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138)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众人纷纷摇头。
  傻公子哥的搭讪算是彻底完蛋了。
  岛上时间13:33。
  热带的阳光肆无忌惮地向岛上传递着能量。
  猪肚鸡蹲在岛崖边的棕榈丛下,满头热汗。
  她想不通,为什么有人约定时间不约在整点,而是选13:34这种不尴不尬的时间。
  吃下甜糕的时候,猪肚鸡刻意控制着力道,果不其然在甜糕里咬到了一个小小的硬东西。
  她用舌头抵住硬物,捂着嘴,把甜糕一吐,再装模作样擦擦嘴,快步向盥洗室走去。
  在盥洗室的隔间里,猪肚鸡把硬物藏到衣服下,借着领口的缝儿观察起来。
  那是一颗微型投影仪。
  猪肚鸡找到开关,轻轻一掰,一段影像立刻出现在她眼前。
  影像里显示了去向岛崖边的地图,还标明了岛内哪些路线可以躲过同时来自卫星与陆面的监控,最后显示了接头时间:13:34。
  她观察到,影像底下有一层水印,正是要与她交接的螺蛳粉的暗号之一。
  微型投影仪播放完影片后,“啪”的一下自动销毁了。
  说走就走,猪肚鸡做好万全的准备后,闪转腾挪到了岛崖边,还提前了十分钟。
  螺蛳粉出现得很准时——如果那是螺蛳粉的话,但出现的方式出人意料。
  猪肚鸡发现,离岛崖不远的岛礁边冒出一颗全副武装的脑袋。
  隔着头盔,她看不见对方的脸。
  脑袋的主人拿着她不曾见过的器材对着天空操作几下后,远远地对着猪肚鸡前方的椰子树招手。
  那是影像里约定好的会面地点。
  猪肚鸡走到椰子树下,就看见对方用战术手势指引她走到岛崖边,等她走到岛崖边,确认了一番又一番,猪肚鸡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
  对方此时的手势是“往下跳”。
  妈的。
  猪肚鸡看着约有七八米高的崖壁,友好地诅咒了一下螺蛳粉的家人。
  她系紧衣服,双手举过头顶,毅然决然地跳了下去。
  岛上时间13:34。
  浪花击岸的声音盖住了“扑通”一下的落水声。
  作为行动处派往岛屿的秘密研究员,对于猪肚鸡而言,区区跳水不在话下。
  一落入水,她就展开四肢,减少自己扎入水中的深度。
  她正准备往上游,就忽然被人拉住了手臂,带进更深的海中。
  猪肚鸡憋着气,满脑子遇人不淑我命休矣愧对国家的时候,一只潜水面罩罩上了她的脸。
  岛上时间13:46。
  岛崖暗洞的水面上,“唰啦”一下冒出两个脑袋。
  太阳透过大大小小的细缝照进洞里,又因为水波的反射,在洞壁上投下一汪粼粼的光,若能再五光十色些,就能营造出迪厅蹦迪的感觉。
  简直就是一个天然浪漫的幽会场所。
  猪肚鸡被疑似是螺蛳粉的人托上了岸,摘下面罩,她“呼哧呼哧”地喘着气,紧紧盯住面前慢腾腾爬上岸的人。
  面前的人不仅脑袋全副武装,身上也全副武装,他的潜水服像一个带着柔软鳞片的壳,腰部携带喷气装置,装置边是两个氧气反应罐。
  上了岸,这人双手按住头盔,旋转几下后,头盔发出“咔嗒”一声,与身上的潜水服分开了。
  猪肚鸡紧紧盯着他的动作,不愿漏掉目睹螺蛳粉真容过程中的每一处细节。
  “操。”猪肚鸡说。
  她对“传说”的敬意与憧憬在一瞬间灰飞烟灭。
  头盔离开螺蛳粉的脑袋,底下露出死了都要爱的狗男男二号的脸和那双蔚蓝色的眼睛。
  猪肚鸡在心里给他俩编了号,狗男男一号是姜霁北,二号就是这个k。
  池闲倒是气定神闲,面对猪肚鸡丰富多彩变化莫测的表情,他无动于衷,转身把携带的器材包拖上了岸。
  刚一转头,猪肚鸡面目狰狞的脸就横在了池闲眼前。
  猪肚鸡的表情和反应都在池闲的预料之内,但说出来的话出乎他的意料。
  “你老婆呢?你出轨?还和男的搞?”
