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12)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他艰难开口,“我梦到了……”
  浅灵胆怯地看了眼那没合上的棺椁,默默地蜷缩手指,正想要说没什么的时候,游云慕主动开口,
  “梦到了游瑄?”
  游云慕转过身,望着他。
  月光格外偏爱地落在眼前的“少女”身上,纤长浓密的眼睫上挂着的泪珠隐隐发光,鼻尖和眼角浮现浅浅的红润,宛如月光下的神祇。
  游云慕眸色微沉,淡淡道:“今天在灵堂上的事,也是和他有关吧。”
  虽然是询问的句式,但他却用了肯定的语气。
  浅灵只好点点头。
  “我的确梦到了先生,但并不是很清楚他想要做什么。不过我可以肯定,先生的死另有其因。”
  “无论如何,游瑄这事做得不对。逝世之人本该灵魂安息,而不是叨扰尚在阳间的人,”
  游云慕说着蹙起眉头,他忽然地走近。
  浅灵反倒是被他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游云慕却没有停下,而是伸手握住了他的后颈。
  一股凉意蹿进来,他抖了抖。
  浅灵:“……”
  真的不愧是一家人呢,这祖传体温。
  手下的雪颈肤感极佳,柔软又有弹性,让游云慕分心了几秒。
  他摒除其他的杂念,修长的指尖挑开浅灵如绸缎般漂亮的长发,一处鲜红的仿佛泣血的烙印,其上的神秘符文清晰可见。
  游云慕眉间微微皱起沟壑,“游瑄在梦里对你做了什么?”
  浅灵先是一愣。
  然后反应过来后,脸颊瞬间就红透了,偏偏长睫沾泪,仿佛游云慕说了什么放浪不羁的话。
  游云慕见他不说,急急地又追问道:“你最好没有一丝保留,实话实说告诉我。”
  他点了点浅灵的颈侧,
  “如果你还想要活命的话。”
  浅灵忽然想起来在梦里的那道刺痛,正是游云慕所指的位置。
  那灼热灵魂的烫意还历历在目。
  他便不敢再有保留,把今天下午和晚上发生的事,统统讲了出来。
  他讲得很小声,声音又软糯,讲到细节上时记不清楚,脸颊却红了个遍,这已经是他可以做到的最大限度了。
  游云慕一直在观察着他的表情,并不是作假,于是在浅灵脸红到过载前及时打断了他。
  “我知道了,讲讲今晚发生的吧。”
  浅灵乖乖地嗯了声。
  便把晚上睡着之后的事讲了一遍,他讲完后,水洗过般的含泪眼眸望着游云慕,满满都是对一切的无助和茫然,
  仿佛在这一刻,他便是浅灵的救星。
  游云慕沉默几秒后,浅灵便有些害怕了,声线都是颤抖的,小声询问:“我是不是说什么不该说的话?”
  “不,因为游瑄一开始打算杀了你。”游云慕淡淡道:“但后来他似乎改变了主意,在你身上留了一道死契。”
  游云慕手指轻轻的摩挲着浅灵颈侧的那块符文。
  浅灵皮肤很薄,只需要微微用力,白皙的皮肤就浮出了清晰的红印,令原本森然诡谲的符文多了几分旖旎和暧昧。
  “……死契?”浅灵茫然。
  “缔结契约有两种形式,活契和死契,活契在达成双方先前约定的条件后,可以自然解除,但死契恰恰相反。”
  游云慕道:“死契是禁术,在契约期间,你的性命会永远掌握在对方的手中。除非缔结契约双方中有一方死亡,方可以解除。”
  简单来说。
  游瑄放过了他,但又没有完全放过。
  万一哪天游瑄抽抽疯,随时随地都可以捏死他。
  浅灵道:“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做?”
  【作者有话说:最近的更新时间不会太稳定,因为节假日。
  ————
  感谢贩卖多巴胺、养乐多杨枝甘露、念灵、用户92548c9c等的打赏,谢谢大家的月票推荐票,爱你们哦!!
