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109)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不守夜的人都回去歇歇吧。”给众人分配好了任务,曹胜看向姜霁北,“你也辛苦了。”
  “成。”姜霁北说完,转头看池闲,“我们一起上去。”
  “好。”池闲回答。
  三人一起上了四楼,在房间门口分别。
  进了家,姜霁北径直走到椅子前坐下,把开着手电功能的手机放到桌上,长舒一口气。
  刚才跟怪物的一番打斗着实费了他不少精力。
  池闲关上门,借着手电的光,走到纸箱边,拿了瓶矿泉水,拧开瓶盖,递给姜霁北。
  姜霁北接过矿泉水,一口气喝了半瓶。
  池闲又默默递了个面包来。
  姜霁北把矿泉水瓶给他拿着,接过面包,撕开包装袋。
  面包里面夹了根火腿肠,表面看上去色泽焦酥,在微弱的光线下依然泛着油汪汪的光。
  姜霁北这会儿忽然觉得饥肠辘辘,吃了两口觉得味道不错,便大快朵颐起来。
  见姜霁北一副饿狠了的模样,池闲抬手摸摸他的背脊:“慢点吃,别噎着。”
  “我明天跟曹胜去看看。”狼吞虎咽地吃完面包,姜霁北这才喘了口气,抬头看池闲,“你去吗?”
  “你去我就去。”池闲从他手里接过包装袋,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才拿起一个面包吃起来。
  “那我跟曹胜说。”姜霁北拿起手机,灯光随着他的动作在房间里乱晃。
  他一直拿着池闲的手机在用,这会儿电量只剩下3%了。
  姜霁北起身去找充电宝,给池闲的手机充电。
  连接好数据线,姜霁北在群里找到曹胜,发送了好友申请。
  弄完这些,他抬头看池闲,问:“我要睡觉了,你还要回一楼吗?”
  “我……”池闲张了张口,看了一眼被姜霁北放在床头的自己的手机。
  “就在我这里睡吧。”姜霁北直截了当地说。
  池闲说不出话来。
  “放心,我很累。”姜霁北站起身,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池闲:“……”
  见池闲不答,姜霁北坐回椅子,直勾勾地盯着池闲的脸,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哦,忘了问你了,你累吗?”
  池闲:“……”
  观赏了一下池闲变幻莫测的表情,姜霁北低头看了眼手机,发现曹胜通过了自己的好友申请。
  他简略地对曹胜说了一下自己和池闲的出行计划。
  曹胜简单回了个“好”,又补充道:“先定8点这样,看看过了今晚二楼那只螳螂人会不会出来。”
  “行。”姜霁北觉得螳螂人这称呼实在是有意思。
  回完消息,他放下手机。
  公寓目前还没停水,姜霁北拿着手电去了卫生间,简单地冲了一个冷水澡。
  池闲也简单洗了洗。
  走出卫生间的时候,池闲发现姜霁北已经给他叠好了一套干净的睡衣。
  睡衣被姜霁北放在椅子上,而椅子被移动到卫生间门前,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池闲刚拿起睡衣,便听到姜霁北躺在床上哼小曲。
  他比姜霁北高一些,睡衣穿在身上倒也勉强合适。
  池闲换好睡衣,回到房间内,走到床边时,他顿住了脚步。
  姜霁北躺在靠墙的那一侧,双臂枕在脑后,哼着小曲,一双饱含笑意的眼盯着他。
  池闲佯装镇定地在床边坐下,蹬开拖鞋,有些僵硬地上了床,在姜霁北身边躺下。
  见他上了床,姜霁北把手电关了。
  房间顿时陷入彻底的黑暗。
  “不盖被子吗?”姜霁北轻柔的声音在池闲耳边响起。
  池闲目不转睛地盯着天花板,喉结滚了滚。
  他根本不敢乱动,怕被对方发现自己僵硬而紧绷的四肢。
  见池闲没有反应,姜霁北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哼笑,像是在嘲笑。
  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随后,一截被子轻轻地搭到了池闲的腹部上。
  这是他们从小到大第一次同床而眠,却没想到竟然会是在这种情况下。
  离得那么近。
  姜霁北翻了个身,面朝池闲侧躺着。
  两人之间的距离骤然间变得更短。
  他盯着池闲的侧脸轮廓,沉默两秒,忽然问:“你可以抱抱我吗?”
