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38)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就在这时,熟悉的系统电子音贯穿了姜霁北的大脑。
  【体验者姜霁北先生,现在请选择您要发送死亡通知的对象。】
  “我选择——”
  姜霁北顿了顿,用心声回答:“给在场所有人发送死亡通知,包括我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刚答完,一道凄厉的惨叫声突然从身后炸响。
  白老师连滚带爬地从房间里冲出来,她的脸和身体开始膨胀腐烂,密密麻麻的蛆虫涌动翻滚着掉下来。
  白老师变成了黄婕被捞起来时的模样,并张牙舞爪地朝姜霁北扑来!
  姜霁北坐在原处,神色冷峻,定定地看着她。
  就在白老师即将碰到姜霁北的那一瞬间,她和附身在自己身上的黄婕发出了双重尖叫,“砰”地炸成了碎片!
  爆炸声后,家中恢复了一片死一样的寂静。
  众人一动也不动地坐在餐桌边上,全身上下挂满了破碎的血肉,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血腥味。
  他们呆呆地看着彼此。
  姜霁北忽然间舒了口气,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血迹,整个人瘫在了椅子上,疲惫地闭上双眼。
  选对了……
  他们都活下来了。
  这部电影的真正设定,是“全员恶人”。
  没有一个人是完全无辜的,无论是体验者还是冷漠的旁观者,他们既是霸凌者,也是受害者。
  黄婕给他们设了一个局,她让他们做出选择,目的就是让他们自相残杀。
  姜霁北猜测,一旦选择给单独的某人发送死亡通知,所有人都将会收到同样的死亡通知,无人能够幸免。
  而破解的方法,就是选择杀死自己。
  这是黄婕的复仇,也是他们的自我救赎。
  没有人说话,大家都还处于心有余悸的状态。
  “啊。”片刻后,猪肚鸡回过神来,擦掉脸上的血肉,“结束了还要恶心人一把,再也不看韩国片了。”
  姜霁北睁开眼,扭头看身边的顾池:“你给谁寄了?”
  顾池看了他一眼,笑了笑,没有说话。
  【恭喜体验者姜霁北先生顺利完成观影任务,获得道具奖励“人体内脏”两副。】
  【观影结束,韩国校园恐怖片《霸凌者》期待您的下次观看。】
  伴随着系统电子音的响起,一道发光的门出现在众人眼前。
  姜霁北站起身:“可以出去了。”
  侥幸活下来的赵玉和李唐仓促地站起来,连滚带爬地冲出了那扇门。
  猪肚鸡走到门边,回头看了一眼仍然站在原地的姜霁北和顾池,知道他们还有话要说,扬了扬下巴:“走了。”
  随后,她的背影消失在门里。
  “我们也走吧。”姜霁北说。
  “好。”顾池回答。
  他们一起走向出口。
  走出那扇门之前,姜霁北突然开口:“k,出去之后,一定要记得来找我。”
  “我不喜欢和任何人产生联系。”顾池顿了下,回答道。
  在越来越刺眼的白光中,姜霁北转过头,对顾池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你会来找我的。”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个副本《霸凌者》结束啦,猜猜下一个是什么片!摩拳擦掌ing
  周日要上夹子,推迟到晚上23点更,搞了个抽奖,大家可以试试ovo~
  顺便再求个作者收藏和接档文预收,么么么!


第28章 K
  跨出那扇发光的门, 姜霁北发现自己依然站在上岛时所在的地方。
  旁边的人也陆续地回来了,有人在哭,有人在焦急地寻找着自己失踪的同伴, 也有人在后怕。
  酸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
  姜霁北合上伞, 启动智脑装置,再次企图邀请岛外的聂明进行语音通话。
  然而,信号依旧处于被切断的状态。
  还是无法跟岛外联系。
  想到这里, 姜霁北开口问:“系统, 我想复盘《霸凌者》这部片的剧情。我想知道, 我的同伴们都做出了怎样的选择?”
  片刻后, 系统的电子音在他耳畔响起。
  【体验者姜霁北先生您好,您和顾池都选择将死亡通知发送给所有人, 王嫣然选择发送给自己, 李唐选择发送给周锁,赵玉选择发送给顾池。】
  姜霁北蹙眉:“哪个才是正确的选择?”
  【您与顾池、王嫣然的选择都是正确的, 本片的破解方法有两种, “杀死所有人”或者“放过所有人”。您与顾池的选择属于前者,王嫣然的选择属于后者。】
  “为什么所有人都活了下来?”
  【按照系统规则,如果你们当中有人选错,死亡通知会自动发送给所有人。不过,系统还有另一个隐藏规则, 只要有一个人选对,剩下的人就都能活下来。】
  原来,赵玉和李唐跟第一场的老孙一样,被他们带飞了。
  姜霁北笑了一声,有点讽刺地说:“你们还挺狡猾的。”
  【感谢您的夸奖,系统会将您的评价反馈给工作人员, 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我可没在夸你们。”
  就在这时,姜霁北突然看到,两个手持枪械的守卫从他面前经过。
  “你好。”他迅速叫住他们,同时露出得体的微笑,“请问,我能否和在电影中结识的其他体验者见面?”
  听到他的提问,两个守卫停了下来。
  其中一个人回答:“当然,只要您能认出对方是谁。因为在影片中体验者所使用的并不一定是自己的真实容貌和性别。”
  “我想找在上一场影片《霸凌者》中的同伴。”姜霁北温和地看着他们,顺水推舟,“他叫k,在片中拿到的是‘顾池’的角色。”
  这并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守卫没有拒绝姜霁北。
  他在左手腕的金属手环上按了几下,一个小小的全息投影立刻出现在眼前。
  用手指滑动了几下屏幕后,守卫像是看到了什么,顿了一下,忽然将全息投影收了起来。
  他抬起头,面无表情地告诉姜霁北:“抱歉,受邀上岛的体验者里并没有这个人。”
  姜霁北留意到了他的异样,故作意外地挑了下眉:“怎么会呢?”
  “抱歉,无可奉告。”这一次,守卫没再搭理他,握紧枪械,继续朝前方走去。
  姜霁北站在原地,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刚才守卫的反应很奇怪,像是看到了什么不能说的东西。
  受邀者中查无此人,说明k根本不是岛外的人,可他却能以体验者的身份与他们一起参影。
  所以,答案只有一个。
  他原本就在这个岛上——甚至,还是feb的工作人员。
  顾池果然就是第一场电影《活嫁鬼》中的僵尸少爷,夏京墨。
  那……
  就在姜霁北陷入沉思的时候,一阵尖锐的疼痛突然刺穿了他的太阳穴!
  姜霁北猝不及防地倒退两步,伸手捂住额头,猛地睁大眼睛。
  他想起来了!
  他想起他在《霸凌者》中一直遗忘的事情了!
  他记得有人爱吃干脆面,记得池闲教会自己跑酷,记得和池闲一起讨论过的电车难题,也记得池闲死的那天,他伏在焦黑的马路上哭得声嘶力竭。
  姜霁北唯独忘记了的,是池闲的长相。
  k明明长得跟十七岁的池闲一模一样,连眼睛的颜色都没有区别!
  他就是那个在邀请函样片录像带里出现的男人!
  就在姜霁北发呆的时候,突然间,大地剧烈晃动起来!
  周遭传来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回事?是地震了吗?”
  姜霁北迅速反应过来,把伞当作拐杖支住地面,以保持平衡。
  然而,针扎一样的刺痛感依然源源不断从他的太阳穴处传来。
  好恶心……
  想吐。
  身边忽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女声:“这座人造岛有点豆腐渣工程哈。”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