就是BTP的现状,能担起指挥位置的不过一个郁锋,现在来了他之后,郁锋的担子松了点。
  大家互相对视一眼,交换了个疑惑又带有担忧的眼神。
  比完一场比赛还不算完,接下来还有两场。
  幸运的话,可能一场就够了,但是等第二场的时候,郁锋那种冲动的劲头就下去了,而ERT调整了下自己的状态,又换掉了几个崩心态的队员,现在BTP面对的对手,和上一场有了很大的不同。
  BTP都是老将了,平时上过很多次比赛,平时不知道被人研究过多少次,虽然他们不怕研究,可是他们同时也得研究对方才行。
  其中老田,就因为上场的时候,和对方不是很熟悉,栽了个跟头,把一血丢了出去。
  网上的言论瞬间又开始了。
  [上场还以为有多厉害,粉丝吹的都快封神了吧?结果第二场就不行了吗?]
  [比赛可是还有很长的时间呢,BTP这就撑不住了?]
  [操,这些玩意儿怎么和狗皮膏药一样甩不掉,又来又来,你家紫微星牛逼,从开始比赛一场没输过!]
  [不输比赛的那种不叫人,叫AI,谢谢。]
  不过虽然粉丝帮着骂回去了,BTP这边的局势确实是不太妙。
  对面的王深身为队长,都被换下去了,换成了个别的替补,这让他们在面对ERT的时候,像是在面对一个全新的队伍,有点吃力不讨好的意思。
  前期的局势不行,人心就容易溃散。
  后期的时候,BTP也还是没有起来,宁跃几次皱着眉头想说什么,但是他看郁锋也没开口,就没吭声。
  毕竟郁锋才是队长。
  但是等比赛一结束,宁跃实在是没忍住,对着mono道:“刚刚不是挺兴奋?怎么一下子就蔫吧了?”
  其实他这话已经比较委婉了。
  以前在LP的时候,都是直接开训的。
  郁锋也想说话,见他已经提前说出来了,挑了下眉,看他打算怎么说。
  mono道:“你就别挖苦我了。”
  “我不是挖苦你,而是在陈述事实,”宁跃道,“还有老田,你刚刚是在干什么?送个一血而已,白银都知道这个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是觉得丢人了?”
  两人知道他说的有道理,都没反驳。
  宁跃只是说一说,并不打算训斥他们,这种都是队长该干的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