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召唤无限电影(31)

作者:栀栀子 时间:2021-11-08 10:06 标签:爽文 强强 无限流 系统

  “肥仔是电影npc。”姜霁北也单手撑着床沿,闪身跳下床,“他能变成鬼,说明接下来还有别的剧情。”
  肥仔生前就是性格乖张顽劣的人,死后变成鬼,更是百无禁忌,指不定能干出什么。
  “那我们这部电影里,岂不是出现了两个厉鬼……”赵玉迅速裹紧被子,牙齿开始打战。
  “林莉莉不是黄婕杀的。”顾池站在床边,冷冷地看向肥仔的床位,“这么恶心的虐杀,像是肥仔的作风。”
  听顾池这么说,姜霁北点点头:“虽然黄婕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杀完之后还要煮熟——”
  更像是一种警告。
  “可肥仔为什么要拍照?”李唐摸着头,不解地问,“要拍也是黄婕拍才对啊。”
  姜霁北转头看他:“他在逼我们站队。”
  李唐咬牙:“就算变成厉鬼,黄婕也斗不过肥仔的!肥仔可是个狠人!”
  “黄婕才是这部片子的主角吧!”赵玉立刻反驳,“女主才是最强的!”
  “那肥仔就是男主!”李唐与她争执起来,“靠,你们到底懂不懂韩国电影啊?”
  “吵什么吵。”坐在床上的猪肚鸡不耐烦地打断他们,“懂不懂的,能活着出去再说吧。”
  “你……”
  就在他们争吵的时候,姜霁北突然感到头颅中传来一阵剧痛,立刻伸手按住了太阳穴。
  巨大的耳鸣声随即在脑中炸响,系统提示音在耳畔响起——
  【体验者姜霁北先生,您在本片中的第二个任务是:站队。请选择:一、帮助黄婕复仇;二、帮助肥仔杀死黄婕。从现在开始,您有24小时可以考虑。】
  “果然……”他扶着隐隐作痛的额头,喃喃自语。
  真正的杀戮,现在刚刚开始。
  所有人一开始就被误导了,以为只要替死去的黄婕找出复仇对象就能结束剧情。
  却没想到,黄婕并非完美受害者。
  现在,其中一位“被复仇对象”竟然也变成厉鬼回来了。
  也就是说,这部《霸凌者》出现了两个反派阵营。
  肥仔生前就不是省油的灯,死后化作厉鬼,怨气未必比黄婕轻。
  想到这里,姜霁北抬眼望去。
  大家表情各异,看来他们也接到了同样的系统任务。
  “站队?为什么要站队?”赵玉面色惨白,脱口而出,“不是只要对付黄婕就好了吗?现在怎么会……”
  “肥仔的目的已经很明显了。”猪肚鸡判断,“他被黄婕所杀,现在,他要让黄婕再死一次。”
  “黄婕才是受害者!”赵玉咬咬牙,“我们应该帮助黄婕对付霸凌者!”
  李唐立刻反驳:“可肥仔比黄婕强,我们斗不过肥仔的!我觉得我们选择站肥仔才对!”
  “事情没那么简单。”见他们又开始分裂,立在一旁的顾池开口,“最好不要轻易站队。”
  “那能怎么办!”李唐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大声质问顾池,“不站队,我们在这里等死吗?!”
  “对啊,至少选择一方,我们还有百分之五十的生还几率……”赵玉附和。
  这时候他们的想法又出奇地一致了。
  “随便你们。”顾池冷漠地看了他们一眼,蔚蓝色的眸中毫无波澜,“那是你们的选择。”
  “所有人一个接一个死掉,下一个可能就是你,也可能是我!”李唐说,“我们应该齐心协力不是吗?!”
  顾池干脆把头扭到一边,不愿再搭理他:“我不跟蠢人为伍。”
  “我也是哦。”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猪肚鸡也跳下床,插嘴道,“我只跟聪明人抱团。”
  李唐急了:“顾池,王嫣然,你们!”
  头痛的感觉并没有消退多少,听着他们的争执,姜霁北有些无奈地揉揉太阳穴。
  肥仔和黄婕还没开始斗呢,他们又开始内讧了。
  顾池没理会李唐,而是看向姜霁北:“你怎么想?”
  “我?”姜霁北放下手,微笑起来,“我哪个阵营也不选,我站我自己。”
  顾池勾勾唇角,表情毫不意外:“为什么?”
  “还有一个可能性。”姜霁北的笑容倏地变得冷锐起来,“肥仔不一定是黄婕杀的,他有可能是自杀。”
  作者有话要说:  耶,阿肥回来惹。
  评论区随机掉落小红包!么么么ovo


