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113)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恢复视力后,他最先看到的一幕,是屋内的租客递给了曹胜一瓶矿泉水。
  租客指了指曹胜的手肘。
  姜霁北顺着租客的视线望去。
  曹胜手肘处的袖子在对付螳螂人时就裂开了,露出了里面的护肘。
  但这一次,袭击者故意避开了护具,在护肘边留下了一个鲜血淋漓的咬痕。
  在曹胜被咬开的伤口里,血肉从鲜红色变成了泛着金属光泽的紫红色。
  鲜血被矿泉水冲走,随后又重新从伤口里涌了出来。


第65章 最后的家园(13)
  冲完了一整瓶矿泉水, 曹胜的伤口也没有恢复正常。
  阿垚指着曹胜血流不止的伤口:“你怎么被咬成这样?你看陈寂就没事。”
  “他有他的办法。”曹胜蹙着眉。
  听到这句话,姜霁北抬手抚摸了一下僵尸獠牙项链。
  项链至少已经帮他挡了四次咬伤,之后还能用多久变成了未知数。
  “那你怎么没有办法?被咬了会不会变成怪物啊?”阿垚问得不依不饶。
  曹胜深吸了几口气, 看着自己的伤口:“不能确定。”
  曹胜是租客里的战斗力之一, 组织规划能力极强,现在他受了伤,相当于他们的战斗力被削弱了一截。
  “先止血。”池闲盯着曹胜的伤口看, “受伤是否会感染变异, 现在谁也说不准。”
  阿垚往姜霁北身后躲:“真成怪物了可别咬我啊, 怎么说也是一条船上的蚂蚱。”
  姜霁北冷漠地把他从身后捞出来:“一条绳。”
  “小点声, 我什么都听不到了。”贴着门听走廊动静的猫猫头伸出一只手,手掌向下压, 示意众人压低声音。
  阿垚立刻噤声, 像一条壁虎般趴在门上,从门轴的缝里观察外部情况。
  “别看了, 看不见。”猫猫头一脚把他踢倒。
  阿垚趴在地上使劲听:“他们又在外面守我们呢?”
  “未必。”姜霁北沉思片刻, 忽然说,“为什么一定要杀我们?”
  “我们只是目标之一。”池闲跟上了姜霁北的思路。
  “咝——”曹胜艰难地转过身子,向租客讨烟,“打火机和烟,有吗?”
  听到曹胜讨要打火机, 姜霁北想起池闲在前几场电影里使用的打火机手。枪:“顾池有打火机。”
  问完话,他顿了一下,忽然意识到,在这一场电影里,池闲的枪根本就没露过面。
  手。枪可比刀枪剑戟斧钺钩叉好使多了,但他没有拿出来。
  “没带。”池闲对姜霁北摇摇头, 意有所指,“没气了,用不了。”
  看来是被限制使用了。
  “死前抽两口,兄弟讲究人。”瞟到曹胜的伤口,站在门边的猫猫头一张口就给他发了死亡通知。
  曹胜不搭理他:“李乐把我们引到logan那儿,是因为卫莲预先埋伏好了。”
  租客把烟和打火机递给曹胜。
  这位租客是聪明人,听到此时,他明白了大半,加入了讨论:“不是我吹捧,你们确实是这里最能打的。听你们这么说,既然他们埋伏不中,让你们有了警惕,那么他们很可能会放弃你们这些目标。”
  猫猫头将西瓜刀沿着门底的缝隙捅出去,横着长刀左右扫了扫,什么都没扫着:“不搞我们,那搞谁?”
  “谁好搞就搞谁!”阿垚一语道破。
  猫猫头也开始了思考:“那……谁好搞?”
  屋内陷入短暂的沉默。
  “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池闲语气低沉地揭开谜底。
  姜霁北心中大感不妙。
  他迅速拿出手机,打开聊天软件,向群里发送提醒消息。
  406 -陈寂:“小心李乐和卫莲!”
