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30)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准确来说,是被碎尸后的林莉莉。
  她的头颅和四肢被撕扯下来,伤口的边缘还有破碎不齐的肉尖。
  尸块像积木一样整整齐齐地堆放在床上,被掏干净的内脏则单独摆在一旁。
  林莉莉的头颅被摆在尸块最顶上,眼睛睁得大大的,里面一片通红。
  看到这一幕,跟在姜霁北身后的赵玉一句话也说不出地跌坐在了地上,直接昏死了过去。
  “喂喂喂!你没事吧?怎么跌我怀里了,哎哟……”李唐一把抱住赵玉的身体,趁机上下猥亵。
  姜霁北没功夫理他们,他盯着那堆尸块,慢慢皱起眉。
  “她的尸块好像被煮过。”身旁的顾池说出了他的想法,“一滴血都没有。”
  “是。”姜霁北应声,“肉已经被煮得发白了。”
  “我去,变态吧。”猪肚鸡骂了一声,“杀就杀了,还要糟蹋尸体?”
  姜霁北的目光落到了尸块旁边,林莉莉的手机被摆在一旁。
  奇怪的是,手机并没有锁屏,屏幕一直亮着。
  他径直走到床前,无视了那堆熟肉,弯腰拿起林莉莉的手机。
  手机页面停留在一张照片上。
  照片里是被碎尸后的林莉莉。
  从拍摄角度看,拍照者正是站在姜霁北现在所处的位置拍下的这张照片。
  杀完还要拍照?
  姜霁北回头看向身后众人,冲他们晃了晃手机,问:“黄婕的那张尸体照片,是谁拍的?”
  “是肥仔拍的!”李唐抱着赵玉,抬起头,不假思索地回答。
  话音刚落,他像是想起什么,脸色渐渐青了:“肥仔用的是林莉莉的手机……”
  “所以,黄婕追来了?”猪肚鸡盯着手机上的照片,皱起眉。
  姜霁北没有立刻回答。
  他思索片刻,忽然抬眼看向猪肚鸡:“没猜错的话,明早林莉莉的尸体也会自动消失。”
  “不要不要不要!就算这样,我今晚也不要睡在这里!”李唐怀里的赵玉刚醒过来,听到姜霁北的话,吓得语无伦次,拼命摇头。
  “今晚你们来男生宿舍吧。”姜霁北按灭手机屏幕,“以防万一,大家挤一挤。”
  赵玉胆小,不敢进女生宿舍,于是猪肚鸡从自己床上拿了枕头床褥和被子,抱着去了男生宿舍。
  回男生宿舍时,姜霁北看了一眼白老师的房间。
  外面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她的房门却一直紧闭,仿佛并没有受到任何干扰,也是稀奇。
  在这部影片里,白沁蓉扮演的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男生宿舍一共三张床架,之前住着四个男生,正好多出一张床架子。
  死去的肥仔和肖仁是上下铺,出于顾虑,没人睡他们那张床架。
  李唐并不是白老师家的寄宿生,这里没有他的床位。
  赵玉不敢自己睡,非要拉着猪肚鸡挤一张床,这样李唐睡另一张空床,位置刚好够。
  在赵玉的强烈要求下,他们没有关灯,整个房间被死白的灯光照得亮堂堂的。
  安顿好一切后,赵玉缩在被子里,小声念叨:“今晚不会再出事了吧……”
  “可谁睡得着啊。”李唐叹了口气。
  “命里有时终须有,人固有一死,不如睡觉去。”猪肚鸡说。
  “你倒洒脱。”睡在上铺的姜霁北盯着刺眼的灯管,笑了一声。
  顾池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话。
  整个房间陷入死寂,只听得见每个人沉重的呼吸声。
  不知过了多久。
  忽然,一直亮着的灯猛地跳了两下,随后悄无声息地熄灭了!
  黑暗瞬间侵袭,姜霁北也暂时失去了视觉。
  一股若有若无的腥臭味飘了过来。
  像尸体腐烂的气味。
  姜霁北的眼睛迅速适应了黑暗。
  隐隐约约中,他看到,与他相邻的床位上,似乎多了一个庞大的黑影。
  那是肥仔的床位!
