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78)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韦一心被那金光碰了一下,如同被烈火燎过,迅速收回手,往后退了几步。
  “妈了个巴子的鳖孙!”张三寺站在金光里,对韦一心骂了一句,随即转头对覃斯文和丁慧大喊,“跑,跑跑跑——我这个东西只能救一个人——”
  玉佩是张三寺唯一的奖励道具,能隔绝一切伤害,但时效只有一个小时,在保护期间,使用者不能移动。
  更操蛋的是,这个玉佩只能保护自己。
  韦一心转过头,盯上了一旁的覃斯文和丁慧。
  随着韦一心的转身,覃斯文感觉到眼前的黑幕渐渐加深。
  等到韦一心的两只眼睛一齐盯向他的时候,他已经彻底看不见了。
  只能听到沉重的呼吸声迅速靠近。
  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风,覃斯文大叫了一声:“慧慧!”
  说话间,他向前狠狠挥出手里的铁铲,并且在心中默念了另一个道具的名字。
  一道白光闪过,一个散发着白光的球状物如同屏障一样将丁慧罩在了里面。
  与此同时,韦一心张开嘴,一口咬碎了覃斯文的头颅!
  白光温柔得如同天使的光环。
  那是覃斯文最后的道具,一个应急保护球。
  和张三寺的玉佩一样,只能给一个人使用。
  他把它留给了丁慧。
  眼见男友惨死在自己眼前,丁慧一瞬间失了声。
  她张着嘴,眼神惊恐又悲怆地晃动起来,喉咙里的气流剧烈冲出,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丁慧瞪着覃斯文的尸体,不停地用手拍打着屏障,试图冲出去。
  “别!可别!”一旁的张三寺急了,“别送!不然覃斯文留下的道具不就没用了吗!”
  听到张三寺的话,丁慧僵住了。
  她抽着气跪倒在地,眼睁睁地看着韦一心咬住覃斯文的脖子,又将他的尸体生吞了一截。
  “啊——!”
  看着男友被怪物一点一点吞食,丁慧终于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
  她疯狂地抓起手边能捞到的东西,向韦一心的方向砸去,先是石头,然后是枯枝,接着是能拔起的杂草,最后用手挖起土,用力地把土往韦一心那处扬。
  不一会儿,丁慧的双手便全是鲜血。
  然而她的徒劳挣扎却不能阻止韦一心分毫。
  韦一心很快就吞掉了覃斯文的尸体,只在原地留下一摊鲜血。
  他伸出蚊香一样卷曲的长舌,舔舐掉唇边的鲜血,猛地扭头看向丁慧和张三寺。
  丁慧傻了一般呆坐在地上,颤抖着双手:“斯文啊……”
  保护屏障的时间是有限的,它的亮光在慢慢地变暗。
  韦一心蹒跚着跳跃到丁慧面前,“呱”地张开大嘴,吐出长舌。
  他的舌头像无限软尺一样,迅速一圈圈地缠绕住了保护丁慧的光球。
  韦一心在试图破坏这个屏障!
  “妈了个巴子!”张三寺在原地动弹不得,只能冲着韦一心大吼,“冲我来啊,孙子!你冲我来啊!”
  保护屏障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眼看着光球的亮度越来越暗,丁慧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张三寺也颓唐地伸手捂住了脸:“操……”
  就在这时,一把镰刀破空而来!
  镰刀的刀刃反射出刺眼的光,在电光石火间削断了韦一心长如蟆拐的舌头。
  韦一心发出了一声惨叫:“咕呱啊——”
  紧接着,一个身影在林层间跳跃着,一张大网从他的手中撒出,迅速将韦一心缠裹其中。
  听到动静,丁慧猛地睁开眼睛,终于哭出了声。
  “韦一心,你怎么还不死?”
  姜霁北冷漠的声音从林间传来。


第48章 上路(19)
  姜霁北从林间走过来。
  池闲从林层间一跃, 轻巧地落在姜霁北的身边。
  “铁子!”看见他们,张三寺眼前一亮,随即出言提醒, “小心点, 这玩意现在邪得很!”
