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223)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看到猪肚鸡的提醒讯息后,池闲也意识到了姜霁北想做什么。
  在一片漆黑中,除却电子屏发出的黯淡荧光,只有姜霁北手中的激光剑如同一座直插云霄的巍峨山峰,无保留地向众人坦露自己的位置。
  四周一片死寂。
  突然,重物落地的声音从一块屏幕后传来,猪肚鸡立刻向那处拔枪射击!  ”砰!”  ”砰!”  ”砰!”
  在”哗啦啦啦”的屏幕碎裂声中,姜霁北背脊忽然一凉,觉得有人在暗中死死盯着自己,他顺应自己的直觉,往前一-扑。
  刚扑倒在地,- -声枪响便在姜霁北耳边炸开, 他身后一块电子屏应声碎裂。
  阮杜兰对他开枪了!
  姜霁北倏地熄灭激光剑,同时就地-滚,迅速将自己藏匿在一块电子屏后面。
  电子屏的画面显示着正在切换弹匣的猪肚鸡,她迅速靠近发出重物落地声的声源处,却发现那里只躺着阮杜兰刚才用过的重武器。
  阮杜兰也在声东击西!
  但阮杜兰的枪声暴露了自己的位置,池闲立即朝枪声响起的地方连开十几枪,- -时间,周围全是此起彼伏的枪声和电子屏碎裂声。
  姜霁北将自己的后背紧紧贴着电子屏,心脏怦怦狂跳。
  如果他们要做的只是杀死阮杜兰,其实轻而易举,他只要一挥手中的激光剑, 就能随意将其斩杀。
  然而阮杜兰是知晓Feb核心机密的人,必须将他活捉回去进行审讯,难度由此而增。
  就在姜霁北飞速思考的时候,周围再次陷入寂静。
  黑暗中,另一道红光蓦地亮起,并迅速移动起来!
  有人打开了自己的激光剑!
  在枪声响起的瞬间,激光柱熄灭,姜霁北没有犹豫,再次开启了自己的激光剑,并以周围的电子屏为掩体,快速奔跑起来。
  迅速跑出一-段距离后,姜霁北猛地熄灭激光柱,就地一-滚。
  而在他熄灭激光柱的那一瞬间, 另一道激光柱在别的方向亮起, 如同接力赛中的接替运动员似的继续移动起来!
  他们配合得相当有默契,当其中一道激光柱熄灭的时候,另-道激光柱就会亮起。
  两根激光柱仿佛在嬉戏追逐,又如同自始至终都只有-道激光柱。
  混乱的枪声接二连三地响起,阮杜兰的判断被极大地干扰了,从枪声中能听出他的心态已经逐渐不稳。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又是“砰砰”几声。
  枪声响起的方向与之前不同,这回是有人冲着阮杜兰的方向开枪。
  姜霁北躲在掩体之后,手里抓着剑柄,努力地按着因剧烈奔跑而不断起伏的胸口。
  如果能耗到阮杜兰的子弹用光,那他们的胜算就大大增加了!
  显然阮杜兰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接下来无论姜霁北和另一把激光剑再如何引诱,他都没有再开枪。
  一切重归于寂,时间一分-秒地过去, 姜霁北的心也越来越沉。
  效仿之前的举动,完成一段无声的奔跑后,他熄灭了手中的激光柱,躲到掩体之后。
  几秒后,另-道激光柱亮起。  ”砰!”
  阮杜兰朝着那道激光柱的方向开枪了!
  与此同时,另-道枪声响起。
  没想到的是,阮杜兰没有暂停,也没有继续朝红色激光柱亮起的地方开枪,而是迅速朝着冲自己开枪之人的方向射击!
  觉察到这一-点后,姜霁北的心凉了半截。
  他举起右手的枪,指向了阮杜兰的枪声响起的方向。
  他还没来得及按下扳机,另-道枪声便率先响起!
  这次与前两次枪响的方向不同,是从另一道红色激光柱亮起的地方传来的!
  姜霁北立刻放下枪,抓紧左手的剑柄,朝着阮杜兰的方向迅速移动。
  在混乱的枪声中,他凭借敏锐的听觉,迅速锁定了阮杜兰的位置。
  姜霁北藏到距离阮杜兰最近的一块电子屏后, 毫不犹豫地弹出激光柱,奋力-挥双臂。
  一道红光闪过, 锋利的激光柱在顷刻间将他面前的电子屏拦腰斩断,被斩断的电子屏径直朝阮杜兰砸去,发出“哗”一声巨响!
