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16)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我操!这是什么东西?”饶是老孙也吓了一跳,“这是婴儿吗?你不是男的吗?!”
  两道血泪从姜霁北的眼眶中淌下来,聚到了下巴:“是真相。”
  他们坠入了宋瑜死后的回忆。
  宋瑜到死都没合上眼皮,所以他的眼睛记录下了后来发生的一切。
  宋瑜死后,小跟包听闻新的军阀少爷要主持一场冥婚,她混在人群里,想去报仇。
  冥婚那天还挺喜庆,说是堂哥亲自给那家人许了个漂亮人,还带着肚子里的婴儿,那家人得了大福气。
  小跟包去看,发现漂亮人竟然是化了女妆的宋瑜,他穿着红嫁衣,肚子微微隆起。
  但男人怎么可能怀孕呢?
  小跟包琢磨开就傻了——
  堂哥剖开了宋瑜的肚子,往里面强塞了一个死胎。
  她不知道的是,宋瑜肚子里的,并不是人的胎儿,而是一只刚成形的幼猫。
  是堂哥在羞辱宋瑜的尸体,辱他是个男人,生不了孩子。
  有人远渡重洋在外求学,心里时刻念着在故土等待他归来完婚的恋人。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他的恋人却在遭受万般羞辱,被抛尸沉塘,尸首被困在冰冷的水底,不见天日。
  这才是当年少爷突然发狂灭门的真正原因,也是整部电影真正隐藏的结局。
  “夏京墨的心愿有两个,一愿与宋瑜喜结连理,永结同心;二愿宋瑜平安转世,不受炼狱之苦,一生无忧。”
  姜霁北握紧手里的獠牙项链,平静地解释。
  “而宋瑜的心愿是,杀死堂哥,为所有人复仇。”
  宋瑜这个角色,才是整部电影里怨气最重的鬼魂,而僵尸少爷、红骷髅和无脸人都只是迷惑他们的工具罢了。
  姜霁北只有替僵尸少爷完成心愿,再杀死自己,才能破局。
  【恭喜体验者姜霁北先生顺利完成观影任务,获得道具奖励“僵尸獠牙项链”一条。】
  【观影结束,香港僵尸片《活嫁鬼》期待您的下次观看。】
  听着耳畔传来的电子系统音,姜霁北随意地擦了擦脖子上的血迹,抬起下颌,望向突然凭空出现在前方的一道门。
  “现在,我们可以出去了。”


第11章 性感辣妹
  只听“哗”一声巨响,天空突然碎裂成无数个密密麻麻的方块,瞬间坍塌下来。
  “哎哟!”老孙下意识地抱住脑袋,迅速蹲下。
  只有姜霁北和小结巴两人站在原地,冷静地仰望着天空。
  碎片并没有砸到他们身上,原本的朝日如电子屏上的画面一样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乌云滚滚的阴郁天空。
  嘈杂声如浪潮一样涌入耳道,姜霁北有些恍惚地抬眼望向四周,才发现自己正置身于人群中,而身边的每一个人脸上都写满了相同的茫然。
  他出现在了上岛时的位置,手里还打着一把用来遮蔽酸雨的智能黑伞。
  出来了。
  他活着出来了。
  旁人纷纷反应过来,互相抱着喜极而泣。
  而姜霁北则立刻启动智脑装置,企图通过植入体内的芯片与在岛外等候的聂明联系。
  然而,通话根本无法接通——主办方把岛上的信号都切断了。
  这意味着岛上的人与岛外完全失去联系。
  这个岛……
  果然比他想象中的更加复杂。
  姜霁北喃喃自语。
  实景电影装置必然只是一个幌子,身为主办方的feb斥巨资打造这个岛与系统,一定另有目的。
  除了收集人类的所有精细的情绪反应,姜霁北想不出其他理由。
  恐怖电影正是最佳选择,人类所有最真实的负面情绪都会在恐怖片中得到宣泄,一览无余。
  可是,他们为什么要收集人类情绪呢?
