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34)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他想起来了!
  周锁的记忆开始一点一点地在他的脑海中浮现!
  黄婕有非常严重的胃病,很容易感到胃部不适。
  她时常在饭吃到一半时,突然扔下碗筷,冲到厕所里剧烈呕吐,然后再虚弱地捂着嘴,泪水涟涟地从厕所出来。
  周锁是唯一一个知道黄婕为什么会经常呕吐的人。
  因为他曾不止一次撞见过,黄婕在饭前偷偷躲到楼道里吃辣条。
  辣条辛辣刺激,以黄婕肠胃的脆弱程度,一吃必吐。
  她是故意的,她想通过这种方式吸引大家的注意。
  因为长得丑,并没有人觉得黄婕的模样惹人怜爱,也没有人关心她。
  大家只觉得她惺惺作态,嘲笑她做作。
  但黄婕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黄婕大肆宣扬自己暗恋顾池,故意穿着暴露的衣服去贴近顾池,甚至在日记里意淫顾池与她谈恋爱,利用舆论将顾池和自己的名字捆绑起来。
  在饱含讥讽的流言蜚语中,顾池不堪其扰,百口莫辩,最后干脆保持沉默。
  只有周锁知道,黄婕同时跟四个男人搞网恋。
  他无意中碰到过黄婕在楼顶和不同的男人电话调情,见过她偷偷到驿站领各种快递,看到过她忽然多出新手机、新衣服、新零食……
  一开始被周锁撞见的时候,黄婕既尴尬又慌乱。
  次数多了,她干脆破罐子破摔,对周锁承认了自己的行为——
  她利用模糊不清的高p自拍照骗取网友的感情,向那些色令智昏的男人索要钱财,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物质欲。
  黄婕等着周锁和其他人一样骂她,这样她就能心安理得。
  可是周锁什么也没有说。
  周锁如同一个冷漠的神明,静静地俯瞰着在自己眼前发生的一切。
  他既不参与霸凌,也从未出手阻止,更没有揭穿过黄婕的真面目。
  他洞悉一切。
  他知道黄婕的所有隐秘的丑态。
  这,才是周锁与黄婕真正的关系。
  …………
  就在这时,一把椅子突然砸到了肥仔的头上!
  只听“轰”一声巨响,散架的椅子噼里啪啦跌落一地。
  遭到攻击的肥仔瞬间消失,而几欲窒息的姜霁北也从半空跌落到地上。
  令人眼花缭乱的幻象在他眼前明明灭灭。
  在强烈的眩晕感中,姜霁北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阿霁!”
  随后,顾池紧张的脸出现在了姜霁北的面前。
  他第一次叫了姜霁北的真名。
  看到顾池的眼睛,姜霁北突然间清醒过来。
  他冷汗直流,大口大口地喘着气:“k……”
  “你没事吧?”顾池把他扶起来,急切地看着他,“还好吗?”
  “我没事。”姜霁北抓住顾池的手臂,胸膛剧烈起伏着,“肥仔帮我想起了周锁的回忆,我知道我跟黄婕是什么关系了。”
  “是什么?”顾池一下下地轻抚着姜霁北的后背,给他顺气。
  “她应该恨我。”姜霁北抬起脸看他,眼神沉静,“或许,我才是她的复仇对象。”
  作者有话要说:  哇哦ovo有人猜到吗?
  本章评论区也有小红包掉落喔!这两天都会提前到0点更新,下周一再恢复每天18点更~


第26章 霸凌者(15)
  姜霁北把刚才看到的线索一一告诉顾池。
  听完他的话, 顾池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可黄婕为什么要在日记里撒谎,说你救了她?”