  姜霁北环顾四周,只见张三寺和丁慧被道具保护着,却不见覃斯文的身影。
  地面上有一大摊血迹, 而丁慧被一个光球包围着, 哭得声嘶力竭。
  覃斯文还是死了。
  姜霁北心中了然, 叹了一口气:“交给我们吧。”
  听到姜霁北的话, 池闲上前几步,一脚钩起落在韦一心身边的镰刀, 用手接住。
  韦一心被镰刀割断了舌头, 全身发抖地趴在地上,口中不断往外涌出鲜血。
  而那长如卷尺般的舌头则在土间渐渐化开, 变成了深黑色的脓水。脓水在晚霞的照射下, 泛起一片灰黑色的水雾。
  水雾在林间迅速蔓延,须臾间便把所有人笼罩于其中。
  “还要下毒?”姜霁北迅速用手捂住口鼻,蹙眉看着韦一心。
  然而这雾并非毒气,只是将众人置入过去的时空中,让他们以韦一心的视角, 回顾了光怪陆离的真相。
  一切和蟆拐神说的相差不多。
  坎坷孤独又备受歧视的童年,磨邪骨时被精怪上身所受的折磨,知道身世真相后的痛不欲生……
  这些复杂却真切的情感全部叠加到姜霁北等人的身上,让他们也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一遍韦一心的痛苦。
  雾气散去,亲身经历了真相的众人从过去的时空返回到了晚霞下的丛林间。
  韦一心颤抖着身子,用期待而恳求的目光看着他们, 嘴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呜呜哇哇”声。
  姜霁北和池闲本就以上帝视角看过一遍这段剧情,此时无动于衷。
  张三寺面色复杂,一时间没有发声。
  “那我的斯文呢,我们害你了吗?斯文害你了吗?”覃斯文的死让丁慧的头脑变得异常清醒。
  她用尽全力冲韦一心嘶吼,脖子因愤怒而暴起条条青筋:“你去杀那些害你全家的人,你杀我们这些外乡人做什么!”
  听到丁慧的话,韦一心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此时仿佛快要掉出来了。
  他转过头,拖着被渔网裹住的沉重身躯,手脚并用地往姜霁北面前爬。
  姜霁北冷眼看着韦一心挣扎着爬到自己的眼前。
  韦一心艰难地抬起头,对姜霁北发出“哈呵哈呵”的喘气声。
  他隔着渔网向姜霁北伸出手。
  一阵利落的金属折叠声在韦一心身后响起,紧接着是“咔嚓”的扳机扣动声。
  姜霁北抬眸看去,池闲在韦一心抬手的瞬间,毫不犹豫地朝他开了一枪。
  随着扳机的扣动,由无数张怨灵面孔组成的旋风从枪口喷出。
  这一次的旋风并没有如上次一般幻化成人脸,而是不断收缩,聚成一道锐利的线。
  韦一心只拽住了姜霁北的衣角,便被旋风大力地贯穿了脑壳。
  他整个人猛地一顿,便抽搐着倒了下去。
  韦一心的手还紧紧攥着姜霁北的衣角,随着他拉扯的动作,一个红色锦囊从姜霁北的衣兜里掉到了地上。
  那是他送给姜霁北的。
  看到这个锦囊,韦一心的眼眶里瞬间含满了泪水,他蠕动着嘴唇,像是还有什么话想对姜霁北说。
  然而此情此景配上他此刻的模样,让这泪水看起来显得无比诡异,像极了鳄鱼的眼泪。
  韦一心最终还是什么也做不了了,“轰”一声坠倒在地,抽搐了几下,便咽了气。
  “你太紧张了。”姜霁北转头看池闲,“他可能没想对我做什么。”
  池闲不置可否地吹了吹枪口,把枪翻折回打火机。
  折到一半,他的瞳孔猛地一缩,抬起手对准韦一心又是一枪。
  枪声未落,池闲已经冲到姜霁北的身边,一边把他往后拉,一边紧盯着韦一心。
  姜霁北反应过来,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韦一心仰面躺着,他挨了池闲一枪后,又被补了第二枪,怎么说都该死透了。
  但此时,他的四肢却诡异地动了起来。
  四肢关节里发出一阵“咯咯咯咯”的声音后,韦一心的手与脚倏地向后翻折,撑住地面。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