  】


第98章 因为先生爱我
  ===========================
  98
  游云慕盯着眼前漂亮稚嫩的“少女”。
  如绸缎一般的黑发披在少女的身后,有几缕不安分的发丝从肩膀落下。
  身上的旗袍不是白日里那件,但依旧是黑色作为主体,沉闷拘束的表象下,身上的花纹变成了艳丽无比的芍药。
  浅灵在努力克制自己的恐惧,紧紧抿着唇,眼睫上还挂着眼泪,脸颊全是红的,浮现在凝脂一般细滑的脸颊上格外的引人注意。
  不由地想让人来看看这表象下,另一层样子,一定会瑰丽得很惊艳。
  留下这么漂亮的妻子,怪不得会让人变成鬼了,都念念不忘。
  “你不用太过于担心,”游云慕道:“既然他没有选择直接杀死你,就说明你身上有他要的东西。”
  “啊?”
  浅灵茫然地低下头,他在自己的身上摸了一遍,“我身上什么都没有……”
  冰凉的指尖碰过浅灵的脸颊。
  游云慕道:“你。”
  浅灵微愣,眼睫跟着眨了眨。
  “你是他的妻子,是和他做过最亲密行为的人,”游云慕道:“或许这是他在告诉你,你将会永远是他的。”
  那黑暗中的画面仍然在浅灵的脑子里闪现,仿佛那双手重新游走于他的每一寸皮肤,想到这儿,浅灵就忍不住颤抖了下。
  他怂哒哒地瞧了眼那冷意森森的棺椁,感觉身上又是一股寒凉,于是言不由衷道:“先生,可对我真好啊。”
  浅灵声音软,含着泪望过去的那一眼,倒是看起来真有几分恋恋不舍。
  这种话从他的嘴巴里讲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并不让人感到高兴。
  游云慕鬼使神差地反问了一句,“好么?”
  不过是做为鬼魂后的阴魂不散。
  浅灵却乖巧地点头,“先生舍不得杀了我,却想我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他一定很爱我。”
  游云慕:“……”
  “你是笨蛋吗?”游云慕的手指微微用力,浅灵的脸颊立即浮现出一个清晰的手印,“他要是真的爱你,就不应该在死后还纠缠你。”
  “你们是生活在两个世界的人。”
  游云慕向来说话平静无波,他突如其来的恼怒吓到了浅灵。
  浅灵后退了一步。
  两人之间拉开了距离。
  浅灵的眼中再没有刚才的信任和依赖,含着泪的望着他,嗓音里还带着闷闷的哭腔,“因为先生爱我。”
  游云慕更是冷笑一声。
  他清楚游瑄是怎么样的人,冷漠、狠辣,话少,孤僻,又生在一副虚弱的根骨里,所有人讲起时用“天才”概括,最后都会叹一口气:可惜寿数太浅。
  在那个人面前提起“爱”这个词,真是愚蠢得可笑。
  “你单单知道他爱你,可你倒有没有想过,”游云慕道:“和这些至阴至邪的东西待久了,对你没有半点好处。”
  “他会以你的阳气为食,虽然不会立刻致命,但很快你就会虚弱下去,身上就像是破了一个口子,所有的力气都会被抽干。”
  “你会开始走不动路,时常犯困,无论去到哪儿都要小声地央求,被人整日整日地抱在怀里。”
  “还没到冬日,你就开始觉得身上冷,裹了大氅,烧了暖炉依旧无济于事,只能冻得像是路边拾回来的小猫崽,缩成一团发抖。”
  浅灵的脸色跟着游云慕的讲述,一点点变得苍白,他脸上的那处指印就更加清晰了,整个人似乎随时被风吹拂就会栽倒。
  游云慕没有继续说下去。
  这对于他来说太过于残忍。
  游云慕走上前,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作为灵媒,游瑄不可能不知道这些,到现在你还觉得他对你是爱吗?不过是把你当成了他的所有物。”
  “那个自私的人,只是讨厌自己的东西被抢走罢了。”
  浅灵被他打击到了,眼睫都是低垂的,看起来十分失落,拳头却是不甘地紧紧握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