  “就像她意淫你跟她恋爱一样。”姜霁北说,“或许她只是想为自己营造一个能救她于危难的救世主, 而我刚好被选上。”
  顾池有点无语, 他站起身,把手递给姜霁北:“她很缺爱吧。”
  姜霁北将手搁进顾池手里,借力让顾池把他拉起来。
  脖子上忽然传来火辣辣的刺痛感。
  姜霁北皱起眉, “咝”了一声, 摸了摸脖子, 随口问:“你不是去河堤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顾池盯了他白皙的颈部一眼, 上面有一个焦黑的手印,灼得姜霁北的皮肤翻卷起泡。
  那是肥仔留下的灼伤, 他的攻击性很强。
  “我在河堤碰到了两个黄婕, 一个是楼梯间那个只有半截的,另一个是淹死的巨人观形象。”顾池收回视线, “她们好像发生了分歧, 我趁机逃跑,先过来找你们。”
  “她分裂成了两个,或者更多,但一定只有一个是本体。”姜霁北想起去了宣传栏处的猪肚鸡,她应该也还在学校里, “对了,你来的时候看到王嫣然了吗?”
  顾池摇了摇头。
  猪肚鸡这种猛女应该可以照顾好自己。
  想到这里,姜霁北说:“那我们先一起去河堤看看,再在约定的时间回来。”
  “好。”顾池点头。
  他们迅速离开学校,朝河堤的方向出发。
  天越来越亮,街道上却空无一人, 整个县城陷入一片死寂。
  “阿霁,”半路上,顾池忽然开口,“自从进入这个电影后,你有没有觉得不对劲?”
  姜霁北脚步没停,一边走一边转头看他:“你是指——”
  “身体上的。”顾池说。
  “嗯,我应该跟你提过,我好像忘了很多东西。”姜霁北抬起手,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记忆变得模糊,头疼的频率也变高了。”
  顾池没说话,却蹙起眉,似乎在思考什么。
  “还有一点。”姜霁北补充,“不知道是因为这部电影故意设置的氛围还是怎样,我觉得,体验者们的戾气好像都变重了。”
  “比如说?”
  “你有没有觉察到,大家都在说脏话?”这是最让姜霁北觉得不解的地方,“如果是入戏,未免也太深了。他们状态进入得太快了。”
  “嗯。”顾池说,“王嫣然很明显。”
  姜霁北点头。
  在第一部 香港僵尸片《活嫁鬼》中,猪肚鸡装得滴水不漏,活脱脱一个勇敢害羞的小男生,就连姜霁北也差点被她骗了。
  而在这部《霸凌者》里,猪肚鸡一开始还在装文弱胆小的乖学生,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连装都懒得装了,甚至频频爆粗口。
  这与猪肚鸡“会演”的人设截然相反。
  以她缜密的性格来说,她不应该犯这种低级错误。
  最诡异的是,其他体验者似乎并没有发现猪肚鸡不对劲,就这么理所当然地接受了她的变化。
  或者可以说,他们连自己的变化都没觉察到。
  “我一开始以为,大家是受到设定的影响,毕竟整部电影的氛围也确实如此。”姜霁北接着说,“可是后来我发现,或许是大脑受到了影响,导致所有人都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嗯。”
  “是feb的原因吗?”姜霁北蹙眉,“他们搞的这个实景电影装置,是不是会对人体产生影响?比如说干扰脑电波之类的?”
  “有可能。”
  “那你呢?”姜霁北忽然停下脚步,转头看向顾池,“你有觉得哪里不适吗?”
  顾池脚步一顿,也看向姜霁北:“和你一样。”
  看着顾池神色自若的脸,姜霁北勾了勾嘴角:“是吗?那你可要小心了。”
  顾池说的话,他是不信的。
  顾池这个人身上的疑点太多,但姜霁北没打算现在就逼问他。
  目前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暂时与姜霁北是一边的,至少不会做出伤害姜霁北的举动。
  “多谢关心。”顾池面不改色。
  姜霁北笑了笑,两人继续前行。
  他们一路来到河堤。
  晨间的河畔依然带着潮湿的寒气,顺着肌理一丝丝地渗进骨缝里,让人背脊发凉,汗毛倒竖。
  姜霁北站在河边,眺望着一望无际的暗绿色河水:“或许,我们可以在这里找到黄婕的死因。”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