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32)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两个人都已经表示得很明确了,他们选择跟姜霁北站在一起。
  第三个阵营出现了。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姜霁北抬抬下颌,露出一点微笑:“我想去线索出现过的地方重新检查一遍,说不定有什么遗漏的痕迹。”
  “宣传栏,黄婕落水的河堤,还有废弃的电梯。”顾池列出三个可能性最大的地点。
  姜霁北点头:“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分头行动吧,我去电梯看看。”
  毕竟废弃电梯是周锁与黄婕为数不多的交集处之一,他还是得回去看一眼。
  “我去河堤。”顾池说。
  “那我去宣传栏,寂哥,我们正好顺路。”猪肚鸡说,“在哪会合?”
  “学校门口吧。”姜霁北低头看了一眼手表,“现在是早上五点四十分,不管有没有找到线索,我们两个小时后在学校门口见。”
  “行。”顾池说。
  “不见不散。”猪肚鸡说。
  他们在小区门口分别,河堤往左,学校往右。
  刚走出两步,顾池突然顿住脚步,回过身来。
  还没来得及走的姜霁北留意到他的动作,不解地挑了下眉:“嗯?”
  顾池站在原地,用蔚蓝色的眸深而沉地凝视着他,开口道:“小心。”
  “知道。”姜霁北微笑。
  “别卿卿我我了,出去再腻歪也不迟——”一旁等候的猪肚鸡不耐烦地抓抓头发。
  话音未落,她的眼睛忽然睁大:“我操?那是什么?”
  姜霁北和顾池顺着她的目光望向了顾池原本要走的那个方向。
  在距离他们五十米开外的路口转角处,一个黑影紧贴着地面,缓缓地朝他们爬过来。
  沙拉拉——
  沙拉拉……
  “是黄婕。”顾池低声道。
  姜霁北定睛一看,果然是那个他们在学校楼梯间遇到的只有半截身体的黄婕。
  黄婕趴在地上,从不断往下滴血的头发里露出一只没有眼白的眼睛。
  她伸着双臂,拖着一肚子漏出来的内脏,艰难地朝他们爬过来。
  伴随着黄婕的爬行,破碎的内脏零零碎碎地撒了一地,在地上拖出蜿蜒的湿痕,让人一时间难以判断那到底是血迹还是水迹。
  她堵住了顾池去河堤的路。
  沙拉拉——
  沙拉拉……
  趁着黄婕还没爬过来,姜霁北当机立断,转身往另一边跑:“往那边!”
  顾池和猪肚鸡反应迅速地跟在他身后。
  还没跑几步,姜霁北又猛地刹住车:“停!”
  “操!”猪肚鸡大叫一声。
  在相反方向的路口,一片黄绿色的烟雾笼罩着街头。
  一个巨大的肥胖身影在烟雾中若隐若现,慢慢地走了出来。
  是肥仔!
  他浑身赤。裸,开膛破肚,腹腔里没有任何内脏,身体是墙壁一样的灰白,看起来像一具在福尔马林里泡久了的尸体标本。
  前有黄婕,后有肥仔,他们被两只厉鬼包围了!
  “操。你大爷!不是说好有二十四小时可以考虑吗?!”猪肚鸡破口大骂。
  顾池看了看四周,从地上捡起一块板砖:“真他妈鬼话连篇。”
  “分开走!转移他们注意力!”姜霁北来回看着离他们越来越近的黄婕和肥仔,“保护好自己!一定要找到线索!”
  “知道了!”猪肚鸡掀起衣服上摆,从裤腰里抽出一把锋利的西瓜刀,“校门口见!”
  “我数三声!”姜霁北震惊地看了她一眼,倒也没忘记发号施令,“三、二、一……跑!”
  话音刚落,三个人瞬间朝着不同的方向狂奔而去!
  没想到的是,见他们三个分开逃跑,黄婕朝着顾池追去,而肥仔的鬼魂则紧紧跟着姜霁北!
  黄婕张着一口獠牙,飞快地跟在顾池身后:“池池!”
