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102)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但走廊上只有敲门的声音,没有人回答。
  姜霁北又听了一会儿,可能是因为被困在这里太久了,隔壁租客暴躁至极,骂骂咧咧的:“我不能说话一个星期,你有嘴还不说话,你等着哦,我这就出来弄你!”
  他听明白了,原来隔壁403的住户就是一开始在群里被禁言的猫猫头。
  这语气听起来像个混黑社会的男人,怎么头像是一个萌萌的白猫脑袋?
  过了一会儿,敲门声消失了,姜霁北猜测,敲门的人可能是被吓跑了。
  这么胆小还来挨家挨户敲门。
  他轻轻离开玄关。
  回到屋内,姜霁北注意到,手机屏幕上的信息简讯里有一个熟悉的名字。
  是苏安在群里说话。
  苏安往群里发了一张照片:“我刚才敲了几家的门,没有人理我……有人有退烧药吗?我感冒发烧了,现在连话都说不出来。”
  照片上是一支温度计。
  姜霁北点开那张图片,放大看,温度计上显示体温40度。
  他蹙了下眉。
  群里,猫猫头头像的人立刻回复了:“我去,40度?刚才杵在我门前不说话的人是你吧?脑子烧坏了吧?”
  408 -李乐:“我刚才觉得不能贸然开门,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408 -卫莲:“太惨了,可是我们这里也没有药。”
  猫猫头老哥这会儿当起了意见领袖:“谁有?帮帮忙呗。”
  几个人回复说“没有”。
  姜霁北注意到,在这些说话的人里,并没有猪肚鸡。
  一个没有改备注,但头像是男生自拍照片的人回复:“我这里还有点,我拿去给你吧,你在哪间房?”
  姜霁北点开这个人的头像,发现照片上的人是住在406的矮个子男生。
  过了一会儿,他听到走廊上传来开关门的声音,还有渐行渐远的脚步声。
  二十分钟后,苏安在群里发了一张退烧药的照片:“谢谢,退烧药拿到了。”
  不一会儿,矮个子男生也回复:“不客气,应该的。”
  卫莲开始在群里感叹起邻居之间的“暖心互助”,李乐也出来帮腔。
  这时,一个叫“阿阿阿阿垚”的人突然冒出来,在群里艾特池闲:“@顾池,什么时候来电啊?我手机快没电了。”
  池闲还在忙加固铁门的事儿,没有回答。
  反而是卡斯托尔出现了:“各位,你们还是找机会来学校吧。这里有水有电,还有老师和保安保护我们。”
  408 -卫莲:“@卡斯托尔,学校里没有出现怪物吗?”
  卡斯托尔没有正面回答:“学校里很安全,救援队已经赶到了,新的食物也运过来了,这里粮食充足。”
  阿阿阿阿垚:“那你能不能帮问一下救援队,什么时候来救学校周边的人啊?这也太慢了吧?”
  卡斯托尔:“就目前驻扎学校的这支救援队来说,他们的精力只能保护学校的安全,毕竟校园有上万名师生,还有周边的一些避难人员。”
  卡斯托尔:“周边的村庄只能等待其他救援队了,我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来,相比这个,你们直接到学校来更安全。”
  曹胜插话了:“你们在学校里见过红色的雾气吗?”
  卡斯托尔安静了一会儿,回复道:“没有听说过。”
  没有听说过?
  卡斯托尔的回复让姜霁北的眉头再度蹙起。
  难道公寓和学校之间还有什么其他的阻隔吗?
  没等曹胜继续问话,一个头像是性感腹肌照的人跳了出来。
  模特logan:“我不行了,我实在太饿了,我不想死在这里。”
  模特?姜霁北有些意外地扬了扬眉。
  这个一看就很外围的昵称,可能属于猪肚鸡嫖的丸子头男生。
  模特logan:“我要去学校了。@顾池,你把前院的门给我打开,我要出去。”
  408 -李乐:“不太好吧,院门已经锁起来了,还被铁丝网绕了好几圈,一打开,外面有什么东西冲进来怎么办?”