  枪声夏然而止。
  以一对三毕竟分身乏术,阮杜兰没有料到姜霁北会在身后偷袭自己,整个人被电子屏砸倒在地,枪支也脱手而出,被甩飞出去。
  锋利的屏幕碎片将他割得遍体鳞伤,殷红的鲜血淌满一地。
  阮杜兰趴在地上,不顾全身上下传来的剧痛,挣扎着朝前爬去,并努力地伸手去够自己面前的枪支。
  眼看着手指就要触碰到武器,他的眼中冒出了希望的亮光。
  但一双腿倏地出现在阮杜兰眼前,毫不留情地将那把枪踹到十米开外的地方,也踢碎了他最后的希望。  ”别动。”姜霁北用枪指着自己脚下的阮杜兰,冷冷地警告。
  看到姜霁北的脸,阮杜兰的脸因为愤怒和绝望而扭曲。  ”就凭你?”他冷笑- -声, 匍匐在地上,做出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
  姜霁北警惕地注视着阮杜兰,并抓紧了手中的枪,食指轻搭在扳机上:”别耍花招。 ”
  下一秒,阮杜兰整个人如同一支离弦的箭,用尽全力朝姜霁北弹射而来!
  在他朝自己扑来的瞬间,姜霁北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
  伴随着“砰砰砰砰”四声枪响,阮杜兰哀号着跌落在地,身体因疼痛而蜷成一团。
  见此情景,姜霁北因紧张而紧绷的后背终于稍微松了下来,但手中的枪依然指着阮杜兰。
  他只开了一枪,枪声却有四声,那另外三枪是谁开的?  ”别挣扎了。”
  池闲从一块电子屏后面走出来,在姜霁北身边站定。
  他手中的枪口还冒着一缕青烟, 看向阮杜兰的眼神无比冷漠,与看个陌生人无异。
  刚才,迅速赶到的池闲朝着阮杜兰的胳膊和脚腕开了三枪,而姜霁北的那一枪则打在了阮杜兰的肩膀上。
  听到池闲的声音,阮杜兰抬起一-张布满汗滴和血污的脸, 眼神恨恨地盯着池闲:”你可真 是我的好儿....
  池闲根本不回答,而是用枪指着他的脑袋。
  猪肚鸡火速赶到,把剑柄和枪往自己怀里一揣,迅速拔下阮杜兰一只脚 上的皮鞋和袜子。
  她一脸嫌弃地将袜子塞进阮杜兰的嘴里,防止他咬舌或者服毒。
  池闲则更加无情,把用枪指着阮杜兰的工作交给猪肚鸡后,他把阮杜兰的衣服扒了下来,撕成了布条。
  他完全无视了阮杜兰怨毒的眼神,动作麻利地将他牢牢捆住。
  确认阮杜兰彻底失去攻击能力后,池闲站起身,对姜霁北和猪肚鸡说:”先把他押 上去。”  ”你们搬他,我去拖酸菜鱼。”猪肚鸡说。
  姜霁北和池闲协力把阮杜兰搬到了电梯口前,猪肚鸡则拖着酸菜鱼破破烂烂的身体跟在他们身后。
  酸菜鱼为三人模拟出的访问权限时效未过,虽然用阮杜兰的眼睛也能通过虹膜认证,但以防万一,猪肚鸡决定亲自盯着阮杜兰,用自己的访问权限上楼。  ”酸菜鱼不一定在里面, 他可能把自己。上传回云端,又跑到哪个机器人里去了。”池闲看了地上那具零件稀碎的机器人一眼,”他刚才让你重启, 大概是重启后他可以替换掉机器人本身的系统。”  ”垃圾玩意,和我躲猫猫,我要重启多少个机器人啊?”猪肚鸡撇了撇嘴,踢了阮杜兰一脚,”你们小心, 我一会儿带人下来。”
  姜霁北点了点头: ”你也小心。”
  目送猪肚鸡乘上电梯后,池闲转头看姜霁北:”我们再往里看看? ”
  “好。”姜霁北点头。
  两人拿着枪,再度向深处走去。
  一块块竖立着的电子屏幕倒的倒,碎的碎,尚且完好的屏幕里不再显示出两人的身影,又恢复了最初显示着绿荧荧代码的模样。  ”阮杜兰能来这里,还会有其他人在这儿埋伏吗?”姜霁北警惕地观察着周围。
  话音刚落,屏幕中就传出了嘈杂的声响,有似打铁的,有枪声,也有数不清的呓语,就像所有人的语音记录都被储存在了这里,又好似从中传出了所有可以监控到的地方的动静。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