  作者有话要说:  三十多万字了,作者终于想起这是一本谈恋爱的纯爱(不是)


第77章 原来是你
  听到猪肚鸡的质问, 池闲皱起眉,回过头来:“你在胡说什么?”
  “我说你、出、轨。”猪肚鸡毫不客气地指责道,语速飞快, 根本没给池闲留插话的机会, “你不是有老婆吗?不是上手术台前要回去见老婆最后一面吗?怎么又跟姜霁北搞在一起?”
  “停。”池闲终于听不下去了,打断了她,“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啊?”这回轮到猪肚鸡皱眉了, “你在说什么屁话?霁哥有对象, 他上岛就是为了找他那个早就被炸死了的对象的——”
  她突然明白了什么, 露出震惊的表情:“靠!你就是他那个死得早的男朋友?!”
  一切都串联起来了, 姜霁北那位在爆炸中被炸得死无全尸的男友,和身体里全是人造器官的“螺蛳粉”——仔细一想, 这不就是同一个人吗?
  “说脏话会影响行动处形象。”池闲面色平静, 关注的重点竟然在其他地方。
  “我原本不是这样的!”猪肚鸡愤怒地为自己辩解,“我是认识你们两个怪咖后才开始讲脏话的!”
  岛上时间13:50。
  猪肚鸡的胸口像风箱似的不停起伏, 神色幽怨。
  池闲走到暗洞的角落, 搬开几块石头,掀起一块石褐色的防水布,几个金属箱子露了出来。
  猪肚鸡这才发现,他提前在这里准备了大量的器材。
  “六点半,我们去a108号码头。”池闲把箱子打开。
  猪肚鸡跟着池闲的动作看向箱子, 最小的箱子里装着一套封装好的储存模块,她猜测里面是关于岛屿内部的信息。
  猪肚鸡提出要求:“这个是岛屿地形的信息?我能不能直接把信息转移到智脑上?”
  池闲又打开了一个稍大的箱子,里面是一些常用的枪械和冷兵器:“不止,你的智脑在无法连接网络的情况下装不了那么多东西。”
  猪肚鸡本想说“我的智脑好好地连着网络呢”,但一想到连着的是岛上的网络,便乖乖地闭了嘴。
  在行动处的守则里, 有一条关于保密最基本的条例:联网不泄密,泄密不联网。
  池闲把武器展示给猪肚鸡看:“你要哪些?”
  猪肚鸡警惕地问:“怎么,直接杀进去?”
  “伪造监控,切断智械,然后走进去。”池闲摇头,“码头一般没有重兵看守,但以防万一,我们需要随身携带武器。”
  猪肚鸡从箱子中取出几把匕首和一把**,又拿出了罩着防水膜的**:“剩下的怎么办?被抢了潜水艇,feb肯定会扫描一遍岛屿的。”
  池闲简单安排:“我掩护你去码头,你得到权限之后开走潜水艇,把这里的东西全部带走。”
  猪肚鸡上前检查一番,发现除了存储模块和武器之外,剩下的箱子里还放着一套检测防护器和干扰器。
  这套装置可以暂时让潜水艇无法被锁定,增加她离岛时的生存几率。
  箱子旁边,还有一套和池闲身上的一样的潜水服。
  “现在我们要做什么?”猪肚鸡转头问道。
  “等,”池闲背上器材包,示意她装上潜水服,做好离开暗洞的准备,“等天上的卫星、码头的监控和守卫换班之间的空当。”
  岛上时间18:26。
  忙碌了一天的k先生出现在a108号码头不远处。
  a108号码头建在岛崖边的沙滩上,从外形来看像一个小哨所,实际上建筑主体在地下。
  这个码头属于备用码头,一般情况下无人问津。
  虽然feb开放了这一处沙滩作为体验者的休憩场所,但是因为离别墅区太过遥远,守卫们连一个可以吓唬的体验者都没有。
  又因为无人问津和自动化管理,码头的守卫们奉行“观测者主义”,在有人来检查的时候装模作样地站得笔直,在没人来的时候快乐地比谁水漂打得远。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