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111)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猫猫头随后赶到,嘴里“呵呵哈哈”地把怪物的另一只手臂也砍了下来。
  “死了吗?”李乐用棍子捅了捅怪物。
  怪物抽动了几下,身体从死僵变为柔软,身上的鳞片也大片大片地脱落。
  “如果不诈尸的话,应该是死透了。”曹胜转动着自己的手肘。
  他的长袖被怪物劈开了一条缝,露出里面的塑料护肘。虽然有护肘,但关节处挨了一下重击,终究是不好受。
  红雾越来越浓,翻滚着往上涌,转瞬间盖住了怪物的尸体,达到众人胸口的高度。
  “回屋!”姜霁北当机立断,“再在雾里待着就看不见了!”
  方才滚下楼梯时,他眼睛沾染到了红雾,现在视野已经变得模糊,看什么东西都是一块一块地糊在一起。
  “我们去logan的屋子,”李乐提议道,“卫莲和另一个女孩子守完夜,也该由我们轮换了。”
  “好!”曹胜点点头,几步踏上台阶,“去不了学校,只能找点缝衣服的针,消毒后凑合着帮他缝一下伤口。”
  “走,别愣着。”猫猫头把西瓜刀插进腰带里,伸手提住已经吓得腿软的阿垚的衣领,把他往三楼拖。
  池闲也拉着姜霁北上了楼。
  雾气像是追着他们一般迅速蔓延。
  冲到三楼,李乐敲了几下门,见没有人应,一边嘀咕,一边向池闲要钥匙:“守了一晚上了,卫莲说她们要睡着了,不会真的睡了吧?”
  阿垚听呆了:“睡在尸体旁边,不得了!”
  猫猫头伸手推了一下他的脑袋:“那罗根还没死呢!”
  李乐打开房门后,众人迅速进屋。
  姜霁北眨着视野模糊的眼睛,交代李乐反锁上门:“别让雾气涌进来。”
  李乐点点头,在门口捣鼓起来。
  窗帘被拉上,屋子里昏暗极了。
  猫猫头习惯性地按下电灯开关,但因为没有电,屋内依旧黑漆漆的。
  “真的睡了?姑娘们不讲究啊!”他走到窗边,一把拉开窗帘,突然大叫一声,“操!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猫猫头的惊叫声响彻房间。
  姜霁北坐在离房门不远处的椅子上休息,因为视力受阻,他视觉外的感官变得格外灵敏。
  在猫猫头的叫声中,姜霁北闻到,室内的血腥味更浓了。
  “死了。”池闲似乎正在给logan做检查,声音凝重。
  “这姑娘怎么回事?”不远处传来猫猫头拖动物体的声音。
  “一定是罗根变成怪物,把她们杀了吃了!”是阿垚的大喊声。
  “根据按压瘀痕判断,是logan先死的。”是池闲的声音。
  “卫莲呢?”姜霁北听到曹胜在屋内奔走的声音。
  还有一声轻微的“咔嚓”。
  是开门的声音。
  姜霁北循声望去。
  只见门口站着一个模糊的人影,这个人影身后弥漫着一片血红。
  “李乐?”他警惕地站起来。
  不等姜霁北上前关门,红色的雾气立即像潮水一般涌进房间。
  被红雾包裹的他彻底丧失了视力。
  雾气中传来女人“咯咯咯咯”的笑声。
  那似乎是卫莲的声音,却比卫莲的声音多了几分浑浊:“咯咯咯咯……你们终于来了。”


第64章 最后的家园(12)
  姜霁北瞬间绷紧了身体, 迅速抬手去拿武器。
  他摸到墙壁,左右够了够,却什么武器都没有够着。
  糟糕。
  他这才想起自己的斧头还在二楼, 因为红雾来得迅猛, 谁都没来得及把嵌在螳螂人头上的斧头拔。出来。
  “咯咯咯咯……”
  卫莲的笑声在他身前响起。
  姜霁北从没听到过如此诡异的声音,卫莲的笑声一阵接着一阵,仿佛不用喘气似的, 竟还有高低起伏的和音。
  和音中还带着令人头皮发麻的牙齿摩擦声, 就好像是她的嘴里长了一组年久失修的音响, 循环播放着一段笑声。
  虽然笑得诡异, 但至少会笑,比一言不发专搞偷袭的大包好了点。
  姜霁北紧贴着墙, 用听觉判断卫莲的方位。
  在红色雾气里, 他们最大的劣势就是失去视觉。
  “你躲什么呀?我在这里哦。”
  姜霁北听到脑后传来卫莲说悄悄话的声音。
  他立刻转身,对着声源处狠狠冲出一拳。
  可一拳打了个空, 什么也没有碰到。
  “错了, 在后面,嘻嘻嘻嘻嘻。”
  卫莲再次轻轻笑起来,语气嘲弄地提醒姜霁北。
  姜霁北几乎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如果他没有听错的话,卫莲的声音是在两个地方同时响起的。
  一处在姜霁北后脑勺上方,另一处却在他的左手边。
  有两个卫莲?