第24章 霸凌者(13)
  李唐一愣, 立刻露出怀疑的表情:“自杀?你凭什么这么说?”
  “就是啊,肥仔那种人怎么可能自杀……”赵玉也小声辩驳,“他杀别人还差不多。”
  “你说得对。”顾池没搭理他们, 只是看着姜霁北, “这个可能性很大。”
  “正因为肥仔的人设,我才这么判断,他不可能任由黄婕杀了自己。”获得了信任与肯定, 姜霁北也看着顾池, 笑了笑。
  “可他死得那么惨……他自己能做到吗?”联想到肥仔被挂在电梯里开膛破肚的惨象, 赵玉脸色又白了几分。
  “肥仔知道黄婕肯定会来找他复仇, 或者说,他很有可能已经见到了变成厉鬼的黄婕。”姜霁北条理清晰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他知道自己难逃一死, 不如借助黄婕的手,先杀了自己。等他们两个都变成了厉鬼, 再斗也不迟。”
  听完他的推测, 赵玉好像明白了什么,又好像什么也没明白:“居然还能从这种角度看问题……”
  “一切不过是你自以为是的猜测罢了,我们凭什么相信你?”李唐皱起眉,用不信任的目光看着姜霁北,“要是你猜错了, 我们所有人的性命岂不是都得搭上?”
  “我又不是说给你听的。”姜霁北转过眸,目光清而淡地扫了他一眼,“我是说给顾池听的。”
  李唐:“……”
  顾池别过脸,唇角勾起一个非常细小的弧度。
  一旁的猪肚鸡倒是毫不留情,“噗”地笑出声:“自作多情了不是。”
  “我想,各位心里应该都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姜霁北没再搭理李唐, 他抬眼扫了一圈众人,开口道,“二十四小时后,无论我们是敌是友,都祝各位能够活着离开这部电影。”
  说罢,不等他们回答,他转身就走。
  “去哪?”顾池立刻跟上来。
  “出去透透气。”姜霁北回头看他,“天快亮了。”
  “一起。”顾池言简意赅。
  “好啊。”姜霁北挑眉。
  “等我啊。”猪肚鸡也慢悠悠地跟了过来,“腿长了不起啊?走那么快干吗?”
  “我们真的不跟他们一起?”见他们三个都走了,留在房里的赵玉有些急了,犹豫又担忧地问李唐。
  “一大群人一起行动才不方便呢。”李唐没好气地说,“你没看到他们三个抱团了吗?”
  三人离开白老师家,外面的天已经蒙蒙地亮了。
  小区里空无一人,小县城的低矮建筑群依然沉睡在灰蓝色的黎明里,被层层叠叠的朦胧雾气所笼罩。
  一切看似宁静寂寥,却又暗藏危机。
  “寂哥,你真的谁也不站?”猪肚鸡捂着嘴,打了个悠长的哈欠,问姜霁北,“系统并没有给出第三种选择。”
  “凭现在的线索还不足以判断我和黄婕的关系。”姜霁北说,“我想再找找,看还有没有什么线索。”
  他停下脚步,看向一同停下来的顾池和猪肚鸡,问:“你们怎么选?”
  顾池双手插兜,脸上没什么表情:“再找找。”
  猪肚鸡撇撇嘴:“我们本来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召唤无限电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