  “……”池闲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是什么样的,他的声音有些干涩,“怎么抱?”
  听到池闲的回答,姜霁北又翻了个身。
  他面朝着墙,把后背对着池闲。
  “从背后抱。”
  姜霁北低声说。
  两秒后,姜霁北感觉到,身后的人翻了个身。
  下一刻,温热的身体覆了上来,一条结实有力的手臂随之轻轻搭在了他的腰上。
  姜霁北感觉到了池闲沉稳的心跳声。
  他将自己的手搭在了池闲的手臂上,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和存在,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作者有话要说:  忽然想起这是一个爱情故事(狗头)


第63章 最后的家园(11)
  第二天清晨, 姜霁北被床头柜上手机的闹钟声吵醒。
  他睁开眼,准备伸手去拿手机时,池闲已经抢先一步, 把闹钟关掉了。
  因为今天和曹胜等人约好了八点一起前去学校, 姜霁北定了一个六点五十的闹钟。
  池闲比闹钟醒得更早,姜霁北从床上坐起时,他已经换好了衣服, 开始收拾东西。
  关掉闹钟, 池闲把一盒牛奶和一盒蛋糕卷放在姜霁北的床头柜上:“你可以再睡一会儿。”
  “不了, ”姜霁北掀开被子, 伸手去捞手机,“你吃了吗?”
  拿起手机后, 姜霁北发现他的手机连着充电宝, 电量显示为满格。
  他挑挑眉,拔下数据线。
  看来池闲在半夜醒过一回, 并贴心地给他的手机也充了电。
  想到这里, 姜霁北转头看池闲。
  池闲左手提着一个大背包,右手拿着几瓶矿泉水。
  如果不是清晰地记得他们正处于一场怪物出没的电影里,姜霁北几乎以为他们正准备去郊游。
  池闲把矿泉水装进背包里,回身检查放在墙边的斧子:“吃过了。”
  日常的对话在此时显得珍贵又诡异。
  姜霁北下了床,迅速洗漱一番后, 拿起手机和池闲给他准备的牛奶,走到阳台上。
  他先翻了翻公寓群的聊天记录。
  公寓群里发言的人越来越少。
  姜霁北看到有人在群里问有没有充电宝,回应的人寥寥无几,不是说没有,就是说要留着自己用。
  他把手机放回衣兜,打开牛奶盒, 一边喝一边看窗外的风景。
  外面其实没有什么风景,但今日阳光大好,姜霁北站在窗边,看到朝阳把连绵起伏的荒山晕染成金黄色。
  金黄色里还带有一抹红色。
  等等,红色?
  姜霁北贴近玻璃,认真观察起来。
  荒山上覆盖着的红,与其说是因阳光散射而出现的颜色,不如说像是一层覆在山头的廉价红纱。
  他忽然反应过来,是红色雾气正在聚集。
  看到姜霁北异常的行为,池闲也凑到了窗边:“起雾了。”
  “我联系一下曹胜。”姜霁北立刻要向曹胜发起语音通话。
  不料还没按下拨号键,门口就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姜霁北和池闲对视一眼,一齐悄悄地走到了门边。
  池闲先姜霁北一步,通过猫眼观察门口的情况,随后,他回过头,对姜霁北做口型:是曹胜。
  姜霁北点点头,打开房门。
  “陈寂,你醒……你们醒了?”见他们待在同一间屋子里,曹胜有些意外,但来不及追究,“二楼有动静!”
  “后山也有动静,”姜霁北言简意赅,“起红雾了。”
  “现在?白天?”曹胜惊讶了一瞬,便快步走进他的屋子里,隔着玻璃观察起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