  姜霁北和卫莲见过几面, 他记得卫莲不算高,至少不会高过他一头。
  如果声音出现在他后脑勺上方的话,卫莲此时的身体一定和大包一样,发生了某种程度的改变。
  想到这,姜霁北当即俯下身,扶着墙往左侧迅猛地扫出一腿。
  然而, 刚动身,他便感觉到自己的腿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给阻滞了!
  “这也太暴力了。”
  卫莲不满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姜霁北料到了公寓里不止一只怪物,却没有料到卫莲是怪物之一。
  他还记得卫莲看到logan时掉下眼泪的样子,那时候的她啜泣着,扑在另一个女孩的怀里发抖,共情能力看起来非常强。
  可一夜之后,logan和那个女孩却被她残忍杀死。
  简直是鳄鱼的眼泪。
  这么一想,李乐也颇有蹊跷。
  李乐从没有参与他们围捕怪物的行动,这时候参与进来,只是为了最后引导他们到logan的房间。
  下一刻,姜霁北的腿上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
  这是一种被撕咬的疼痛,而且撕咬他的嘴绝对不止一张。
  他试图挣脱,就在他准备使力的时候,一双手忽然搭上了他的肩膀,把他狠狠摁倒在地。
  姜霁北双手向下,撑住了自己的身体,不让自己倒下。
  他感觉到那双手的手心迅速裂开,一排坚硬的东西从其中翻出,用力夹住他肩膀上的皮肉。
  好家伙,这东西到底有几个嘴?
  卫莲的笑声越来越贴近姜霁北的耳朵,他甚至能感觉到,耳边传来卫莲的呼吸声。
  她发出长长的一声“啊——”像是要准备开饭。
  感觉到颈边传来的湿气,姜霁北一咬牙,用力蹬开撕咬着他小腿的嘴。
  收回左脚后,他稳住身体,不管从肩上传来的痛楚,用膝盖撑着地板,猛地直起腰来。
  挺直身子的瞬间,姜霁北一手扶住墙壁,另一手则借着这股力,像接篮球般往身后的空中一捞。
  卫莲好就好在会出声。
  姜霁北循声而动,在空中摸到了卫莲的额头后,五指收拢,拧着腰回过身,狠狠地抓着她的头往墙壁上撞。
  卫莲的头被掼在墙上,发出“咚”的一声闷响。
  与此同时,姜霁北肩膀上的双手也颤抖着松开了嘴。
  挣脱了束缚,他抵着墙站起,按着卫莲的头,像打年糕一般,一下又一下摔在墙上。
  卫莲闷哼了几声后,大声叫起来:“别撞了!好痛!”
  姜霁北可不惯着她,他像是没听见一般,往墙上摔了几下后,又扯着她的头往地上摁。
  他准备直接踩断她的脖子。
  这一摁就不得了了,按照常理说,捞过一个正常人的脑袋,必然会把人的全身一起带过来,但卫莲不一样。
  姜霁北早就感觉手感不太对,但当他揪着脑袋往地上摁时才彻底意识到,卫莲的头就好像不与身子连着一般,没有给姜霁北带来任何阻力。
  姜霁北皱着眉,犹疑地顺着卫莲的脖子摸了一把。
  他没有如愿以偿地顺着脖子摸到锁骨,指尖传回来奇怪的触感,就好像是在摸一条蛇。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