  时间有限,他来不及打太多字,只能选择关键信息。
  按下发送键,姜霁北发现,有人在两分钟前往群里发了消息。
  静坐听风:“楼下还好吗?刚才有人敲门求救,说他和他女朋友被怪物追杀。他还说他会引开怪物,让我去给他女朋友开门。”
  姜霁北瞳孔一缩,迅速打字:“@静坐听风,他就是李乐!”
  然而,“静坐听风”再也没有在群里回过消息。
  “多半有人遇害了。”池闲也看到了群里的消息,“一定有租客的手机没电了,根本看不到群消息。”
  “四楼不是有门禁挡着吗?我都上不去。”阿垚挠挠头。
  猫猫头随即反应过来:“他们两个也住在四楼!他们有门禁卡!”
  “公告,刷屏,艾特所有人。”曹胜说,“能提醒一个是一个。”
  “我来,我是管理员。”池闲双手飞快地打字。
  顾池:“[群公告]408卫莲是长脖子怪物,全身长嘴,408李乐和她一伙,大家小心!”
  顾池:“[群公告]已经有人遇害,不管听到任何动静,红雾消失前千万不能开门!”
  “手机没电的人怎么办?”猫猫头问,“打开窗大喊一声?”
  “不能再瞎了,万一他们扒防盗窗上等我们呢?”阿垚疯狂摇头。
  没等阿垚说完,猫猫头走到阳台边,扎了一个马步。
  他气沉丹田,随后对着天花板大喝:“小心李乐和卫莲这两个逼,别找死!憋开门!”
  姜霁北遭到猫猫头的声波冲击,顿时一阵胸闷。
  “你行不行啊?我再喊两声你再倒下?”见他单手摁住胸口,猫猫头颇为关切地问道。
  “你他娘能再喊多些吗?”曹胜本就忍受着剧痛,此时又被猫猫头的大嗓门冲得头疼,整个人摇摇晃晃,嘴里也咒骂起来。
  猫猫头没听出曹胜话里头的阻止之意,对着天花板再度大喝几声。
  屋子里的人们赶紧捂住耳朵。
  猫猫头扒着玻璃窗,等待楼上的回应:“没人应啊?”
  “虽然喊了,但关窗后在房间里喊不一定能传到楼上。”姜霁北道,“现在只能在屋子里等了。”
  他转头看向曹胜。
  三楼也是日租房,房间的主人也没有应急药品,曹胜只能用矿泉水冲洗自己的伤口。
  曹胜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妙,卫莲变异成怪物后,牙齿非常锋利,他的伤口看起来触目惊心。
  曹胜接过租客递来的烟盒与火机,毫不客气地把烟全部抽出。
  他把烟拢在手中,聚成整齐的一束,然后用火机把烟点燃。
  十来根烟齐齐燃起,屋子里顿时烟雾缭绕。
  咳了几声后,曹胜把香烟头按在皮开肉绽的伤口上。
  “刺——”
  被烟头一灼,泛着金属光泽的紫红色血肉上瞬间留下了十数个黑点。
  曹胜“咝”了一声,反复地用烟头按压伤口。
  不一会儿,空气中就弥漫着焦肉的气味。
  烫完伤口,等烟烧去半截,他换受伤的手拿着烟头,敲了敲后,另一只手接住掉下来的烟灰。
  曹胜把烟灰抹在焦黑的皮肉上,终于止住了血。
  “找机会回学校。”见他处理完伤口,姜霁北不容置喙地说,“这个伤必须向学校医疗队求助。”
  “那啥卡尔斯的话能信吗?”猫猫头突然开口,“万一学校里什么都没有呢?”
  “他不是发了照片吗?”阿垚说,“照片总不能是假的吧!”
  说完,他看向姜霁北,毫不客气道:“你是学生,照片里的背景是你学校吗?”
  “……”姜霁北顿了一下,“确实是,但是……”
  但是他对卡斯托尔的话也半信半疑。
  或者说,怀疑的成分更大。
  “我们给卡斯托尔打过视频电话,但他没有接。”池闲开口。
  “晚上你们也看到了吧?对面的学校亮着灯。”阿垚说,“有电还怕没人吗?就算没人,它至少有电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