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25)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听到自己的名字,他回头看了他们一眼,听不出情绪:“差不多得了。”
  就在这时,黄婕正好走进教室。
  看到众人聚集在自己座位前,肥仔手里还拿着日记本,她脸色倏地变得惨白,猛地冲上前:“肥仔,你贱不贱啊?!快点还给我!”
  众人齐刷刷地回头看她,笑得更厉害了——
  “哦哟!公主来了!快点护驾!”
  “哇!我们是不是要给公主陛下磕个响头啊?”
  肥仔自然不可能轻易地将日记本还给她,两人在教室里追逐起来。
  在争抢日记本时,情绪激动的黄婕竟然扇了肥仔一个巴掌。
  听到清脆的耳光声,在场的人都惊呆了,接着连连爆发出“哇哦”的起哄声。
  就连窗边的顾池也转过头,惊讶地看向黄婕。
  肥仔也没想到黄婕会在众目睽睽之下扇他耳光,让他丢了面子。
  他恼羞成怒,一把抓住黄婕的头发,不顾她的哭叫和求饶,抓着她的头用力砸向课桌:“你这个贱逼!”
  黄婕的反抗并没有阻止他们的恶作剧,换来的反而是更激烈的霸凌。
  那天放晚学后,那个经常欺负黄婕的小团体把她逮到了学校天台,逼迫她跪在地上,轮流扇她耳光。
  “电梯门撬开了撬开了!”就在他们扇得正起劲时,远处传来肥仔的叫声,“快把这个贱人带过来见见干尸!”
  听到肥仔的话,同学们嬉笑着把黄婕推倒在地,拽着她的两条腿,将她一路往电梯的方向拖行。
  “不要——”黄婕趴在地上,拼命用手指抠着水泥地面,发出绝望的悲鸣,“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求你们饶了我——”
  年久失修的废弃电梯里当然不可能有什么干尸,他们将她拖到被扒开门的电梯前,合力将她扔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空旷阴冷的废弃电梯井里回荡着黄婕的惨叫声。
  黄婕没有死,恰好路过的周锁把她拉了上来。
  她受了严重的皮肉伤,腹部和背部被蹭掉了大块的皮,足够她吃一阵苦头。
  从医院回来,黄婕全身都缠上了绷带。
  重新生长出来的嫩肉和绷带粘在了一起,晚上换药的时候,她疼得直掉眼泪,却不敢哭出声音,生怕被同宿舍的女生们继续欺负。
  而那本日记不知道被肥仔扔到了哪里,再也找不到了。
  “看来肥仔随手把日记本塞进了消防栓里,然后被我们捡到了。”姜霁北把日记递给顾池,“有时候我很害怕十几岁的青少年,这个年纪的孩子往往不知天高地厚,能做出很多惊世骇俗的事情。”
  顾池接过日记,随手翻了翻,忽然抬眸问:“你十几岁时是怎么样的?”
  “我吗?”姜霁北偏着脑袋,短暂地思索两秒,忽然微笑起来,“我十几岁的时候,脑子里只想着拍电影,以及……跟在一个比我小两岁的坏小子身后,整天担惊受怕。”
  十七岁的池闲,年轻英俊,朝气蓬勃,爱笑,爱挑战各种极限运动,爱逗比他大两岁的姜霁北。
  直到那天,他被炸碎在国道03618路。
  那个热浪滔天的下午,从颁奖仪式上匆忙赶来的姜霁北摔上车门,不顾阻拦,冲入依然冒着滚滚黑烟的废墟中,疯狂翻找。
  他顶着烈日的暴晒,拿着一把尖嘴镊子,一点一点在焦黑的道路上抠挖着,企图剥下池闲破碎的人体组织。
  可它们粘得太紧,除了沙砾和灰尘,他什么也抠不下来。
  最后,十九岁的姜霁北精疲力竭地伏在地上,狼狈地放声大哭起来。
  “骗人……”
  “说好的长命百岁呢……”
  他想起他曾经跟池闲说过的那句“等着给你收尸”的气话。
  现在,他却连池闲的尸体都找不到了。
  在层层热浪中,姜霁北的眼泪一滴一滴地掉到凝固着血液的地面上,迅速渗进去,仿佛这样就能与他消失的恋人融为一体。
  看见姜霁北忽然愣怔的表情,顾池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你怎么了?又在走神?”