  她发出凄厉的惨叫声,爬行的速度越来越快,破碎的内脏甩得到处都是。
  “我操!”见黄婕穷追不舍,顾池忍不住爆了粗口。
  他挥起手中的板砖,狠狠地拍到了黄婕的脑袋上!
  砰!
  在板砖的大力击打下,黄婕的脑袋被远远地甩了出去,脖子像橡皮糖一样旋转了好几个三百六十度,“嗖嗖嗖”地拧成了麻花状。
  “池池——”
  她尖叫着,速度却不减,以一种极其恶心的诡异姿态紧追顾池不放:“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另一边的姜霁北在回头的时候看到了这一幕。
  这部电影里的厉鬼都是有实体的,体验者可以对厉鬼们进行物理攻击,但是作用并不大。
  也就是说,身为活人的他们根本无法对厉鬼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想到这里,姜霁北忍不住暗道,肥仔的人设简直绝了,是个狠人。
  他竟然是第一个参悟了这个道理的人,知道自己难逃一死,所以干脆直接借黄婕之手杀了自己,变成厉鬼去对付同为厉鬼的黄婕。
  难道……
  想要赢过两只厉鬼,他们只能选择效仿肥仔的做法吗?
  姜霁北还没想好究竟该怎么办,身后的肥仔已经追了上来。
  他无暇再管顾池和黄婕,铆足了劲飞奔,将肥仔往学校的方向引!
  “嘻嘻嘻嘻嘻——”
  “等等我等等我等等我——”
  肥仔发出尖锐的嬉笑声,像一阵风一样紧贴着姜霁北。
  无论姜霁北用多快的速度,肥仔都紧紧跟着他,而且距离越来越近,怎么也甩不掉!
  姜霁北一路狂奔进校门,刚跑到教学楼下,猛一回头,就看到身后的肥仔正狞笑着看着自己。
  见姜霁北回头,肥仔对着他张开嘴,露出一口尖利的獠牙和猩红的舌头。
  他的嘴越张越大,越张越大,黄绿色的气体不断地从他的口腔中涌出来:“哈……”
  姜霁北甚至能够清晰地看见,一团缠绕在一起的肠子堵在肥仔的嗓子眼里,不断地跃动着,跃动着,仿佛马上就要发射出来了!
  我去!
  姜霁北忍无可忍,举起胳膊,一拳头抡到肥仔的下巴上:“别喷我脸上!”
  肥仔的脸瞬间被他一拳打歪。
  肥仔“哇”地长啸一声,一团混着鲜血和黄绿色尸液的大肠从口腔里喷出来,漫天飞舞。
  姜霁北强忍着恶心,趁机往教学楼里冲,往废弃电梯的方向跑。
  没想到的是,他还没接近电梯,肥仔竟然已经抢先一步出现在电梯门口,笑嘻嘻地看着他。
  姜霁北心中一惊,立即停下脚步。
  突然间,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
  肥仔一直跟着他,并不是想杀他!
  他是想……
  与此同时,站在电梯门口的肥仔忽然朝姜霁北冲来!
  姜霁北想逃,双腿却像被钉在原地一样根本迈不开,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肥仔拖动着肥大的身躯,狞笑着加速撞向自己!
  作者有话要说:  阿肥:给各位读者表演一个烟花喷射。
  本章评论区也随机掉落小红包,么么么ovo


第25章 霸凌者(14)
  预想之中的疼痛感并没有传来, 肥仔直接从姜霁北的身体里穿了过去。
  躯体与厉鬼重叠的那一秒,姜霁北蓦地坠入了肥仔的回忆里。
  时间回到高一上学期的某节语文课上。
  令姜霁北惊讶的是,黄婕和肥仔竟然是同桌。
  上课前, 白老师让同桌互相批改作业。
  肥仔没有红笔, 于是擅自翻了黄婕的抽屉,拿走了她的红笔。
  不仅如此,他还在黄婕的书包里找到一片卫生巾。
  趁着上课的时候, 肥仔故意拿给黄婕看:“哇哦, 这是什么, 好恶心哦。”
  “肥仔, 你这个死贱人!你发什么神经!”黄婕又羞又恼,伸手去抢, “快点还给我!”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