  姜霁北陷入沉思。
  就在这时,有人突然着急地大叫起来:“和我一起来的人怎么不见了?有谁看见我朋友了?他叫李tjwww028……”
  “我的同伴也不见了!”人群中立刻传来回应,“我们刚才明明一起上岛的!”
  人群逐渐骚动起来。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和自己一同上岛的同伴不见了。
  多半是死在电影里了。姜霁北暗道。
  这个电影节的问题果然不小。
  眼看着场面开始沸腾,一阵尖锐的警报声忽然响了起来。
  所有人立即闭上嘴,痛苦地捂住了耳朵。
  在刺耳的声音中,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个球形金属飞行器。
  这些飘浮在空中的飞行器从中间裂开了一条缝隙,半圆的顶盖缓缓开启,一群群身穿黑色皮衣的人站在上面,俯瞰着地面上的人。
  一道道传输带从空中直插地面,将飞行器上的人传送到了地面上。
  他们统一着装,身穿黑色长款皮衣,头戴蓝色半透明护目镜,手中持着枪械,表情冷峻。
  是军队?
  姜霁北认出来,这些人手里的枪械产自feb旗下产业。
  和聂明使用的那条机械手臂一样,采用的是目前全球最顶尖的技术,杀伤力极强。
  不,应该不是军队,很有可能是feb自己的护卫队。
  “安静!”为首的人朝着天空放了一枪,“这里是由februus集团举办的第一届镜岛恐怖电影艺术节,请各位体验者自觉维护秩序!”
  刚才还乱作一团的场面顿时变得鸦雀无声。
  “我是南亚影业的制片人!”片刻后,一个男人高喊起来,“是你们邀请我来的!你们怎么可以动用武力——”
  为首的人立即用枪指向他的额头,毫不犹豫地扣动扳机。
  男人的脑袋瞬间像摔碎的西瓜一样四分五裂,尸体轰然倒地,鲜血漫天飞舞,喷了周围的人满头满脸。
  “啊啊啊——”
  “杀人啦!”
  人们吓得大声哭叫起来,惊慌失措地抱头蹲地,守卫们迅速将他们团团包围起来。
  姜霁北被夹在人群里,刚随着他们一起蹲下,脑中忽然响起电子机械音。
  【体验者姜霁北先生,欢迎来到第一届镜岛电影艺术节,我是主办方系统。】
  【由于您在第一映场《活嫁鬼》中表现出来的专业与严谨,您获得了一个向在场工作人员提问的机会。】
  提问?
  他还真有问题想问。
  “您好。”姜霁北思索片刻,举手示意,“请问我可以跟刚才电影里的演员见面吗?”
  他的声音引起了旁边一个守卫的注意,守卫举着枪朝他走来,刚要呵斥,却忽然闭上了嘴。
  这个青年给人的第一印象过于高雅。
  一头金棕色的卷发被一丝不苟地梳到脑后,完全袒露出来的眉眼非常符合含蓄古典的中式审美。
  修长的身体被包裹在裁剪线条流畅的黑色西装里,露出一截雪白的颈项。
  他的腰间系着一条黑色腰带,金色的搭扣成为黑色中的一抹亮点,与发色相衬。
  只是内在的气质是外物无法赋予的,即便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青年依然保持着优雅与得体。
  由于这位青年的外貌和气场,守卫隐约觉察到了他非同寻常的身份,不自觉地放缓了语气,耐心地向他解释:“抱歉,电影演员不被允许与观众接触。”
  姜霁北点头,并瞥了一眼守卫皮衣上“februus”的标志和左手腕上的金属手环。
  最想问的已经问完了,为了不引起怀疑,他又随便扯了一个问题:“那我换一个问题,接下来你们会怎么处理我们这群人?要继续将我们投放到下一场电影中厮杀吗?”
  “抱歉,主办方的决策暂时不能告知观众。”守卫遗憾地回答。
  姜霁北并没有被对方三缄其口的态度激怒,而是耸了耸肩:“那真可惜。”
  忽然,守卫的金属手环发出了警报声。
  他顾不得搭理姜霁北,抬手对金属环做出回应:“这里是编号febdt000312,什么情况?”
  手环里传来其他人的声音:“编号febdt000312,请立即回到总部,岛外政府军队再次发起进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