  姜霁北猛地睁大眼睛,想要翻身坐起,却发现自己竟然被一股力量死死钉在床上,无法动弹!
  他被鬼压床了!
  睡在另一张上铺的李唐居然在这个时候睡着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而其他人睡在下铺,根本看不到上面发生了什么!
  姜霁北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企图叫醒他们,却根本发不出声音。
  他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巨大的黑影缓缓朝自己爬过来。
  两米、一米……
  黑影在姜霁北身上停下,像一座山一样压在他的肚子上,缓慢而低沉地发出了“桀桀桀”的笑声。
  借着窗外的月色,姜霁北看清了黑影的脸。
  是肥仔。
  林莉莉看到的是真的!
  肥仔回来了!
  此刻的肥仔和死时的惨状并无两样,开膛破肚,一双挤出来的白色眼球已经鼓得像乒乓球那么大,充满了密密麻麻的鲜红血丝。
  他的嘴边垂着一团大肠,黏糊糊的黄绿色液体滴滴答答地往下淌。
  肥仔用没有眼仁的膨胀眼球盯着姜霁北,黄绿色的气体不断从他口鼻中喷出来,散发着阵阵尸体的臭味。
  他嚅动着嘴唇,因为口中卡着异物,声音含糊不清。
  可姜霁北依然听到了,他说的是——
  “嘻嘻嘻嘻,我知道你没睡。”
  “周锁!”
  就在这时,顾池抓着床边的扶梯一跃而上,一拳击向肥仔的后脑勺!
  肥仔遭到猛烈撞击,“哇”了一声,口中的大肠和黄绿色液体瞬间喷射而出!
  噗噗噗噗噗——
  “离我远点!”被钉在床上的姜霁北突然就能动了,他飞快地侧过身,躲过了肥仔喷射出来的尸液。
  他也快吐了。
  “我日你祖宗!”
  与此同时,猪肚鸡大吼一声,从床的另一头蹿上来,一巴掌将一张黄符拍到肥仔的额头上:“给老娘死!”
  黄符倏地化作一团幽绿色的鬼火,在肥仔的脑门上剧烈燃烧起来!
  他尖叫一声,全身疯狂颤抖起来:“呀啊啊啊啊啊啊——”
  砰!
  一声巨响,肥仔瞬间消失不见,只留下一团黄绿色的烟雾。
  天花板上的日光灯闪了两下,重新亮起。
  烧到一半的黄符悠悠落到床上。
  三个人狼狈地跌坐在姜霁北窄小的床上,喘着气,看着彼此。
  “没事吧?”顾池盯着姜霁北的脸,“刚才有没有受伤?”
  “多谢你们。”姜霁北平复下来,摇了摇头,“我欠你们一条命。”
  “你也救过我。”猪肚鸡抬手抹了把汗,面露凶光,“可惜了我的符,拿来对付这种傻逼。”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环境和电影剧情设定的影响,进到《霸凌者》这部电影后,她讲脏话的频率蓦地变高了。
  姜霁北从床上捡起那半张黄符,上面只剩下“敕令”两个字:“这是你在上一场拿到的奖励?”
  “对,你也有吧?”猪肚鸡说,“肥仔还会出现吗?”
  “有一定可能。”姜霁北放下符纸,没回答第一个问题,“符没镇住他,被他逃了。”
  “操!”猪肚鸡暴躁地骂了一声。
  一旁忽然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刚才发生了什么?我怎么突然睡着了?”李唐从床上坐起来,一脸茫然地看着他们,“你们三个在一张床上干吗呢?”
  赵玉也裹着被子爬起来,睡眼惺忪地看着他们:“王嫣然,你怎么跑到周锁床上去了?”
  单薄的劣质床架支撑不了三个人的重量,顾池单手抓着围栏,轻松跳下床,冷冷答道:“肥仔变成厉鬼回来了。”
  “啊?真的是肥仔?”赵玉瞬间清醒,目瞪口呆,“你们刚才打起来了?”
  “为什么就他变成了厉鬼?”李唐也定在原地,满腹疑团,“那其他人怎么就死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