  “没事。”姜霁北回过神来,“突然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情。”
  他想了想,忍不住多说了一句:“这部电影有点奇怪。我好像忘了很多东西,却又总是想起很多事情。”
  顾池凝神看他,刚要开口,却被远处忽然传来的脚步声和叫喊声打断。
  “周锁!顾池——”
  是活人!
  他们不约而同地转过头,看到几个身影出现在走廊尽头的拐角处,惊慌失措地朝他们狂奔而来。
  姜霁北一眼就看到了猪肚鸡。
  她身上沾着血,一副极度虚弱的模样,仿佛随时可能摔倒,实际上却稳稳地控制着自己的速度,既不超过其他人,又不至于殿后。
  这群人在姜霁北和顾池面前停下,纷纷弯腰,撑着膝盖大喘气。
  他们浑身是汗,衣服上沾满了污渍和血,狼狈不堪。
  “大家都被困在了这栋教学楼里!”
  “呜呜呜……太可怕了……我好不容易才从黄婕手里逃出来……”
  看来,他们都是从黄婕手里逃出来的幸存者。
  顾池和姜霁北对视一眼,面不改色地把日记本藏进外套里,问:“你们见到的黄婕是什么样的?”
  “和昨天照片上的一样,”和他们同宿舍的男生肖仁狼狈地擦了一把脸上的血,“全身膨胀,高度腐烂,脸已经完全变形了。”
  昨晚被肥仔恶作剧的女生赵玉哭着说:“我看到的黄婕只有上半身,拖着一肚子的肠子……”
  姜霁北转动着视线,不动声色地审视着这群人。
  这里一共七个人,除了他、顾池和猪肚鸡,分别是肖仁,女生宿舍的林莉莉和赵玉,还有一个名叫李唐的男生。
  除了周锁,这些人都是黄婕的同班同学。
  再减掉顾池的话,这些人都是肥仔那个小团体里的成员,都参与过霸凌黄婕。
  “黄婕到底是怎么死的?”记住这些面孔后,姜霁北开口,“她真的是失足落水的吗?”
  “——还是,你们推下去的?”


第19章 霸凌者(8)
  “不是我们!”林莉莉矢口否认,“我们根本不知道!”
  “必须说实话。”姜霁北温和地打断了她,“否则谁也别想活着离开。”
  听到他的话,剩下几人表情各异。
  须臾,肖仁犹豫地开口:“那天,那天我们什么都没看到,最后跟黄婕在一起的人是肥仔……”
  那天放学后,他们去河边玩,恰好碰到了在岸边捡贝壳的黄婕。
  和往常一样,双方发生了口角,于是黄婕遭到了小团体的追逐和打骂。
  其他人精力有限,追着她跑了一段后就停了下来,玩别的去了。
  只有肥仔锲而不舍地追赶黄婕,两人越跑越远,最后消失在众人的视野范围内。
  不久,肥仔突然一个人回来了。
  “黄婕呢?”赵玉问。
  “操。”肥仔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表情有点紧张,“那个贱逼掉进河里了。”
  一旁的王嫣然睁大眼睛:“啊?那她上来了吗?”
  “谁知道她,估计故意躲起来,想吓我们吧。”肥仔吐了一口唾沫,表情发狠,“走了走了,别管她。”
  其他人显得有点犹豫:“可是……”
  “万一出事怎么办?”李唐问,“她不会被淹死吧?”
  “磨磨叽叽什么!”肥仔骂了一句,转身就走,“你们不走,我可走了。”
  见他走了,大家赶紧追上去:“哎!等等!”
  落在最后的王嫣然刚跑了两步,就停了下来。
  她犹豫地看了一眼河面,一切风平浪静,只有微风拂过水面时,被吹皱的波纹才一圈圈荡漾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