  一个昵称是“静坐听风”的账号这时候跳出来煽风点火:“就是啊,你这人怎么这么自私?你也不想想公寓里还有这么多人?”
  阿垚不知脑里搭的是哪根筋,在群里@起刚才发言过的所有人:“@模特<a href=”mailto:logan@408-”>logan@408-</a>李乐@408卫莲@静坐听风@卡斯托尔,你们在吵什么啊?”
  静坐听风不理阿垚:“要死你自己死!@顾池,别给他开门。”
  一个系统默认头像的人却赞同起模特logan的话:“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啊,都一个多星期了,救援队一直不来,我们总不能困死在这栋公寓里吧?”
  反对开门的人生气了:“麻烦你们要送死的自己翻墙出去好吗?别连累我们。”
  模特logan:“@顾池,你说句话啊!”
  阿垚一副依然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什么连累?他想出去,开门让他出去就行了啊。”
  李乐赶紧强调:“门已经被加固了,如果打开的话,你不知道后果。”
  阿阿阿阿垚:“怪物都进来过了,那破门能有用?开就开了。”
  卫莲给自己的男朋友帮腔:“如果不是从门里进来的呢,铁门总是有用的,不能说开就开。”
  阿阿阿阿垚:“那就是说明怪物本来就在院子里,铁门就更没用了。”
  他再一次成功地冷场了。
  见一时没有人发言,阿垚也不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这样,我有一个很成熟的想法。”
  他发了一个“一切尽在我掌握”的表情。
  阿阿阿阿垚:“等他出去,我们把公寓楼大门封起来就好了。”
  群里吵了起来,不一会儿消息就变成了99+。
  姜霁北在心里“啧”了一声,心想这群人真能吵。
  十五分钟后,池闲终于在群里出现。
  顾池:“在封院门,刚搞完,想出去的自己翻墙。”
  顾池:“公寓大门想封你们自己封,封完后如果楼上出现危险,想逃只能用跳楼的,自己想好了。”
  配图是一张院门的照片。
  池闲把放在车棚里的电瓶车、自行车和洗衣机全拖了过来,堆在门后,顶住了门。
  这张图成功让姜霁北笑出了声。
  要不是他的窗朝着山这一面,他真想开窗看看现在院子里的情况。
  模特logan:“老实说,你们提封院子和封楼的,是不是想把大家锁在这栋楼里,好把人杀死?”
  模特logan:“你们就是怪物吧?你们比怪物还可怕。”
  阿阿阿阿垚:“……”
  好心提建议,对方怎么还诛起心来了。
  顾池:“是的,所以你最好赶紧逃跑,免得被我干掉。”
  顾池:“你要出去就赶紧,现在我还能帮你翻个墙。”
  没想到,池闲说完后,一直叫嚷着要走的模特logan却磨磨蹭蹭:“有没有人一起的?”
  群里顿时鸦雀无声。
  模特logan试图找同伴:“@阿阿阿阿垚,你不跟我一起吗?”
  阿阿阿阿垚:“不啊,我又不饿,你怎么那么容易饿?”
  模特logan:“……”
  模特logan:“得。@307-朱笃姬,我真的走了?”
  看到他@猪肚鸡,姜霁北确认,这人就是被猪肚鸡嫖了的丸子头男学生。
  然而猪肚鸡却在群里装死,一转昨日说“我不好冒险”的态度,将“无情嫖客”的人设贯彻到底。
  logan锲而不舍:“@顾池,你先别封院门,那我先下去了。”
  他继续艾特群里的人:“@卡斯托尔,你可以让救援队来接我吗?”
  顾池:“早就封好了。我在家,不会再出来了。院子里有梯子,爬到墙头记得把梯子蹬开。”
  卡斯托尔则信誓旦旦:“我们可以在学校门口接你,你到了跟我说一声。”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